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23)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不仅是动物怕他,连人都怕他。
  福泽谕吉更沮丧了。
  忽然衣角被拽了一下,他低头,就看见星见双手举过头顶给他比心心,笑容又软又甜,“大叔你不要难过呀,没有了小太阳,你还有小星星呀!”
  瞬,瞬间被治愈了!
  冷峻的青年红了耳根,握拳低咳一声抵住快要溢出唇角笑意。
  作为一个单身青年,福泽谕吉并不擅长处理料理,平日里他一个人的时候,都会随便对付过去,但自从养了个柔软生物,他自觉有了吃饭要营养均衡的意识。
  为此银发青年还专门研究了附近所有餐馆,力求要正在长身体的小孩每一顿都吃得有营养。
  快到正午了,两人又一次出门觅食。
  星见牵着大叔的手走在前面,路过一家快餐店时挪不动腿了,小孩儿盯着海报上那个巨大诱人的草莓冰淇淋咽口水,只要是个人都能看到他的垂涎。
  小孩子就这点不好,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身体机理。
  星见唾弃着自己,眼睛却怎么都没法从冰淇淋上挪开。
  其实他挺想吃那个的,上一次吃好像还是在一年前还是两年前,一想到冰冰凉凉的口感,就感觉口水分泌得更快了。
  反、反正小孩子有任性的权利不是么。
  “大叔!”他摇着银发青年的手撒娇,眼睛黏在海报上撕不下来,“我想吃那个!”
  福泽谕吉抿着嘴,看起来严肃极了,“我们不是说好了嘛,今天的菜单是乌冬面。”
  “……那好吧。”星见撅着嘴,眼神依旧流连在粉红色的冰淇淋上,却乖巧地没再提要求。
  福泽谕吉面色更冷。
  片刻之后,穿着浴衣的两人坐在快餐店里,桌子上摆了一大堆福泽谕吉从来不会碰的炸鸡炸薯条等垃圾食品。
  作者有话要说:星见最强的能力实际是,走到哪里都有人心甘情愿宠着他。
  大家晚安呀~
  感谢在2020-08-24 17:23:20~2020-08-24 21:38: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静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竹马的小伙伴
  很久没有吃过这种油炸食品了, 光是闻到味道都觉得香,星见两眼放光,不知道先吃哪个比较好。
  他纠结了一会儿, 愉快地向炸鸡下手了。
  福泽谕吉皱着眉看星见徒手撕鸡,有心阻止他吃这种没营养的东西, 薄唇抿了几下却没有出声,正纠结之际, 眼前忽然出现了放大的鸡腿。
  小孩儿高高举着费了一番力气撕下来的鸡腿, 先递到他嘴边,满怀期待地邀请,“大叔,这个给你!”
  福泽谕吉垂眸,盯了油汪汪的鸡皮半晌, 又看了眼小孩儿亮晶晶地眼睛,最终试探着咬了一口。
  还行,偶尔吃一次应该不错。
  一直严于律己的福泽谕吉又一次为小孩儿放纵找好了借口。
  见大叔不排斥, 星见立即开心起来,开始低头找自己感兴趣的食物吃, 那边服务人员喊道:“13号客人,您的冰淇淋好啦!”
  小身子蹭一下坐直, 甩着小短腿就要爬下椅子去取餐。
  福泽谕吉把人捞回椅子上,“我来吧。”
  星见笑得又甜又软,“谢谢大叔!”
  银发青年低咳一下,掩在发丝下面的耳根隐隐有些发红, 起身向点餐台走去。
  星见咬了口炸鸡,满嘴咸香,他平时吃的十分清淡, 偶尔吃到这种重油食物,味蕾立刻就被征服。
  吃到了好吃的东西,星见一双桃花眼愉悦地眯起,半空中晃荡的小短腿甩地飞快,浑身上下从毛孔散发着满足的气息,让店里的食客也不由馋起来,纷纷加点了他吃的这款脆皮炸鸡。
  真田弦一郎和小伙伴们推开店门就注意到店里众人有意无意看向角落,他顺着视线望去,就见一个粉雕玉砌的小孩抱着鸡腿啃的正欢,“星见!”真田弦一郎顾不得招呼身后的小伙伴,撒腿就跑了过去。
  被丢在原地的幸村精市笑得一团和气,“呐真田好像碰到熟人了。”
  柳莲二翻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应该是真田的竹马吧,叫柳原星见。”
  “就是传说中柳原家的那个睡美人?”幸村精市眼中闪过兴味,“听起来很有趣呢,我们也去看看吧。”
  柳莲二没有反对,手里的笔刷刷刷开始记录。
  感觉一片阴影笼罩住自己,星见后知后觉抬头,见是许久不见的竹马,惊喜不已,“弦一郎,你怎么在这里?!”
  之前真田弦一郎准备像往常一样去看望昏睡的星见,结果被母亲拦了下来,据说柳原家出了点事,星见被他父母接走了。
  他联系了柳原家好几次都没有得到星见的确切消息,直到这会儿看见人好好的没事,他才真正放下心。
  “这家新开的店据说甜品不错,我朋友要带给他家人尝尝,我们就一块来了。”真田弦一郎说着便拿出帕子伸了过去,“你怎么会在这里,其他人呢?”
  星见自动扬起脸方便竹马动作,一边含含糊糊说道:“大叔带我来的,你要吃么,我们一起吧!”
  真田弦一郎给他细细擦去嘴角的番茄酱,两人动作默契配合自然,一看就不是第一次。
  旁边噗一下笑出来,惹得星见好奇地扭头。
  深蓝发色长相漂亮的男孩子笑道:“不好意思,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真田和你在一起很有意思。”
  星见歪歪头,眼睛明亮而清澈,“你们是弦一郎的朋友?要一起来吗?”
  “可以吗?”幸村精市笑眯了眼,不等真田弦一郎拒绝就坐在了星见对面,落落大方道:“那我们就不客气啦!”
  柳莲二默默坐在了幸村旁边。
  真田弦一郎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压了下帽檐,也坐了下来。
  几人互通了姓名,星见热情地给大家推荐自己觉得好吃的食物,“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好好吃呀,你们快尝尝看呀!”
  明明就是些很平常的快餐食品,经过他这么一说仿佛成了世上少有的美味佳肴。
  幸村精市问道:“柳原你之前很少吃这些吗?”只有偶尔吃到这些的人才会觉得美味吧。
  “是啊,感觉上次吃这个都是上辈子的事了。”星见一手薯条一手洋葱圈,嘴还要抽空回答幸村的问题,忙得不亦乐乎,神奇的是姿态还很优雅,不见半分粗鲁。
  “不是。”真田弦一郎忽然接话。
  “什么?”星见疑惑地看过去,顺道给干坐着不动的自家竹马塞了一嘴章鱼丸子。
  真田默默咽下丸子,顺从得像个好脾气的小媳妇,“之前有带你吃过的。”可惜那时候你没有意识,不记得了。
  “那我这次一定不会忘记哒!”星见又塞了可乐过去。
  看着他们互动,柳莲二不由加快了记录的速度。
  福泽谕吉回来时候就看见座位上多了三个小孩子,这么多柔软生物让他下意识就抿起薄唇,整个人看上去气势越发骇人。
  星见开心地拉过银发青年给大家介绍,“我爸妈不要我了,我给自己找了个新的领养人。怎么样,我家大叔很帅吧!”
  “不要胡说。”福泽谕吉一巴掌拍在小鬼脑袋上,想让他长点记性,只是力道太轻,与其说是惩戒,不如说是亲昵的打闹。
  “星见你别胡说八道!”真田无奈扶额,站起来给福泽谕吉行礼,“福泽师叔,近来可安好?”
  “咦,弦一郎你和大叔认识啊?”星见惊讶。
  “福泽师叔曾在我家道场学习过一段时间。”真田看向银发青年的眼神满是崇敬,一向沉稳的脸上带着明显的激动,“爷爷说福泽师叔的拔刀术登峰造极,这个世上很少有人能够超越现在的福泽师叔!”
  真田家的道场传承久远,是军警的训练基地之一,如今神奈川军警系统中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成员都直接或间接接受过真田道场的训练,真田老爷子更是国宝级宗师,德高望重,能得他一句称赞,可谓实至名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