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53)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这花瞬间开得更艳了。
  千手扉间像是被烫到一般,猛然收回视线,为了星见的身体着想,他强迫自己不再看这魔魅之花。
  第二天星见醒来后,他问起此事。
  星见想了想说道:“那个花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某一天很突然就出现在我背上,斑当时还想用忍术给我换皮来着,可吓人啦。不过我觉得还好,似乎对我没有害处。”
  扉间捂住额头,沉声道:“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斑。”
  “为什么啊……好吧,如果你不高兴的话,那就不提了。”想到千手和宇智波家的恩怨,星见自觉真相,相当体贴地改了口。
  虽然星见这么说,但作为一个极富探索精神的研究人员,千手扉间怎么可能对这种神秘的生物视而不见。
  是的,他认为那是一种寄居在星见身上的生物,为了星见安全着想,这种东西当然要了解越多越好。
  他查找了大量古籍和卷轴,终于查到了这种花的名字——落雪泥。
  一种很美丽的花,并不是他一开始以为的生物。
  那么,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正当千手扉间毫无头绪时,擅长封印术的漩涡家来访,看着漩涡族长拿出来的作为报酬的几卷封印卷轴,一道灵光从他脑海中闪过。
  封印?
  对啊,如果星见身上的那朵妖孽之花是一个封印呢。
  那它封印的是什么呢?
  千手扉间的脑子从来不是摆设,只不过瞬息之间他心中就隐隐有了猜测。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当天晚上他就把少年欺负到哭。他不放过少年的一丝反应,也见证了花开的全过程。
  刚开始的时候,淡粉的花瓣在优美白皙的脊背上呈现完全闭合状态,当星见身体的热度越来越高,情绪逐渐高昂,落雪泥开始缓缓绽放。
  淡粉的花瓣颜色加深渐渐向酒红靠拢,层层簇簇的花瓣竞次绽放,原本只盘踞在蝴蝶骨附近的花花簇开始生长,慢慢就繁复了整个后背,蛊惑人心的力量也越来越强。
  指腹轻轻擦过,那魔魅之花竟然会跟着手指游走,扉间不知不觉便看得入神……
  “扉间……”
  少年带着痛苦的嗓音将千手扉间猛然拉回人间,不知什么时候,星见开始不停地向外吐血,大片大片的红灼伤人眼,血腥味堵得人鼻孔发塞。
  星见身上甚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纹,整个人仿佛风干的泥塑,正在快速皲裂。
  “对,对不起……”
  千手扉间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半点不敢耽搁,带着人就去找兄长。
  柱间曾说过,他第一次见到星见的时候,少年的身体正处于崩溃状态,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喂了血给对方,没想到真的有效,这才了后面的事。
  千手柱间正好在家,看到这样的情形什么都不用说就明白了。
  他利索地划破皮肤凑到少年唇边,就见刚刚陷入昏迷的人犹如嗅到鱼干的奶猫,抱住那只手腕就用力吸.吮起来,随着柱间殷红的血液吞咽进喉咙,星见身体皲裂的症状明显减轻。
  柱间的伤口向来愈合很快,这次却从头到尾都没有修复的迹象。
  等安顿好昏迷的人,兄弟两人坐在廊檐下,柱间脸色难看地问道:“星见的身体为什么会突然崩溃,你对他做了什么?”
  扉间抿住薄唇,避开了问题,自顾自说道:“我知道星见身体会崩溃的原因了。”
  不等柱间开口,他就解释起来,“星见后背上有朵魔魅之花……”
  柱间猛地看过来,视线灼灼。
  “你也知道!?”
  扉间失声,随后垂下眼遮住眸中翻滚的酸涩和不甘,他深吸口气,等情绪平复下来再次开口。
  这次要冷淡很多。
  “那朵花,本质上是一个封印,封印的是星见的情绪,或者说欲望。”
  一直以来星见的情绪起伏都不大,始终处于一个安全阈值。
  这是扉间意识到落雪泥的作用之后才察觉到的。
  如果星见心平气和自然没事,可一旦过于激动,情绪或者欲望超过安全阈值,脊背上的落雪泥就会开放,此时身体就会感到不适,等花开到最艳,身体就会崩溃。
  所以星见很好哄,因为即使生气,他也只是浅浅地气一下,情绪浮动不会很强烈。
  “……星见那么聪明通透,不管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却对情.爱一窍不通,对别人的亲昵迟钝到发指,我猜应该和落雪泥封印有关。”
  千手扉间眯起眼看着远方,脸上面无表情,屋檐的阴影落下显得青年异常冷峻,“人的感情最难控制,作为最能引动欲望的因素,封印直接摒除了星见爱人的能力,所以和情.爱有关的东西他都会下意识忽视。”
  至于为什么要封印欲望?这个封印是谁下的?
  没有人知道,连当事人都一脸迷糊。
  扉间私心作祟,在星见还没醒的时候就把人带回了他们两人的家,没有让他和柱间见面。
  自那以后千手扉间虽然还会逗弄怀里的少年,却不敢太过分。
  一天晚上,他忙完工作过来的时候,少年已经睡着了,扉间利索钻进被窝,少年秀气的鼻子嗅了几下就熟练地滚进他怀里。
  就着月光欣赏少年的侧颜,仿佛怎么都看不够,他不知不觉就吻了上去。
  熟睡中的少年被打扰了,不满地哼唧两下,就要挣扎着醒来,扉间凑近白玉般的耳朵旁温声安抚道:“乖,是我,睡吧。”
  少年精致的眉头渐渐展开,扉间轻笑着复又吻了上去,这次少年没有醒,张着唇瓣给他吻,乖巧的模样能让人的心软成一滩水。
  寂静昏暗的房间里啧啧的水渍不断响起,能让听者面红耳赤,却成功激怒了刚到门外的人。
  房门被轰然踹开,千手扉间反应很快,门板落地的瞬间就抱起怀里人跳开,然而他快,不速之客却更快。
  “千手扉间,你找死!”
  宇智波斑桀骜的发丝每一根都在诉说着愤怒,双眼猩红,眸中酝酿着滔天巨浪,仿佛下一刻就要携着毁天灭地之势摧毁眼前一切,他看着千手扉间,神色狠戾暴虐,仿佛随时都能冲上去将其撕成碎片。
  当然,他也是这么做的。
  宇智波斑的怒火不是谁都能够承受,大部分人仅仅一照面就会化为飞灰,千手扉间好一点,却也只是勉力支撑。
  在又躲过一击后,千手扉间刚要从原地跳开,剧烈的罡风从旁边袭来,他再次侧身躲开,怀里却是一松,与此同时他被人一脚踹飞。
  强大的力量携裹着身体直直向后撞去,千手扉间穿透两面墙壁之后又在空地上滚了几圈才堪堪止住身形,鲜血喷涌而出,只这一下就让他的胸腔塌陷大半。
  巨大的动静在寂静的夜里传出很远,耳聪目明的人早早就意识到这边正在发生战斗,平民们迅速藏好连大气都不敢出,而不远处千手族地有灯光亮起,正有人急速赶来。
  宇智波斑看都没看那不值一提的狡诈小人,他掐住星见的脖子,猩红的双眸直直锁定无力挣扎的猎物,眼里是被背叛的滔天怒火和掩藏极深的伤痛,“你想死吗?”
  强烈的窒息攥住咽喉,星见喘不上气,脸色渐渐涨红,想要推开斑,但那点动作对对方来说不过是挠痒痒。
  宇智波斑轻嗤一声,掌中纤细的脖颈只要轻轻一折就断,他缓缓收紧力道,却始终没能下手。
  桀骜狂妄的男人眼睛中孕育着深渊和绝望,“杀了你怎么样?死了,你就不会去勾引男人了。”
  “斑,你快放开星见!”扉间捂着胸口艰难地爬起来,过于严重的伤势让他的胸膛像个残破的风箱,每动一下就宛如在刀尖上起舞,走一路,一路的血腥。
  宇智波斑嘴角勾起嘲弄的笑,似在笑对方不自量力,他一只手稳稳掐着少年的脖子,一只手伸出,就要弄死这个跳梁小丑。
  两人谁都没有注意,星见的手指开始散发莹白的光亮,这光芒掩映在清冷的月辉下,如果不细看很容易被人忽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