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83)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柱间僵住了,原本大部分都在好友身上的注意力不由转移到这位未曾谋面的未婚妻身上。
  这一打量立刻发现了异状。
  看起来毫无生气的人竟然对他的血液有了反应,柱间能感受到柔软的唇瓣在他皮肤上逡巡带来的濡湿,像一只闭着眼睛讨食吃的小奶狗。
  柱间的自我修复能力及其强大,眼看伤口快要愈合,他以指做刀重新划破伤口,大量的血液流进对方嘴里,少年这次找准了目标,立刻抱着他的手腕大口吞咽起来。
  显而易见,柱间的血液对星见真的有效。
  斑替少年擦去嘴角来不及下咽的血液,面色复杂,“这件事……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柱间已经无暇顾及这类似于宣示主权的举动,他所有的心思都用来压制身体忽然涌上来的异样。
  微凉柔软的唇瓣吸吮着手腕,每次对方灵动的舌尖扫过肌肤都给他带来一阵战栗,舒服至极的感觉从两人接触的地方涌上全身,来势凶猛且怪异,令他拼命压抑才能阻止已到唇边的满足叹息,千手柱间的心里不可避免地浮现四个字:本该如此。
  就好像,他和他本系出同源,辗转千年,终于在此刻融为一体的感动和满足。
  这种感觉仿佛罂.粟一般令人上.瘾。
  “……柱间?”见好友神思不属,宇智波斑皱皱眉又叫一遍,“柱间。”
  “啊?”千手柱间如梦初醒,他下意识调转视线不去看斑,为自己找借口,“你刚才说什么?这几天有些累,我走神了。”
  “抱歉,我没想到竟然会用到你的血液。”
  柱间摆摆手,示意对方不要介意。
  此时星见吞咽的速度慢了下来,隔好半天才吮吸一口,双手却依旧牢牢抱着柱间胳膊,就像吃饱了仍旧抱着奶瓶不散手的婴儿,霸道任性又带着依赖。
  只这一会儿功夫,少年身上骇人的伤口已经愈合了大半,苍白的脸颊染上了健康的红晕,眼看是快好了。
  怕他消化不了太过暴虐的力量,千手柱间轻轻抽出自己的手,少年不满地哼唧两下,还砸吧砸吧嘴。
  越像小奶狗了。
  柱间眼中闪过笑意,却又在下一刻捋直了不自觉上翘的嘴角,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他无意多待,“我先去做任务了,之后再来找你。”
  宇智波斑满心满眼都在星见身上,并没有发现好友的异状。
  星见再次睁开眼已经是几天之后的事了,他无法挪动,只是感觉到屋子里还有另一道气息存在。
  “你终于醒了?”一个黑色长发的男人出现在眼前,爽朗的笑容让星见放松了一些。他又问:“你感觉怎么样?”
  星见眨了下眼。
  男人见他没有说话,以为他在害怕,便介绍道:“我是千手柱间,是斑的朋友,他出门了,让我暂时照看你。”
  千手柱间?!
  他那个半途夭折的未婚夫?
  千手和宇智波的族长竟然是朋友?!
  星见瞳孔地震。
  见少年面无表情看着他,只有清澈的眼眸中印着自己的身影,千手柱间心里一动,正要说话,斑回来了。
  柱间招呼斑过来,“人醒来了,不过好像不能说话。”
  因为星见一直没醒,斑也没急着回族地去,就在这里暂住了下来,柱间时不时会过来串个门,时隔多年两人的关系倒是因为这场意外越发熟稔起来。
  斑心里一紧,和柱间两人仔仔细细将星见检查了一遍,确认只是暂时无法活动身体才松了口气。
  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两天,而星见能开口后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两人什么时候勾搭到一起了?”
  说着还往小被子里缩了缩,一副“知道太多好担心被灭口”的怕怕表情。
  斑:……脸黑得彻底。
  柱间则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其实也不能怪星见搞怪,这里面是有缘由的。千手和宇智波作为实力相当的忍界豪族,一直相互制衡,互为敌人的两股势力如果一方雇佣了宇智波,那么另一方必定会雇佣千手,要是这两位族长来往密切,那有些人恐怕就睡不着觉了。
  星见听到了一个年少时隐瞒身份成为挚友,长大后却不得不刀剑相向的故事。
  虽然说故事的人一脸轻松,还时不时穿插些小时候两人的趣事,星见感受到的却更多是伤感和无奈。
  连强大如斑和柱间也一样无法左右自己的命运吗?他不由叹息,“战争啊……”
  如果没有战争,他们本可以光明正大来往,而不用在情谊和族人间来回撕扯。
  如果没有战争,他们的亲人不会那么早死去,宇智波和千手也不会成为宿敌。
  柱间也沉重起来,“战争只会带来更多伤害,我相信渴望着和平的不止我一个人。”他趁机表白好友,“斑,我一直不曾忘记我们的梦想,现在我们已经足够强大,你还愿意和我一起奋斗吗?”
  四目相对,空气中涌动着复杂难辨的气息,星见忽然就觉得自己很多余。
  沉默了片刻,斑垂下眼帘避开柱间期待的眼神,“你不要天真了,宇智波和千手之间堆着数不清的尸骸,永远不可能和解。”
  “不试试怎么知道!”
  斑回避了好友的追问。
  两位意气风发的强者在这一刻都显得有些颓废,屋子里的气氛也跟着沉寂下来。
  “咳!”
  四只眼睛齐齐看过来。
  星见看向斑,“为什么不试试呢,如果大家对和平的渴望压过对仇敌的憎恶,两族联合就有可能实现不是吗?”
  没有人看好他的梦想,连斑都打起退堂鼓,即使心志坚定如柱间也不免有些沮丧,此时见竟然有人支持自己,柱间大喜,眼睛里异彩连连,“你也渴望和平对吧?你也相信总有一天和平会到来对吧?”
  急于寻求赞同的样子仿佛一只眼巴巴的大狗狗,星见不由莞尔,“是,我相信和平会来临,但这之前必须得有人为此努力才行。柱间先生很厉害呢,竟然愿意放下仇恨和偏见主动与敌人握手言和,只这份胸襟和品格就超越了世上绝大多数人。”
  千手柱间还是第一次被人称赞武力值以外的东西,他能感受到少年发自内心的尊重和欣赏,在那双潋滟水眸的注视下,柱间忽然就不好意思了,“先生什么的不敢当,还是直接叫我柱间吧。”
  宇智波斑冷哼一声,打断两人交流,“说说吧,你的身体到底怎么回事?”
  “呃……”星见的笑戛然而止,面对四双饱含关切和凝重的眼睛,他忽然就不想撒谎了。
  星见白嫩的指尖拨弄着垂在肩上的发尖儿,踟躇半晌,闷闷道:“不能说……你就当我的灵魂过于强大,一不小心就会撕裂身体吧。”
  斑漆黑的眼眸有瞬间变得深邃复杂,片刻之后他眉头舒展,轻轻抚上少年细腻的长发,“不骗我就好。”
  星见抿了抿干涩的唇,忽然感觉很不自在,“……谢谢。”
  “嗯。”斑轻轻扬起唇角,凌厉的气息变得无比柔和。
  两人仿佛本就该如此亲密,中间再也无法插下第三个人。
  不知为何,柱间觉得这一幕无比刺眼,他垂下眼帘,默默攥紧了拳头。
  宇智波斑是个行动力无比强大的人,自从星见昏迷他就察觉到自己的心意,等柱间走后,他认真看向犹带着病容的少年,郑重表白,“星见,请你和我成婚吧!”
  容貌昳丽的少年歪歪头,疑惑道:“我们不是已经约定好了吗?”为什么还要如此郑重地再说一遍?
  “我的意思是……”斑有些紧张,不由抿了抿唇,“我的意思是,我们以恋爱为基础成婚吧!”
  作者有话要说:星见吸引人的从来不是皮囊啊。
  ……
  柳原星见系列第二部 《我在横滨当总裁》求收藏哇~
  火之国大名柳原星见因为与辉夜的战斗猝不及防之下被排斥到了另一个世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