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15)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星见朝前走了几步没走动,他回头怒目而视,“斑你放开我,讨厌!”
  宇智波斑施施然松开他的后衣领,理直气壮地教训道:“你现在可是大名,注意点形象,别总是咋咋呼呼。”
  星见做鬼脸,“要你管!”
  简直把翻脸不认人运用得炉火纯青。
  斑忍了忍没忍住,给了这家伙一个脑壳崩儿。
  “君子动口不动手,你卑鄙!”星见捂着脸,跳起来就想给斑也来一下,看到后面进来的几位少年,他故作淡定地咳了几下,稳重起来。
  这次跟着千手两兄弟来都城的,有奈良鹿丸,宇智波佐助,日向宁次,油女志乃几个少年,这些柱间之前都在信件里提到过。
  看到走在最后面的黄毛,星见惊讶,“鸣人?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不能出现在这里吗?”一听这话,漩涡鸣人当场炸毛。
  初代大叔要选择最优秀的忍者一起上京,他的小伙伴们都有幸被选中,只有他被拒之门外,鸣人为了向初代大叔证明自己足够优秀不知折腾出多少幺蛾子,这才让对方松口,但他心里其实清楚,他并不是两位大叔心里的最佳人选。
  越是渴望被认同,就越在意别人的看法,此时听星见这么说,鸣人可不就立马反驳,哪里还顾得上对方的身份。
  鸣人的眼眸清澈见底,星见看着那双含着期待和忐忑的眸子,敛下眉眼,整个人看上去格外冷漠。
  “没错,我不希望你出现在这里。”
  作者有话要说:哎呀,欠的债终于还清了,无债一生轻哇,开心~话说,这几天评论好少啊


第152章 木叶的腐根
  湛蓝的眸子黯淡下来, 漩涡鸣人垂头丧气,感觉大家都看着自己,他有些无措地搅着双手, 仿佛大雨天被人丢在路边的奶猫,每一根头发丝都散发着可怜的气息。
  星见暗叹一声,想要像以前那样揉一揉那头黄毛, 却发现不知不觉这孩子都比他高了一头,伸出去的手在半空中一顿, 转而拍拍少年宽厚不少的肩膀。
  “鸣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事,我希望你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都城紧张复杂的环境并不适合这个热血单纯的孩子。
  原来星见并不是在否定自己啊。漩涡鸣人满血复活,神色坚毅地宣告:“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能做到,我会证明给你看!”
  在大名府实习可是和在木叶当忍者完全不同,星见很怀疑以鸣人的性子是否能适应得了都城的生活, “你真的明白你们是来做什么的吗?”
  漩涡鸣人直视星见,眸色坦然, “我清楚的。”
  为了打消漩涡鸣人的念头, 千手扉间曾经仔细给几位少年分析过都城的局势, 以及他们肩负的责任。
  对于政局什么的鸣人听得迷迷糊糊, 不过他认真记下了自己将要做的事情——抛却忍者的身份和思维, 以全新的心态去学习接触到的一切知识。
  他强调,“不就是学习么, 我会努力的!”
  这个腔调……
  对这家伙越发没信心了呢。星见老妈子附体, 一遍又一遍劝道:“你要谨言慎行,不可冲动,凡事要三思而后行,一着不慎可能就被有心人利用……你确定自己能做到吗?”
  “佐助能做到那我也能做到。”鸣人不假思索, 根本没有被劝退的可能。
  星见轻叹,“其实你没必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鸣人握拳,“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这点小事怎么能难得到我!”
  少年意气风发,背后仿佛有烈火在熊熊燃烧,旁观已久的宇智波斑轻嗤,“这是哪里来的傻小子。”
  嗓音不大,但因为他存在感极强,此时一开口,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鸣人指着斑瞪大了眼,“放大版的佐助!”
  “噗!”
  如果不是秽土转生的身躯,宇智波斑此时恐怕额头青筋直跳,他瞪了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星见和柱间,冷冷望向这个口无遮拦的小辈,“小鬼,如果不知道礼貌怎么写,那我来教你。”
  漩涡鸣人不服气,张口就要反驳,对上星见似笑非笑的桃花眼,猛然想到刚才的保证,不由悻悻闭嘴。
  鸣人执意要留下,星见便遂了他,只是约法三章,一旦触犯就要回木叶去,鸣人虽然没有佐助鹿丸他们聪明,但他很敏感,能感受到星见其实是为了他好,二话没说便都答应下来。
  柱间选出来的这几个少年星见都熟悉,也没过多客套,说了注意事项就叫太郎带他们去熟悉以后的工作生活环境。
  走之前他认真叮嘱几人,“自从你们走进这里,就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你们的一举一动,想要在大名府站稳脚跟肯定会遇到不少困难,要加油啊!”
  几位少年纷纷点头称是,神色间跃跃欲试。
  星见和扉间对视一眼,眼底染上了笑意。
  从进门就沉默的宇智波佐助忽然走到宇智波斑面前,“我想加入监察部。”
  斑挑眉,丝毫没有因为血缘关系放水的意思,公事公办道:“如果你能通过监察部考核,那么欢迎。”
  清冷的黑发少年定定看着眼前这个活着的传说,在对方强大的气场下丝毫没有退却,“我会通过的。”
  说完不等斑反应,就自顾转身离去,留给对方一个酷酷的背影。
  鸣人好奇地凑过去问道:“那个人是谁啊,你们认识?”
  “与你无关。”
  秽土转生后,为了避免其他国家忌惮火之国,斑等人在外活动都不约而同只用名没用姓,如今忍界修罗和忍界之神复活的消息只在小部分人群中流传。
  柱间并没有特意向木叶说明斑的事情所以除了当事人佐助,其他人还不清楚这位气场强大的男人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宇智波斑。
  等人离开,柱间立即吐槽自己的好友,“斑你也太冷漠了吧,小心寒了那孩子的心。”
  斑眼底滑过失望,“太弱了。”遭逢巨变却只拥有那种程度的实力,让他连调.教的欲望都升不起来。
  “不要太苛刻啦。”星见为佐助辩解,“佐助其实很努力,只是没人教导又缺乏实战经验,你不能以我们那个时候的情况来衡量如今忍者的实力。”
  “我们”这个词显然戳中了在场三人的心,千手扉间心里痒痒,趁着斑正和自家兄长说话,注意力不再这边,他拉过星见,关切问道:“走吧,我带你去做个检查,看看你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从接到星见无征兆晕过去的消息,他日夜难安,用最快的速度处理了木叶的事情就赶了过来。
  星见没同意,“明天吧,先跟我说说木叶的事情你们处理得怎么样了。”
  扉间拗不过这人,只好说起了信件上没有提到的事情。
  一开始他们想要改变木叶现状的计划并不顺利,木叶高层对他们恭恭敬敬,可只要一提到整顿木叶内部的事,那几人就各种推诿扯皮,口头上答应得好好的,可就是没有行动。
  扉间被逼急了,直接武力镇压,过程不太友好,结果就是木叶中高层进行了一次不大不小的换血。
  木叶要维持正常运转,空缺的岗位就要有人顶上,柱间干脆把在外面浪了多年的孙女找了回去。
  有熟悉木叶的卡卡西和清楚外部环境的纲手在,柱间两人雷厉风行地开始整顿木叶内部,把那些早已腐朽的根部忍痛清理干净,同时恢复了带着污名死去的英雄们的荣誉。
  他们是亡者,不应该太过干涉活人的世界,所以待一切尘埃落定,将火影之位交给卡卡西,就立马抽身离开。
  扉间:“卡卡西需要留下来稳定局面,就没有跟我们一起来。”
  每代火影都要经过大名点头同意才能正式接任,星见怕麻烦,在他们离开之前就写好了空白的委任状,卡卡西接任名正言顺。
  扉间抿了抿嘴,神色迟疑。星见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不能说的吗?”
  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斑。千手扉间沉默片刻,将目光转向自家兄长,示意他来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