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36)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山中井野催促:“快说!”
  “嗯……”奈良鹿丸组织也一下语言,“鸟之国的姬君如果是土之国继承人的正妻,以后生下的孩子必定是土之国未来的主人,这个孩子又拥有鸟之国嫡亲血脉,就意味着他同时还是鸟之国的合法继承人之一。”
  众人被绕得晕晕乎乎,只有宇智波佐助若有所思。
  春野樱咬牙,“说人话!”
  “换句话说,只要土之国想,二十年后他们就能名正言顺地将鸟之国纳入自己的版图!”
  “嘶——”
  抽气声不断响起。
  不费一兵一卒就拿下一个国家,这是何等的眼界和魄力!
  这个叫柳原星见的贵族少年,真的只比他们大几岁吗?
  众人的世界观在这一刻接受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大改造,再看向人群中央的捂着嘴咳嗽的瘦弱少年,眼里带着他们自己都还没有意识到的崇拜。
  作为当事人,星见却没空管旁人怎么想,鸟之国使臣冲过来得太快,带起一股寒风,他本就在外面待得有些长,手脚好不容易攒下的一点热气都散得精光,这会儿被风一吹,立马咳得上气不接下气。
  这次不像刚才,喝几口水就好了,整个人都弓成虾米,瘦弱的脊背随着咳嗽抖个不停,嗓子就像扯破的风箱呕哑难听,却还是在不停的咳,咳到最后甚至已经变成了干呕……
  卡卡西哪里还顾得上别人的看法,在日向宁次的手碰到少年之前就飞快蹲下来,将人从轮椅上抱起来抱进自己的怀里,又用毯子把少年下巴以下的部位严严实实盖住。
  星见下意识地往男人怀里缩去,扣着上忍马甲的手指还在不自觉痉挛,卡卡西一边轻轻拍着少年瘦弱的脊背帮他顺气,一边用嘴摘掉手套,将少年冰冷青白的手一把捂在自己掌心,温柔缱绻又不失强势。
  两人仿佛自成一方天地,旁人插不进去半分,丝毫不在意在旁人眼中他们现在有多暧昧。
  日向宁次后退一步,低头掩饰住眼里的失落。
  就这么过了一阵,咳嗽渐低,卡卡西温声问道:“好点了吗?”
  少年点点头。
  “要喝水吗?”
  少年摇摇头。
  “
  我们去休息吧!”
  “不要!”少年操着沙哑的嗓音说道:“事情还没办完。”
  “……”
  坚持了一会儿,卡卡西无奈妥协。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直接将少年揽坐在自己怀里,让对方既能靠着温热的胸膛,又方便和别人说话。
  贵族少年整个过程乖巧地不像话,身子软得像面条一样,任由对方动作。是极其的依赖和信任。
  从奈良鹿丸他们这个角度看过去,白发上忍的唇几次擦过少年的发旋。
  “哇哦!”这是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漩涡鸣人。
  “好……好兴奋!”这是抱在一起脸红的春野樱和山中井野。
  众人看向两人的眼神越发不对劲了。
  宇智波佐助一双眼睛像浸了血,摸到一手黏腻才发觉掌心被自己掐出了血。
  土之国老头儿眼尖,隐约看到柳原星见收起来的素白手帕上多了一抹红,再看向少年,眼神就要温和很多。
  柳原星见并没有察觉别人眼里的意味,只顾着眼前的事,“我很欣赏两位年轻人有冲破枷锁走到一起的勇气,如果有什么难处,请一定要告诉我,能看到有情之人终成眷侣,也算实现我的一个心愿了!”
  因为这句话,原本有些放松的气氛再次徒然紧张起来。
  这是逼得土之国立鸟之国的姬君为正妻了!
  长谷川泽也自问涵养极好,也被柳原星见的步步紧逼弄得灰头土脸。
  如果鸟之国被土之国纳入版图,不但大大增强了土之国实力,更重要的是,两国之间不再有缓冲带,摩擦必然升级——这才是鸟之国能够留存至今的真正原因!
  他再顾不得许多,脸色难看地提出质疑:“您何必这么苦苦相逼,既然是人家内政,不如让人家自己处理,您这么做岂不是越俎代庖!”
  柳原星见身体不太舒服,也不再客套:“您也知道是越俎代庖,那您为何要干涉我国内政呢?”
  不等对方开口,星见状似无意地提到:“我出发去都城时,听说风之国打算派遣一批技术人员去我桃源乡学习无土栽培技术,正就具体事项进行协商……如果这时候您刚才对我做的事传出去……”
  长谷川泽也像被浇了一盆冷水,从头凉到脚,哪里还有刚才的脾气。
  桃源乡对他们领主的狂热人尽皆知,如果这个时候传出去他污蔑柳原星见,别说继续谈合作,恐怕以后会被直接列为桃源乡拒绝往来户!
  无土栽培技术,那可是救命的东西!
  长谷川泽也喉头滚动,宛如一条濒死的鱼,剧烈喘息,他知道此时应该低头,但他代表着国家,这一低头,再想抬起来就难了。
  “您不能这样……”他艰难地反击,试图以大义压人,“无土栽培技术事关风之国千千万民众的温饱,您不能以一己之私就弃百万生灵于水火……传闻中的星见公子,不是这样的人!”
  柳原星见确实不会因这点小事而迁怒于风之国的普通民众,但是……
  “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您在出手挑拨的时候就应该要想到会有什么样的后果,风之国的百姓只是在替您还债!”
  抿了下干涩的唇,继续说道:“更何况,我虽然是领主,但术业有专攻,对属下的判断我一般不会直接否决。”
  长谷川泽也面色灰败,沉默片刻,终于还是将那句话说了出来:“……您想要什么?”
  “黑钢,我要黑钢!”图穷匕见!
  “这不可能!”
  长谷川泽也神色狰狞,似乎要扑上来咬人,了解黑钢价值的各国政要和木叶高层也不由动容。
  黑钢明亮坚硬,外观像水晶石一样漂亮,又被人叫做“黑钻”,是一种代表身份的奢侈品,价格极其昂贵,但它广为人知并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这东西的特性——它是唯一一种对查克拉有反应的矿物质,是制作查克拉武器必不可少的材料。
  黑钢出产量极少,且只有风之国腹地才有,这就导致了在黑钢市场风之国处于垄断地位,价格和销售数量都由他们说了算。
  说句毫不夸张的话,风之国每年十分之一的财政收入都来源于黑钢。
  柳原星见一开口就是要如此重要的战略物资,且看样子还不是小数目,何止是狮子大开口!
  其他国家的使臣有心劝一句,事情不要做得太难看,可想了想土之国插手的代价,迈出去的腿就自动缩了回去。
  哎,这个长谷川惹谁不好,偏要招惹柳原星见,现在……自救多福吧!
  场面僵持住。
  作者有话要说:唔,决定了,新书名就叫《那些年我撩过的男神》,就酱~


第30章 心黑手狠脸皮厚
  柳原星见老神在在, 甚至要卡卡西将毯子往下拉一点,他觉得有些热了。
  长谷川泽也狠狠瞪着对面那对狗男男,恨不得拿把刀上去捅死两人, 但实际上,他两脚生了根似的, 只能定在原地,神色在狰狞和犹豫间不停转化。
  黑钢和无土栽培技术。
  是抱着不能吃不能喝的石头继续坐视国民们饿死, 还是付出巨大代价换取国民们从此以后能填饱肚子……
  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这件事我要先禀告大名。”经过漫长的思想斗争, 长谷川泽也终于妥协。
  “这是应该的!”
  被白发忍者抱在怀里的病弱少年笑弯了眼,丝毫看不出来内里的心狠手黑。
  柳原星见心里松了口气。
  桃源乡正在解决远距离通讯问题,实验了很多材料,最后发现黑钢中能提炼一种物质,可以作为通讯媒介, 而且市面上对黑钢的应用太过于粗糙,之前伊藤武拿出来的查克拉储存球,其核心材料就来自黑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