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03)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见星见偷瞄自己,他又好气又好笑,“现在想起来问我意见,不觉得迟了吗?”
  “所以……”星见仔细打量他几眼,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你这是同意啦!”
  “暂时而已。”
  暂时就暂时,今天是暂时,过几天就能让你变成永久!
  宇智波斑是个行动力超强的人,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他当即就离开去清点人手。
  本来他连一个人都不想带,还是星见说贵族应酬多,有很多时候会不方便,让他带几个人跑腿,斑这才勉强答应下来。
  星见喜滋滋地重新开始办公,一边看文件,一边嘴咧得老高,显然对斑能接手监察部非常高兴。
  鼬提醒他,|“你不觉得斑和那个行踪成谜的宇智波有关系吗?”那人搞事借用的可是斑的名头。
  “怎么会?”星见摆摆手,一口否认,“斑很聪明的,用无限月读实现世界和平这种说法漏洞百出,也就骗骗小孩子,他不会看不出来。”
  “他真的不会使用月读吗?”鼬很冷静地分析,“当年他众叛亲离,理想中途夭折,连昔日挚友最后都刀剑相向,所有人都站在他对立面,他唯一能抓在手里的还有什么?”
  “理智不会让他使用月读,那么情感呢?只要月读能成功,那么他想要的一切,和平,兄弟……”鼬深深看着眼前的少年,“还有你,都会实现。”
  “所以,他为什么不那么做?”
  宇智波斑走到一半,忽然想起有些事情忘了嘱咐星见,便又急匆匆赶回来,却不料在房门外听到这样一番话。
  也对,刚才他的异样那么明显,也就星见这头小猪会忽略过去。
  斑面无表情,双手环胸靠在墙边静静听着屋里的对话,也不知道在期待着什么。
  屋内,星见写字的手停了下来,沉默半晌,他垂下眼眸,“你说得对。”
  随着最后一个字落下,宇智波斑的的心脏仿佛重重一跳,全神贯注等待着接下来的宣判。
  “不过那又如何?”
  屋内少年的嗓音又糯又软,宛如上好的奶冻,甜滋滋能浸透人心,“到底要怎么实现和平大家都在一步一步摸索着前进,错也没关系,及时纠正过来就好。”
  鼬沉声道:“恐怕没那么容易。”
  身上流着宇智波的血,鼬再明白不过宇智波深入骨髓的偏执与疯狂。
  一旦坚定了信念,必将全力以赴,不是某个人或者某件事就能轻易改变的。
  宇智波斑的执著,千手柱间阻止不了,星见同样也不可以。
  星见当然清楚这些。
  不过他更了解斑,便轻松地笑道:“斑不是接手监察部了么,这说明他已经动摇了。”
  受他情绪感染,鼬神色也缓和起来,“你心里有数就好。”他忽然看向窗外,“谁!”
  既然被发现了,宇智波斑索性推门进来。
  他握拳低咳一下,略有些不自在,只是嘴边的笑意怎么都止不住,“你都知道了?”
  别看星见刚才在鼬面前极力维护斑,等这家伙真出现在眼前,他当即一拍桌子,双手叉腰开始审问:“那个要杀我的漩涡面具男是不是和你有关?”
  斑懊恼,“我不知道他会做这种蠢事。”
  那就是有关了。
  星见再接再厉,“你失踪那些年都干了些什么?”
  |“想知道?”
  星见狂点头。
  宇智波斑眼中闪过促狭,“那可就多啦,就不告诉你 ,呵!”
  被原话奉还的星见:……这人怎么这么欠打。
  一定是斑太招人烦,才和我没关系,哼!
  作者有话要说:无责任小剧场:
  斑意外出现在伊藤武的月读世界:哈哈哈终于能过上正常夫妻生活啦,兴奋!
  然后看到眼前的场景却蓦然僵住了。
  只见少年左拥右抱美男环膝,见他来了,水润的桃花眼硬是捭阖出纵横天下的气势,不屑一顾地对身旁人调笑:所以说,这夫人不听话,饿个几天就变乖啦。
  宇智波斑:……全都给爷死!
  感谢在2020-10-07 20:24:23~2020-10-08 22:20: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是wency是vencill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4章 马甲摇摇欲坠
  星见觉得斑这样很容易被人打死, 于是肃着张精致的小脸郑重说道:“斑,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宇智波斑眼里笑意不减反增,“好, 你说。”表情真挚,态度诚恳,至于听不听就是另一回事了。
  星见:“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对于宇智波斑来说, 踌躇茫然不是他的风格,星见问起, 他便坦然相告:“你说的这些和我所了解的不太一样。我需要时间去查证,在此之前我可以暂时在监察部任职。”
  这就是说一旦确定自己的认知没错,这家伙就会继续执行月读计划?
  星见直哼哼,“去吧去吧,你迟早会死心的。反正除了火之国的监察部长,你不会有第二条路走。”
  这么自信?
  宇智波斑好笑不已, 眼里泛起一波又一波涟漪。
  他知道,星见其实是在告诉自己, 不管他做了什么, 这里永远会留有他的位置。
  这个宝贝啊, 气人的功夫一流, 却又总会在不经意间令人心软得一塌糊涂, 怎么让人舍得放手?
  星见嘴硬归嘴硬,到底有些担心斑在证实他自己一直坚持的理念才是错误的之后, 会有心理落差, 于是提前给斑打预防针。
  通过无限月读实现的和平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假,这种问题想必斑早就考虑过,星见便没有再提,他叹息:“为什么宇智波总是喜欢走捷径呢?你是这样, 鼬也是这样,如果佐助没有及时掰过来,恐怕也是这样。这么喜欢走捷径,也不怕翻到沟里去。”
  宇智波鼬:……
  你们聊你们的,干嘛突然带上我。
  这话宇智波斑就不赞同了,“这可不是捷径。”他为了实现无限月读,可是筹谋了一辈子。
  星见怼他,“怎么不是捷径了?想要真正实现和平,需要一代又一代人脚踏实地不断努力,结果你一个人就想全部扛下来,这么一蹴而就,就没想过实现月读之后呢?出了问题要怎么办?”
  “只管生不管养,只管生产不管售后,说得就是你!”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斑嘴角抽抽,想要反驳,一时间却不知从何处说起。
  鼬则握拳掩住翘起的嘴角,觉得这个比喻莫名形象。
  怼人很爽,怼完了才想起把丢掉的初衷捡回来,星见低咳一声,做最后一把努力,“你不想把自己的信念交给别人完全可以自己来呀,反正你现在有无尽的寿命,享受和柱间一起奋斗的过程它不香吗,为什么一定要当个作死的反派?”
  刚才那点子感动在星见接二连三地吐槽下化为飞灰,宇智波斑无奈扶额,“我没想伤害别人。”作死的反派这种比喻听起来就很蠢。
  星见提醒他,“有时候立场比初衷更重要。”
  不管斑想要实现无限月读的初衷有多美好,在他私自决定将整个世界拉入幻境的时候,就已经站在了大多数人对立面。
  星见不愿再看到斑遭遇众叛亲离的局面。
  别人的看法,我一点都不在乎!
  话到嘴边,看着星见那双隐含担忧的眼神,斑不由抿了抿嘴。
  对斑来说,挡在面前的任何阻碍统统踢开就是,他醒向来不屑于假设还未发生的事情,但此时面对星见,却还是免不了患得患失起来。
  他问:“那么你呢?”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你也会站在我对立面吗?
  桀骜张扬的男人神情神情中流露出一丝脆弱感,虽然转瞬而逝,却被星见捕捉到。
  哪怕表现得再不在乎,这些年的经历,到底还是在斑心里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记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