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65)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卡卡西脱下手套,又一把拽下面罩,脸重新贴在颈项的动脉处,感受着少年生命的律动,手则一寸一寸下移,慢慢体会掌下柔软纤细的腰身,空茫的心脏在这一刻填满。
  他发出满足地喟叹,热流喷薄在白嫩细腻的脖颈上,一抹胭脂色迅速染上莹润如玉的肌肤,白中透着可爱的粉,交织出惊人的糜艳。
  卡卡西看得有些痴了,忍不住想要吻上去,想要少年全身都为他染上这样的色彩。
  星见动动身子,软软抱怨,“你别靠这么近,我痒!”
  卡卡西如梦初醒,猛得偏过头平复呼吸,箍着少年腰身的手臂却不由自主收紧。
  半晌才操着沙哑的嗓音说道:“乖,再让我抱一会儿。”
  “那你现在有好一点么?”少年认真问道。
  白毛忍者懒懒地把脑袋重新搭回少年肩上,没有面罩遮挡,嘴角的笑意一览无余,“多亏了你,我现在好过多了。”
  星见松了一口气,“那就好。”
  见男人没有放开自己的意思,星见就乖乖窝在对方怀里,陪着他发呆,过了一会儿,身子左右动动,眉头攒了起来。
  卡卡西第一时间察觉,低头问道:“怎么了?”
  “你这个马甲咯得我不舒服。”顿了顿,勉为其难地补充道:“也不知道你能待多久……算了,不脱了,我将就一下吧。”
  能让娇气的星见大人迁就,可真是在下的荣幸啊!
  男人从喉咙深处泛出低沉的笑意,心情彻底舒畅起来,真是,又体贴入微又冷漠无情,世上怎么会有你这么种人啊,简直就是诱人甘愿沉沦的魔鬼。
  高兴了,就有心情谈论别的,“……原来三代大人和团藏并没有不同,如果一定要说区别,不过在于一个相对保守,一个过于激进,他们……比起对手,更像是搭档。”
  怪不得会心情不好!
  相对于团藏种种令人不耻的行为,猿飞日斩的形象要正面的多,想到他就能想到温和、慈爱、友善等一系列温暖人心的词,不是伪装,那些本就是猿飞日斩的真实性格。
  正因为如此,卡卡西才一直不愿相信,这一系列木叶惨剧背后还有他敬爱的三代大人的手笔。
  三代对于卡卡西来说,是回忆里为数不多的亮色吧!
  星见试图安慰他,“火影大人他,本人还是不错的,对你也存在着真心,只不过站在那个位置,总要多考虑几分,有些事情可能不是他的本意,但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他不得不做。”
  “我知道。”
  卡卡西自己都很惊讶,在彻底撕去心底那层薄膜、终于不再自欺欺人之后,他第一反应竟不是被欺骗的愤怒或痛苦,而是理智地将火影大人的行为剖析了个清清楚楚,将他的为人一分为二地看待。
  而这一切改变,都是来自怀里的少年。
  这么个宝贝,越了解越无法放手。
  他觉得自己一定得了肌肤饥渴症,用脸蹭着少年的,片刻不愿分离。
  “虽然知道不是出于他的本意,但依旧会觉得不舒服,如果是你的话,绝对不会那么做。”
  有些事情并不是一昧否认就能让对方得到安慰,星见任由男人毛茸茸的脑袋蹭来蹭去,歪头想了想,“思维方式决定行为方式,火影大人应该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极致吧,太过于苛责对方,其实是跟你自己过不去。”
  “嘛,既然觉得他们的做法不能忍受,那你自己努力成为火影吧,然后用你的双手把木叶变成想象中的模样。”
  一瞬间,卡卡西的呼吸粗重了不少。
  作者有话要说:大蛇丸发动木叶入侵计划时根部貌似没有出动,也不知道根部这个设定是不是后来才加进去的,在这里我就设定为根部都在保护外来人员啦,所以正面战场上他们没有出现。
  还有,火影后面团藏成了第一背锅侠,什么坏事都有他的份,最后又洗白了,为此团藏这个人物的争议很多。我觉得吧,火影里面的人物很难用好坏去定义,立场不同信仰不同,做事风格就不同。起码三代就不是完全的好人,在他活着的时候团藏始终龟缩在阴暗的地底下,可见他的手段,所以木叶很多惨剧的发生应该都有他的放纵或推波助澜,热爱木叶是真的,软弱是真的,拥有政客的手段以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利益也是真的,卡卡西的试探就能说明很多问题。
  我尝试从另一个角度去解读这些人物,不黑不洗白谁,星见也不会去随意处置谁,除非立场完全对立,木叶那些老家伙就留给后面活过来的初代二代头疼去吧。


第52章 落雪泥
  卡卡西从来不会像鸣人那样做些不切实际的梦, 在此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火影,但星见提醒了他,原来自己早就得到了通往木叶最高层的入场券。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是他的老师, 且他本人就是木叶精锐之一,已经是木叶高层预备役, 资格和能力都不缺,为什么他不可以呢?
  如果认为别人做得不够好, 那就自己来做吧!
  用自己的双手, 将木叶变成期望中的样子!
  这一刻,卡卡西身上发生了某种翻天覆地的变化,宛如迷失在沙漠中的旅人发现了绿洲,仿若失去航向的船只看到了灯塔,他终于找到了人生为之奋斗的价值。
  脸上突如其来的微凉柔软让卡卡西回过神来, 他低头,就见少年正捧着自己的脸。
  “呐卡卡西,你终于不再懒洋洋的了, 真是太好啦!”
  星见仰头,笑意盈盈, 灯光下,清透的琉璃眸子中仿若倒映着万千星河, 璀璨动人。
  目光一凝,视线不受控制地胶着在男人嘴角的痣上,手指来回动动,终于忍不住好奇, 用拇指反复摩挲着那块肌肤,想要看看它是不是凸起的。
  星见研究的细致,忽略了随着他的动作, 对方的身体也在颤动。
  少年坐在自己怀里,低头就能看到修长莹润的脖颈,精致小巧的喉结,再往下,美丽的锁骨在衣襟下若影若现,直恨不得让人扒了碍眼的衣服,好看个仔细,柔软的指腹时不时擦过唇角,每当这时就激起他身体阵阵战栗,在安静的夜晚,暧昧而迷离的气氛被无限扩大,如果不看那双纯粹好奇的眸子,任谁都会以为这是个勾引人的妖精。
  卡卡西喉头蠕动,大口大口吞咽津液,却越发口干舌燥起来,他用尽刑讯训练出来的所有毅力,才勉强克制住没有将那根调皮的手指含进嘴里,细细品味。
  罪魁回首却丝毫不知,摸了一会儿嘴角的痣,不感兴趣了,注意力果断转移到男人温热的皮肤上,微凉的双手蠢蠢欲动,想要伸进对方衣服里汲取温暖。
  嘴里还道:“早知道这么容易就能让你打起精神来,何必要等到现在,果然成为火影是木叶所有男孩子的梦想吧。”
  卡卡西忍无可忍,将少年塞进去的手从衣角处拉出来,嗓音暗哑低沉,“柳原星见,我是个男人!”
  星见眨眨眼,忽然被吼,有些委屈,扁着嘴道:“我知道啊……”所以呢?
  白毛上忍没好气,“你别乱摸乱蹭!”
  “这和你是男人有什么关系?”正是男人才要帮忙捂手脚啊,难道要他找女孩子?
  女孩子?
  少年被卡卡西突然转变的态度闹得有点懵,脑袋一卡壳,视线恰巧移到双手的位置,隔着木叶的制式马甲都能感受到对方鼓囊囊的胸肌。
  说起来,卡卡西的胸肌好像蛮大的……比平板身材的女孩子还要壮观呢……
  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突然浮上脑海。
  星见瞳孔地震。
  视线不由自主移到卡卡西下三寸……
  “你在想什么!?”
  少年眼中的意味实在太明显,卡卡西想不懂都不行,顿时咬牙切齿,恨不得将人按在腿上狠狠收拾一顿。
  “呃……”
  脑子短路的星见少年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心虚地摸着鼻子,试图解释,“那个,这不能怪我呀,实在是你说的话太有误导性了,我有个部下叫白,就经常男扮女装,一般人还分辨不出来,这不是……一时就想歪,啊!你干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