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7)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这里真的好美啊,我们就在这里过一夜吧!好吗?”
  不笑也醉人的桃花眼被硬生生瞪成了猫儿眼,圆溜溜的,满脸都写着渴望,时不时瞄向花丛的眼神让人不得不怀疑,下一秒这人恐怕就要跑去花丛里打个滚儿。
  “不……不行……”卡卡西气弱,最后那个行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稍一不注意就飘散在空气中。
  “哦……”
  柳原星见收回拽着对方衣角的爪子,撅起嘴,低头慢吞吞地转身准备回马车上缩着去,那单薄的背影透着无限萧索,看上去委屈到不行。
  “咳!”卡卡西将原本伸出去的手握成拳头抵在唇边,“……也不是不行……”
  柳原星见倏然转身,两眼放光。
  “你要答应我的要求。”
  “嗯嗯,你说!”极其迫不及待。
  “晚上不能出马车,不能吹夜风,被子要盖好不要贪凉,睡觉之前先把药吃上……算了,我一会儿去找伊藤商量。”
  听到吃药柳原星见皱了皱秀气的鼻子,见卡卡西盯着他,一副不答应就启程的样子,柳原星见立刻高举双手以示乖巧。
  “没问题,我保准不让自己生病哒!”
  说罢又兴致勃勃地问,“那我们能留下来了嘛?”
  “嗯!”
  卡卡西话音未落,某人就像兔子一般蹦了出去,兴奋地声音老远都能听到,“阿武,阿武,我们可以在这儿过夜啦!快快快,把装备拿出来,我们找个地方搭房子!”
  三人小队原本蹲在一旁吃两位上忍的瓜,自然将贵族少年的话听了个清楚。
  小李茫然看了几圈,就,很平常呢的景色呀,有什么好兴奋的?
  他将疑惑说给同伴听。
  天天本来也觉得除了任务对象好看到爆,让女孩子忍不住脸红以外,今天和往常没什么不同,但可能被少年的兴奋喜悦劲感染,再看仔细四周风景,好像……是挺不错的。
  正想着反驳,一向少言寡语的宁次竟然开口了,少年的嗓音如同他的人一样,带着清冷的味道。
  “因为贵族不怎么出门的缘故吧,所以看到普通的景色不免会大惊小怪。”
  天天悄悄在心里反驳,才不是,这里的风景确实很美呀!
  “这里确实很不错呢!”
  凯不知什么跑到他们身后,此时突然出声,三位少年瞬间戒备,在认清来人之后又不约而同放松下来。
  “凯,任务期间请不要随意玩笑!”日向宁次对自己这个不太靠谱的老师毫不客气。
  “这就是青春呀!”
  凯竖起大拇指,整整齐齐的大白牙在余晖笼罩中一无既往闪亮,“青春就是发现美好,去吧,少年们!”
  卡卡西的胳膊搭在凯肩膀上,笑得眯住了眼,“今天有我俩在,你们可以放松一点。”
  他看了看不远处跟在伊藤武身边跑前跑后,叽叽喳喳个不停的柳原星见,笑意更甚,“难得有偷懒的机会,雇主也不在意,你们可以当做公费旅游哦!”
  公费旅游?
  你一个精英上忍教下忍光明正大偷懒真的好么?
  三位还很单纯的少年齐刷刷黑线。
  感觉自从遇到这位星见公子之后,大家都变得不太正常了呢!
  山坡上并不适合安营扎寨,夜宿经验丰富的忍者先生结合不靠谱雇主的意见,几经波折,终于找到了令大家都满意的驻扎地点。
  小李两眼懵圈,嘴里喃喃自语,“要能看见山上的花,要能听见山背面树海荡漾的声音,要靠近小河,伴着潺潺水流入睡,睡梦中要嗅到花香……还要保证易守难攻,卡卡西老师真的好厉害,这样的地方都能找到!”感觉跟人打一架都没这么累。
  没错,柳原星见平时沉稳得一批,在亲近的人面前乖巧懂事,但……一旦作起来,也不是一般的作就是了。
  曾经桃源乡的人们深受其害,不觉得麻烦反而还以此为荣幸,让初次与其接触的木叶忍者忍不住皱眉,只觉的这个领地上的人都疯了,或许都信了邪教,但后来……
  看看卡卡西和凯乐颠颠忙前忙后的样子就知道了。
  人类的本质,虽迟但到。
  天天则陷入低沉,身周的阴影几乎要化为实质:我是谁?我在哪里?果然男孩子精致起来就没有女孩子什么事……做女孩,我不配!
  小李刚调整好心态,下意识去寻找那个瘦弱活泼的身影,眼睛扫过某处,一声惊呼就从破口而出。
  “好、好……”大?豪华?神奇?
  原谅他一时词穷,不知该如何形容眼前这一幕。
  刚才还平整的地面上一座庭院突兀出现,三层小别墅,自带草坪,草坪上种的不是花花草草,而是各种药材和蔬菜,充满了居家气息。
  整个房子结构就是富人们最喜欢的那种设计,如果它不是从伊藤.没有任何查克拉.武手上诞生的话。
  “怎么做到的?你是怎么做到让别墅biu一下就出来的?”
  小李两眼放光,脸上是满满的求知欲,自来熟地拉住伊藤武上下翻看,想要找出隐藏的秘密。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招来了所有人。
  卡卡西看着这座和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大别墅,嘴角抽搐,“你们做到了?”
  “是啊!”柳原星见点头,语气中充满骄傲,“事先将物品封印在刻录了时空之术的卷轴中,然后将特定的查克拉储存在储物球当中,想要取出物品时,只要将储物球捏碎,导出查克拉灌入卷轴,封印自然解开。储物球里的查克拉是一把钥匙,每个卷轴都有相对应的查克拉储物球,只需要一点点查克拉就足以让具有识别功能的卷轴打开。这样一来,即使是没有任何查克拉的普通人也能使用储物卷轴,只要藏好钥匙,就不怕被人抢走。”
  “这是领地上的忍者先生和工匠先生联合发明的。”当然还有他从骗过封印偷跑出来这段经历中得到的灵感。
  柳原星见仰着脸求夸奖,“以后普通人出行不知道要节省多少人力物力,是不是很棒!”
  卡卡西木木地赞同,“是啊,是很棒!”
  能将忍术与科技完美结合,应用到普通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去,这本身就是一项极其惊艳的发明。
  如果不是了解这个封印卷轴发明的初衷的话,恐怕现在他心里也只剩下赞叹了吧!
  卡卡西看了一眼正兴致勃勃邀请小李他们去别墅选房间的家伙,忽然觉得他任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卡卡西最初知道这个想法时,正在桃源乡最热闹的商业街上闲逛,熟悉的工匠大叔一把拉住他,向他请教忍者卷轴刻录的方法,以及查克拉属性问题。
  当他问到为什么会产生将忍术和科技结合的想法,四十多岁胡子拉碴的工匠大叔笑得满脸宠溺,“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家领主大人太娇气,即使出门在外也要让他享受到最好的才行啊!”
  一脸“崽儿你随便浪,老父亲替你担”的慈祥笑容,当场让卡卡西鸡皮疙瘩掉一地。
  柳原星见是个娇气的家伙——这是熟悉他的人绝对不会否认的事实。
  他喜欢穿最轻薄柔弱的衣服,喜欢吃最新奇美味的食物,喜欢住最舒适温暖的房子……当然,如果没有这些,喜欢美丽的动物,漂亮的风景也能让他驻足良久。
  他有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即使在别人看来很普通的东西,到了他跟前也会散发出特别的光彩。
  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他心头所爱,为了享受这些,柳原星见曾做过很多在别人看来幼稚或者得不偿失的事情。
  如果这个爱好放在别的贵族高官身上,不说弄得治下百姓民不聊生了,即便对普通人的生活没什么影响,恐怕也会被人各种骂。
  可放在柳原星见身上却出现了截然相反的效果。
  桃源乡商业发达,商队足迹遍布整个大陆——因为,我们要努力挣钱,让领主大人放心买买买!我们要搜集新奇事物,让领主大人乐开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