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44)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仅凭几句话就结束争端, 令双方都得到满意结果, 柳原星见表现出来的心胸和智慧, 足够引起大家忌惮。
  所以, 不要怪我们容不下你,要怪只能怪你太过优秀。
  星见自然不知道别人在想什么,他见缝插针提道:“为了保证会谈期间不会出岔子,我们签订会谈期间停战协议吧。”
  此话一出, 有几个人身形就是一僵。
  见他们打着眉眼官司, 星见心里有了数。
  鸟之国向来与土之国走得近, 此时鸟之国大名尬笑道:“这个,没必要吧。”说完还看了土之国大名一眼。
  “有没有必要,恐怕不是您一个人说了算的。”星见整好以暇。
  大名出行必定会把最高端的战力带在身边,这样造成的后果就是国内兵力空虚,如果有人不怀好意在这种时候发动战争, 一不小心可能就是会开完了,国家也没了的下场。
  这不是星见一个人的担忧,大家都有同样的顾虑, 因此提议一出,众人就纷纷附和。
  签协议好,签了协议如果谁还要在会议期间动手,那就是犯了众怒。
  赞成的多,反对的少,眼看这就要确定下来,雷之国大名一巴掌拍向桌子,巨大的响声隔着屏幕都震得人耳膜生疼。
  参会大名顿时一静。
  雷之国大名看着另一端的羸弱少年,不善地眯了眯眼,“我们召开世界联合会议就是为了寻求和平,柳原君你对大家连这点信任都没有,有怎么能让别人相信你是真心结盟?”
  众人屏住了呼吸,坐看两大国交锋。
  星见挑眉。
  这话说的,如果他再执意要求签订协议,那岂不是成了破坏和平的罪人。
  这是逼得他妥协啊。
  雷之国大名大反应让星见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他眉眼如画神色平淡,并没有因为别人的刁难而动怒,“想要别人信任您,您也要拿出诚意来啊。”
  见火之国大名笑了起来,雷之国大名心里一跳,忽然就后悔自己出头太快。
  果然就听这狡诈如狐的少年说道:“我们火之国缺棉花,我高价收购你们的棉花,你们种多少我收多少。这是双赢,怎么样,要合作吗?”
  雷之国大名大怒,指着屏幕就骂道:“你休想!你这个卑鄙小人!”
  用高于市场的价格卖出棉花,看似雷之国赚了,其实不然。
  市场具有逐利行为,当农夫发现种棉花最赚钱,肯定会一股脑都跑去种棉花,这样过个两三年,国家的粮食储备必定不足,到时候如果发生战争,敌人只需断了他们的粮道,没有足够的后勤保障,战士们必败无疑。
  雷之国大名一身冷汗,如果不是这两年重视商业,他在宴请商人时恰好听到这么一个故事,今日恐怕就兴高采烈钻进了对方的陷阱。
  柳原星见这个人,实在可怕至极。随手就是个坑,偏偏理亏的还是自己。
  被人忌惮的少年大名没有被当场拆穿的窘迫,他双手一摊,眸光坦诚。
  “您看,一个假设都让您暴跳如雷,把我想得如此不堪。既然您自己都无法做到信任别人,又怎么能要求别人对您毫不保留地付出信任?”
  “这可是国家大事,谨慎一点总没错吧。”
  雷之国大名一时语塞。柳原星见都把路堵死了,他再不答应那就是自取其辱,可要是答应,他们的计划就宣告失败。
  眼看火之国就要压四大国一头,他们心里着急,四大国私底下联手,准备利用这次会谈挫一挫火之国的锐气。
  他们做了两手准备。
  一方面利用那个神秘忍者在会谈现场捣乱,不管人柱力合体后实力有没有对方吹得那么厉害,只要拖住千手兄弟和宇智波斑就算完美。
  另一方面,他们暗中组建了联军,要趁着火之国高手不在的情况进行突袭。
  两面夹击之下,即使柳原星见能幸运地活下来,面对一个千疮百孔的国家,他也得把这口气给憋回去。
  而他们,则能趁火之国恢复国力的空档迎头赶上。
  可谁能料到柳原星见会这么敏锐,一上来就堵了他们后路。
  当然,四大国也可以在签订协议后照常发兵,不过世代变了,以前拳头大的说了算,现在明显是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如果他们前脚签订和平协议后脚就撕毁,国家信用宣告破产,以后还有谁敢跟他们一起玩。
  这个世界,到底还是小国占了大多数。
  雷之国大名左右为难之际,土之国大名主动替他解围,“咳,我们开的是视频会议,怎么签署联合文件?等跑遍所有国家都到明年了吧。”
  所以那根本就不现实,还是免了吧。
  谁料柳原星见根本不按套路走,“这个好办。”
  “发个联合声明就可以。现在报业这么发达,签署联合文件来不及,我们可以同一时间在各自国家最权威的报纸上发表联合声明,保证在会谈期间不会动武。”
  “国家承认了,民众看到了,和大名签字盖章的效果也没差。”柳原星见似笑非笑,“毕竟,大家都是要脸皮的,背信弃诺这种事应该做不出来吧。”
  众人倒吸一口冷气。
  狠,要狠还是柳原星见狠。
  协议还可能只流传在国家统治阶层,这声明一发,全大陆都看得见。
  对于贵族这种脸面大于天的生物来说,私底下做什么都可以,但如果丢脸丢到大太阳下,那真是生不如死了。
  这简直一招致命,直戳搞事小团体的要害。
  四大国大名脸色都不太好看,憋屈又无奈是四人最直接的感受,似乎只要有柳原星见在,事情永远不会照他们的计划进行。
  签了,就代表放弃准备已久的突袭计划,不签……
  他们倒是不想签,可这不就明晃晃告诉别人,他们想趁着会谈搞事么。
  三天后,各国几乎在同一时间发表了《会谈期间禁止战争的联合声明》,在民间引起又一轮轰动。
  星见一边处理公务,一边和各位大名进行会议前沟通,忙得不可开交,可即便再忙,他也没有照搬现代社会联合国会议那一套成熟完整的流程。
  两个世界遵守的规则不一样,有些制度并不适用,这边说白了就是拳头为大,比现代社会更暴力更野蛮,人权那一套只有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才有市场。
  星见希望自己埋下一粒种子,浇水灌溉生根发芽可以交给别人来做,大家一起慢慢摸索,总能找出最适合这个世界的发展方向。
  一忙起来就没有时间概念,仿佛眨眼间,出发去荡金沟的日子就快到了。
  本来一切都安排得妥妥当当,结果在随行人员上大家的意见出现了分歧。
  这个大家,主要是指星见和斑。
  星见希望柱间和斑有一个人能留守火之国,以防意外发生,结果柱间还没表态,斑就非要带好基友一起走。
  星见劝得口干舌燥斑也没有改变想法,气得星见双手叉腰,“我就不明白了,平时也没见你们有多亲热,这次怎么就这么难舍难分。”
  千手柱间嘴角直抽,“……星见你不要乱用词啊,这样说话很容易引起别人误会的。”
  我觉得这词形容你俩现在的状态再合适不过。
  宇智波斑却不为所动,冷峻的眉眼诉说着自己的坚持,“这次会谈意外太多,我和柱间必须留下你身边。”
  “我知道你担心我受到伤害。但是其他国家的高手即使再厉害,你们两人随便一个就能对付,实在没有必要两个都去吧。”
  星见无奈道:“我怀疑四大国会在会谈期间搞小动作,必须要留下人镇场子才行,总不能都跑去荡金沟吧。”
  这么安排也是基于对他们实力的信任,确实,那些所谓高手斑并不放在眼里,他和柱间随便一个人去就能解决掉所有不利因素。
  斑断然拒绝,“不行。”
  他担心的可不是其他国家,而是发动无限月读打破封印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
  星见只以为斑太过小心,想着说服不了斑,柱间同意也一样,他看向柱间,结果柱间两手一摊,表示你们谁吵赢我就听谁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