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53)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东南方,火之国与风之国边境。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正带人剿灭最后一股土匪。
  大名离开之后,一向平静安和的火之国境内忽然出现到处流窜的土匪,这些人从不在一个地方停留,比起打家劫舍更像是在故意破火之国的安稳局势。
  纲手和大名府通过气后迅速出击,果然发现这帮人根本不是什么流浪匪盗,而是训练有素的忍者队伍,甚至有木叶忍者还在其中发现了熟面孔。
  可对方咬死了自己就是盗匪,和别国无关。
  不管是不是别国派来的,敢来火之国找事就要做好有去无回的打算。
  大名府反应迅速,在对方造成更大破坏之前就下达必杀命令,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追击的这股已经是敌人最后的力量。
  解决掉敌人,两人正带人打扫战场,鸣人忽然捂着肚子颤抖起来。
  “鸣人,你怎么了?”
  佐助上前准备将人扶起,这才发现不过眨眼的功夫鸣人的冷汗已经浸湿了外套,佐助大吃一惊,忙凑过去检查,只见鸣人痛苦不已,嘴角的鲜血刺人眼球。
  “九喇嘛,暴动……”
  颤颤巍巍刚吐出几个字,下一刻鸣人就被无形的力量拖拽着迅速远遁。
  “鸣人!”
  佐助立马追了上去,跑了几步又紧急刹车,对跟在身后的下属飞快嘱咐,“你们赶快把这里的情况报告给纲手大人,我会在沿途留下记号。”
  说完就循着鸣人的气息窜了出去。
  风之国,荡金沟。
  宇智波斑挑眉,不知道白眼女人要做什么,结果没等多久,空气中隐隐出现波动,这位神秘女人手伸进宛如水幕的虚空一抓,提出来一个人形生物。
  那头黄毛,斑再熟悉不过。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11-14 16:46:16~2020-11-15 20:09: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稻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0章 故人相对
  漩涡鸣人心思纯挚, 在大名府的时候柱间经常把这孩子带在身边教导,这次出来星见将这孩子留在了木叶,可现在却出现在这里。
  隔着半个大陆竟硬生生能将活人隔空抓来, 这女人对空间忍术的应用简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宇智波斑心里更加警惕起来。
  他看向陷入昏迷的鸣人, 问道:“你抓他干什么?”
  “你说这个吗”大筒木辉夜甩了甩手里的黄毛挂件, 不知是不是斑的错觉,这神秘女人面对他时神色会柔和一点。
  “这个宿体承受不住我的灵魂, 我需要神树的力量强化宿体。”
  这种说法简直太熟悉了,看来这女人真的和星见有关,宇智波斑不放过任何一个探查情报的机会, “神树的力量?”
  “用你们的话说, 就是尾兽的查克拉。”
  宇智波斑眼神一暗。
  星见, 你任凭身体崩溃也不用尾兽来强化身体, 是不知道,还是不想用?
  你就这么想离开我吗……
  不等他细想,星见的声音忽然出现在耳边,音量不大却穿透所有人的耳膜。
  “大筒木辉夜, 你给我滚出来!谁准许你把这么恶心的东西挂到我身上!”
  “柳原星见?!”
  白眼女人脸色狰狞起来, 话音还未落, 人已经从原地消失。
  宇智波斑连忙追了上去。
  礼堂门口这边,众人因为柳原星见的话面面相觑。
  大筒木辉夜,那是谁?
  说的是“我的身体”,看的为什么是这颗神秘巨木?
  能有资格参加这个会议的人脑子都不笨,很快就产生了不少猜想, 四大国大名彼此对视一眼,脸色都不太好看,隐隐意识到事情超出了他们的控制。
  星见挣扎着要从扉间怀里下来, 却被一把抱住。
  “星见,这到底怎么回事?”扉间沉声问道。
  “有人打开了封印,她跑出来了。”星见的视线从神树移到了扉间等人身上,“你们事先不知道这事吗?”
  清凌凌的眸子通透明澈,仿佛对一切都了然于心,普一对上,柱间先扛不住,匆匆撇过头。
  “抱歉,我们想阻止你继续轮回,所以这些年一直在寻找打破封印的办法。”扉间从那双水润的桃花眸中看到了卑劣的自己,他眨眨眼,按捺下心底的酸涩,“但是封印为什么突然会被破坏,我们也不清楚。”
  嘴里说着不清楚,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这事肯定和斑脱不开关系。
  你们知不知你们放出来了什么东西啊。星见张张嘴,正待说什么,虚空中忽然传来强烈的波动,巨大的能量波毫无征兆出现,直直袭上礼堂门口。
  “柳原星见,受死吧!”
  从虚空中走出来的白衣女人根本不打算给人开口的机会,长袖一挥,又是一颗能量弹砸了过来。
  没有华丽的招式,没有绚烂的背景,两团查克拉提取的精纯能量团带着毁天灭地的气息将人牢牢锁定,礼堂门口的众人连一丝逃跑的念头都升不起来,只能两股颤颤地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自己即将沦为飞灰。
  千手柱间面色凝重地挡在所有人前面,比起其他人,他更能感受到这能量团的恐怖,于是一上来就动用榜排之术进行防御。
  下一刻,能量弹轰然撞上防御木遁。
  巨响嗡鸣,火光灼眼,强烈的冲击波下礼堂两边瞬间被夷为大坑,众人站的这块地宛如孤岛悬立。
  但好歹,是挡住了。
  一击过后,巨大的木制盾牌化为碎末消失,不等各国精英庆幸劫后余生,第二颗能量弹已经近在眼前。
  千手柱间仓促之下再次发动榜排之术,但这次,他脸上出现了不确定。
  刚才那一交手,他深刻感受到两人的差距,他用的是查克拉,对方用的却是将查克拉提纯压缩无数倍的浓缩能量,就如水蒸气和冰的区别,虽然本质相同,但杀伤力却不可同日而语。
  那人挥手就是这种程度的攻击,他能拦下第二颗第三颗能量弹,难道能拦下全部吗?
  电光火石之间,能量弹再次轰击过来,他的查克拉还没有完全恢复,拦下这一击明显感觉吃力不少。
  两道力量相互角逐,千手柱间双脚不断后移,但后面就是星见和一众普通人,他不能再退……
  忽然千手柱间浑身一轻,他抬眼望去,一道泛着暖光的纤细身影挡在了自己面前,令他都有些头疼的能量弹轻易就被对方打散。
  “星见!”
  弟弟的惊叫让柱间猛然回头,只见原本应该好好窝在扉间怀里的人此时鲜血从嘴角溢出,染红了整个衣襟,人已经气息全无。
  扉间抱紧怀里尚有余温的尸体,看着挡在所有人前面的身影,神色复杂,“就在刚才,星见自断心脉……我、我没拦住。”
  众所周知,灵魂脱离肉.体会立即回到净土,可星见的灵魂却违反了这一常理。
  他一袭白衣,款式和那位名叫大筒木辉夜的神秘女人衣服类似,身体呈半透明状,身周散发着轻柔的暖黄色光晕。
  清澈剔透,温暖明朗,这是星见灵魂的颜色。
  星见的侧颜要比现在稚嫩很多,看上去只有十四五的模样,柱间不期然想起柳原家族谱中那句话:柳原星见,年十四,亡。
  所以,这就是星见最初的模样吧。
  “关了千年还没把你脑子关清醒么,辉夜。”少年双脚浮空,下一刻出现在大筒木辉夜的对面。
  各国官员一阵惊呼,刚才还和自己一样受人保护,转眼却变成高不可攀的神秘存在,这猝不及防的转变怎能不令人惊讶?
  不知何时追来的宇智波斑同样抬头看着他的少年,这样的星见,自己从不曾见过。
  眉眼清淡,白衣轻扬,黑缎般的长发无风自动,任谁见了都得赞一声仙姿秀逸,超凡脱俗。
  脱离了那具病弱之躯,星见整个人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锋利,“正好,我也厌倦了一次又一次轮回,不如我们就此做个了断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