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89)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后面的话宛如来自天边,似真似幻地回荡在耳边,宇智波斑怔怔看着眼前之人。
  少年笑得温暖,可斑的心却如坠深渊,在这一刹那仿佛有冰冷刺骨的海水将他包围,窒息感如影随形快要让他喘不上气来。
  爱一个人才会想要独占对方,只有感情消失了,才会毫不犹豫地说出这种看似大方通透实则冷漠无情的话来。
  柳原星见,你怎么敢抛下我!
  周围的一切此刻都消失不见,宇智波斑眼眸赤红,狠戾痛苦从脸上一闪而过,他狠狠将少年扑到在地,急于做些什么来证明这人不曾离自己而去。
  “啊!斑你干嘛,快放开我!”星见被弄疼了,不由挣扎起来。
  斑置若罔闻,强迫少年背对着自己,毫不留情地绞住那双恼人的手臂压在身前,抓住对方后衣领一把撕开,刺啦声不断,和服碎片掉落一地,白皙的后背上那簇妖艳美丽到蛊惑人心的花暴露出来。
  身子猛然接触到冰冷的空气,星见狠狠打了个寒颤,然而一向怜惜自己的男人此刻却视而不见。
  星见被钳制住无法回头,只是身后那炽热暴躁的视线宛如贪婪的凶兽般要将他连皮带骨吞吃干净,粗糙的大掌也不复往日的温柔,粗暴地揉搓着他的后背。
  星见又怕又委屈,不知道男人这是怎么了,习惯性叫对方:“斑,我不舒服,你住手呀!”
  宇智波斑非但没住手,手上的力道反而越来越大,他下意识就觉得星见的异常和这幅神秘出现的刺青有关。
  白皙娇嫩的肌肤在暴力蹂.躏下渐渐红肿起来,微凉的身体被摩擦出热度,妖异的花簇渐渐绽放,斑眼眸一深,无数暴戾的念头纷至沓来,他迫切地想要让星见也感受到自己此时被背叛的痛苦。
  宇智波斑覆上少年的脊背,伏在对方耳边低声笑道:“你说,如果给你换张皮,你是不是就能回来了?”嗓音低沉沙哑充满磁性,只是里面包含着浓重的恶意和血腥。
  少年修长优美的脖颈高昂,宛如受伤濒死的天鹅在哀泣,“斑你这个坏人,你弄疼我啦,快放手呀!”
  这哭腔宛如一盆冷水,浇得宇智波斑瞬间清醒,眼神恢复清明的一瞬间,他下意识就放松了力道,任由星见挣脱出去。
  “对不起,我……”星见凄惨的模样让剩下的道歉卡在喉咙里,斑下意识就要把人揽进坏里,星见却第一次躲开了他伸过去的手。
  斑丧气地垂下头,向来高傲桀骜的男人此时竟手足无措起来。
  星见赤.裸着上身躲在角落委屈得不行,斑在原地站了片刻,到底还是没忍住拿着毯子走了过去。
  “把这个盖上,别着凉了。”
  他试探着伸手,星见肩膀抖动却终究没有避开,斑心下一定,轻轻环上少年的腰身,见没有被避开,这才将少年重新揽入怀里,“抱歉,我不应该那么对你。”
  这是平时对他很好的那个斑。
  星见耳尖尖抖动,委屈终于爆发出来,指着男人控诉,“你弄疼了我,你还吓唬我,你太坏了,我不要理你!”
  少年说不出过分的话,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句,宇智波斑小心避开对方受伤的脊背,柔声哄道:“你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只是别不理我。”
  现在的星见异常好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脊背还火辣辣的疼,想到斑平日里对自己的红,就决定原谅他了,“那你以后不准再这么对我。”
  恋人明明就在怀里,他却感受不到对方的真实,宇智波斑闭了闭眼,掩住眸中翻滚的情绪,“不会有下一次。”只要你乖乖待在我身边。
  这场风波似乎就这么结束了,宇智波斑待少年一如既往,可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自己到底有多不甘。
  明明他们相爱,如今却只有他一个人沉沦其中,如果不曾感受过星见的爱意则罢了,可他沐浴过那独一无二的温暖和美好,又怎么舍得放手?
  比起一开始就得不到回应,付出的真心在被人珍惜之后又重新抛弃更令人痛苦。
  看着少年笑得无辜懵懂,他内心深处无时无刻不在叫嚣:凭什么?凭什么两个人的感情,你却能如此轻易地抽身离开?
  宇智波斑意识到自己出现了问题。
  对于星见,他过于贪婪偏执了。
  为了避免再次伤害到少年,他接了为别国作战的长期任务,暂时离开了族地。
  在赶往雇主所在地的途中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宇智波斑进入一座破败的寺庙避雨,他扫过结着蛛网落满灰尘的佛像,觉得有些眼熟,便仔细打量起来。
  佛像在电闪雷鸣中时隐时现,不知怎的,星见的眉眼忽然浮现在眼前,和这座慈眉善目的雕像意外重合在一起。
  一样笑看着芸芸众生,从不吝啬付出自己的善意,一样超脱红尘,那双眼眸染不上半分尘埃。
  仿佛只要他想走,随时都能挥挥衣袖没有丝毫眷顾地离开。
  宇智波斑终于明白心底那份不确定感从何而来。
  神佛吗?
  既然招惹了他,那去留就由他说了算!
  神佛又如何?他照样拖下凡尘!
  心里一定,眼底弥漫的迷茫散去,那个高傲强大桀骜不羁的男人又回来了。
  战场上的厮杀让宇智波斑烦闷焦躁的内心获得暂时安宁,因着他从一开始就不留余手的攻击,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结束得要比想象中快。
  一通发泄,斑彻底冷静下来,与此同时思念如同藤蔓缠绕疯长,他迫不及待想要见到星见。
  回家半途中却听到星见外出时遭遇袭击,被千手族长救下。
  斑顺着柱间留给他的标记赶过去的时候,正好看到那两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午后的阳光落在两人身上仿佛镀了层金光,有那么一瞬间,宇智波斑生出自己才是多余的想法。
  他心里一动,等星见走开后直接了当说道:“柱间,你也喜欢着星见吧。”
  作者有话要说:最近评论好少呀,对手指.jpg
  ……
  星见为了斑选择留下来,从而封印了自己感知爱的能力,在毫不知情的斑眼里,就是星见忽然不爱他了,是对他们感情的背叛。


第134章 六十年前的初恋(十)
  千手柱间僵住了, 下意识撇开视线,“……为什么忽然说这个?”当做不知道对大家都好不是吗?
  宇智波斑目光炯炯,等着他的答案。
  见无法回避, 柱间沉默了片刻,索性大方承认,“没错, 我喜欢星见……很少有人会不喜欢他吧。”
  星见背后站着大名,和他在一起将会得到整个国家的支持, 宇智波族长要和大名之子成婚的消息并不算隐秘,不想看着宇智波或火之国大名坐大的人自然要消除隐患,这次星见被刺杀就是那些人的手笔。
  别人以为面对这种局势最着急的应该是千手族长,可实际上柱间才是最淡定的那个。
  既然已经和斑暗中联合,柱间自然乐意看到作为盟友的宇智波能更加强大。
  抛却这些立场不谈,他尊重星见的意愿。这才是他不声不响就选择放弃的根本原因。
  柱间顿了顿, 直视好友双眼,“不过你放心, 既然你们彼此已经确定心意了, 我就不会再给你们增添困扰。”
  斑心里复杂难辨, 不知出于什么念头, 他垂下眼帘, 轻轻说道:“你能照顾星见一段时间吗?”
  “什么?”柱间以为自己听错了,“你们不是快要成婚了吗, 为什么要分开?”而且还把星见交给自己这个情敌照顾!
  柱间虽然神经大条, 对斑的事情却很敏锐,他严肃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斑便把星见在战场上身体崩溃的事说了出来,“……星见只记得有人要杀他, 后来又发生了什么他自己也不清楚。我想好好整顿一下族人,到时候可能会有点乱,所以想让他离开一段时间。”
  柱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只是这样吗?”
  斑没有回答,反而问道:“你遗憾吗?”
  “什么?”柱间一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