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49)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他们是老交情了,星见还在桃源乡时就结识了这位,后来因为佩恩两人联系愈加紧密,雨之国这几年发展迅速离不开火之国的帮忙。
  两人聊了几句,眼见时间差不多,雨之国大名准备离开,陪着大名一起来的佩恩在路过星见身边时忽然低声问道:“各国人柱力几乎同时失踪,这事你知道吗?”
  星见一愣,下意识看过去,对方却已经走远。
  他扫视会场,果然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柱力的身影。
  其他人暂且不说,八尾人柱力奇拉比本就是雷影的得力助手,作为云隐村高层他本应该出现在这里,但此时雷影坐在雷之国大名身后,看似面无表情,细细观察却能发现对方神色中极力压抑的烦躁。
  还有一尾人柱力我爱罗。昨天没看到他,星见只以为作为主办方,我爱罗有许多事情要忙,可今日再看,坐在风之国大名身后的却不是风影。
  手鞠和勘九郎倒是在,这两人到底年轻,养气功夫比起雷影差了不止一星半点,频频看向风之国大名的眼神里几乎掩饰不住焦灼以及……愤恨。
  愤恨?
  所以说,我爱罗的失踪和风之国大名有关?
  人柱力集体失踪这么大的事,星见之前却没有听到半点风声,要么是对方动作太快,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造成了既定事实,要么,就是有人故意封锁消息。
  星见朝后靠过去,仰头问坐在后面的卡卡西,“你来这里,鸣人没吵着要跟吗?”
  “怎么没有。”想起那家伙泼皮耍赖的架势,卡卡西眼里染上了笑意,“纲手大人和自来也大人联手镇压,我答应回去之后让他接手等级更高的任务,他才安分下来。”
  星见垂眸。
  看来卡卡西也不清楚人柱力失踪的事情。
  这么说的话,那就是消息还没有传开。
  他扫视身边众人,忽然问柱间:“斑去哪了?”
  “我不知道啊。”柱间郁闷,“我还以为你要他办事去了。”
  星见深吸口气,鼓了鼓脸颊。
  到这个时候他哪里还不明白,人柱力失踪肯定和斑有关。
  如果这里不是世界联合会议的会场,如果斑就站在眼前,他一定要上去锤爆对方的狗头!
  这么多尾兽同时失踪,星见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个快要忘记的、充满中二之魂的无限月读计划。
  斑手握监察部,情报要比别人更加灵通,既然佩恩都有所察觉,星见不相信斑这个无限月读计划的制定者会对此一无所知。
  可斑没有提起任何关于此事只言片语,那就是要故意瞒着他了。
  星见摸了摸胸口,心里隐隐有种感觉,他之前那种不好的预感应该和人柱力集体失踪有关。
  所以,他会死在这里,然后等待下一个轮回吗?
  捂住胸口的手慢慢紧攥成拳。
  星见低垂的眼眸里,浸染着千年的寂寥和孤独。
  作者有话要说:大家晚安呀~么么哒感谢在2020-11-11 20:25:44~2020-11-12 20:49: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锦十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7章 两次交锋
  看星见神色不太好, 千手柱间有些担心,“你没事吧。”
  星见一把握住对方的手,仿佛这样就有了支撑自己继续前行的力量, 他唇角嗡动, 半晌之后, 却只是笑了笑,“我没事, 别担心啊。”
  这个样子只会让人更担心好么。
  千手柱间是直觉系生物,此时虽然没有察觉到有哪里不对劲,但直觉星见身上应该发生了很重要的事情。
  他清楚星见如果不想说, 谁都没办法问出来, 最终只能抿着唇强调, “有事情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知道吗?”
  “哎呀你好烦呀。以后有什么事都告诉你,好了吧。”
  星见赶苍蝇似的对他嫌弃得不行,似乎刚才的异样不过是他一个人的错觉,千手柱间盯着星见的侧颜, 微微皱起了眉。
  两人没来得及过多交流, 会议就开始了。
  会议刚开始很正常, 风之国大名作为主办方,宣布了会议流程、议题、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等等,大家有来有往,总体还算和谐,但随着会议进程推进, 进入正题之后,气氛徒然紧张起来。
  “既然要合作,那么有些矛盾就要先解决掉。”风之国大名环视一圈, 征求众人意见,“这个大家应该都同意吧。”
  众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矛盾解决了,大家谈起合作才不担心被人背后捅刀嘛。
  见各位大名没有异议,雷之国大名率先向柳原星见发难,“那么,我希望柳原君就忍者工会的事给大家一个交代。”
  交代?
  这个词用的可真是……
  这场会议火之国肯定不会好过,星见早有预料,他挑挑眉,不疾不徐反问:“忍者工会的事?忍界的事和我一个普通人有什么关系?又为什么需要给您一个交代?”
  这无赖耍的,在座众人都被他的厚脸皮给惊到了。
  碰了个软钉子,雷之国大名给气的,拍着桌子指着千手柱间,“忍者工会会长就在你身边坐着,你还说和你没关系!”
  “你火之国的忍者工会明目张胆挤压忍村的生存空间,别说你不不知情。一村一国制度奠定的是世界格局,你支持忍者工会破坏世界稳定,真当我们都是死人吗?”
  雷之国大名义正言辞,一席话说得各个忍村村长看向柳原星见的眼神尤为不善。
  伊藤武攥紧拳头才勉强压抑住快要冲出口的嘲讽。
  这话说得简直太无耻了!
  一国一村制度确立以后,忍村的影响力逐渐增大,以前是忍村依赖国家,发展到后来却逐渐演变成了国家依赖忍村。
  面对这种情况,哪个大名没想过限制忍村发展?
  忍者工会的出现改变了这种局面。忍村的影响力被忍者工会削弱,为了在同行竞争中保持竞争力,忍村不得不重新依赖国家的支持。
  大名不费一兵一卒就重新将忍村掌控在手中,白得了这么多利益,如今却在这里大言不惭地指责出力的人,他哪来这么大的脸!
  这番话不怎么高明,但挑拨下政治素养不高的忍者却是尽够了。
  伊藤武看着这些目露凶光的忍者,就像看着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大傻子。
  他好歹还记得这个时候不能随便插嘴,便只冷哼一声表示自己对这些蠢货的不屑。
  直面攻击的柳原星见倒是很淡定,他面色怪异地向雷之国大名确认了一遍,“你认为忍者工会是火之国的下属组织?”
  “不但我这么认为,在座各位都这么认为。你们之间的联系明眼人都看得一清二楚,不是你随便几句话就能否认的了的。”
  “既然如此。”年轻得过分的大名微微一笑,说道:“那我们就来一起算算总账好了。”
  雷之国大名眉头一皱。
  不等他开口,星见继续说道:“你们既然清楚忍者工会是火之国的政府机构,那么为什么还要放任你们的忍村袭击忍者工会?”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是对火之国的挑衅。”
  柳原星见轻描淡写地丢下一颗炸.弹,炸得胜券在握的一众人瞬间乱了分寸。
  如果忍者工会只是个普通机构,那么忍村对其的袭击就可以定义为忍界的内部战争,不会上升到国家层面。
  忍者工会虽然和大名府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对外却是独立机构,当时那些惹事的忍村就是钻了这个空子,联合起来给柱间找麻烦,还令星见连责问其他大名的立场都没有。
  别问。问就是“忍界内部事务,我等无权干涉”。
  如今雷之国大名不仅自己当众承认了忍者工会是国家机构,还连带着将其他小伙伴一起拉下水,堪称最强神助攻。
  助的是对方的攻。
  柳原星见整好以暇,再次重申,“就各国派忍村袭击我国政府机构的事情,请各位给我一个解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