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67)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嘚啵嘚啵说了一路,还没说到某人最关心的“小妖精”上面,星见自己先累得渐渐闭了嘴。
  等卡卡西回过神来,就见少年双眼紧阖靠在他肩头已经睡着了,浅色的唇瓣还时不时蠕动几下,似乎要执着得执行未完成的使命。
  卡卡西眸子一柔,把少年更紧地拥进自己怀里。
  卡卡西是偷溜进来的,为了避免麻烦,他避开护卫和侍从,抱着人在大名府乱窜,幸好半道上遇到了正带着人搬行李的加藤春,这才不至于躲躲藏藏。
  女官看着白毛忍者将自家主公放在床上,柔柔一笑,令人如沐春风,“外面还有很多事要处理,我家主公就麻烦您照顾了。”
  卡卡西客气道:“应该的。”
  加藤春不再多言,又看了眼主公美好的睡颜,和忍者点点头就离开了。
  见四周无人,卡卡西戳了一下睡得像小猪似的某人,“把你卖了都不知道。”
  似在附和他一般,少年砸砸嘴,小巧可爱的舌尖探出唇瓣,在浅红上一舔而过留下晶莹水光,毫无防备又暧.昧旖旎的模样对于某些人来说相当于无形的邀请。
  卡卡西忽然就觉得口干舌燥,曾经看过的《亲热天堂》片段疯狂涌入脑海,主公人的形象在这一刻忽然就明晰起来……他眼眸深沉而炙热,不知不觉中眼中只剩下那抹泛着诱惑的嫣红唇瓣。
  越靠越近,似乎下一刻就能品尝到想象中的甘美。
  咚!
  卡卡西被狠狠丢出房门,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才勉力止住去势,他狼狈站起身,浑身像骨架被拆般酸痛无力却没有在意,露在外面的写轮眼缓缓转动,警惕而专注地盯着站在房门口的人。
  就是……
  这个白头发的人怎么有种熟悉感。
  千手扉间双手环胸,冷峻的气势疯狂外泄,压迫得照遭一静,连虫鸣鸟叫都顿时消失,他咬着牙,一字一顿,“你就是卡卡西?你刚才在干什么?”
  卡卡西皱眉。不止因为对方表现出的对星见的占有欲,还有那越来越的强烈的熟悉感。
  这个人就像……就像什么来着?明明答案就在眼前,他却像蒙了层白雾,怎么都看不清。
  “扉间,你这样容易吓到星见,把冷气收一收。”屋里忽然又走出来一个黑长直。
  扉、扉间?!
  “哼,他睡得跟猪似的,能醒才怪呢!”虽然怨气不小却还是在下一刻收了气势。
  白短炸,扉间?
  那么这位黑长直……
  卡卡西:……你就是个坑柳原星见,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早点说!
  半晌之后,三人坐在外室,桌子中间摆上了茶具。
  听了柱间简单的解释,卡卡西木着脸:“……所以说,是星见秽土转生了您二位?”
  千手柱间朗笑,“是这样没错,来喝茶。”说着将茶杯硬塞了过去。
  千手扉间则面无表情,全程一言不发,卡卡西怀疑他下一刻可能就要抽刀捅过来。
  房门忽然被打开,门外的人一步迈了进来,羽织上宇智波的标志清楚地昭示着来人的身份。
  看到眼前的情景,他愣了一下,然后彬彬有礼地打招呼,“卡卡西前辈,好久不见。”
  卡卡西:……
  下意识捂住了腰子。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大长章,开不开心?各位晚安~
  感谢在2020-09-12 22:23:40~2020-09-13 23:44: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夢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娜雅之蝶 1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9章 大名
  “鼬, 你怎么会在这里?”卡卡西戒备起来,右手蠢蠢欲动,大有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架势。
  自从上次被毫无防备拉进幻境连捅数千刀之后, 他可不敢再天真地认为这家伙会看在星见的面子上手软。
  两人对视,其中似乎有电光霹雳闪过, 房间的气氛徒然紧张起来。
  “我能在这里……”鼬对卡卡西的敌意视而不见,走过来坐在桌旁, 从容地给自己沏了杯茶, 然后才冲卡卡西勾起了唇角,带着明晃晃的炫耀,“当然是星见舍不得离开我啊。”
  扉间、卡卡西:……太嚣张了,能弄死么!
  柱间赶紧打圆场,“咳, 星见还在里面睡觉,要打架的话动静小点。”
  扉间:“……大哥你快闭嘴吧。”这不是撺掇着让人打架吗?
  柱间摸着后脑勺,超级无辜, “怎么又让我闭嘴?我又说错话了吗……好吧,你说闭嘴就闭嘴。”说着还手动给自己的嘴上了拉链。
  扉间这才收回了谴责的目光。
  这个初代目, 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
  卡卡西有种偶像破灭的无措感。
  有两位大佬坐镇,又在星见的地盘上, 这架是打不起来了,卡卡西利落地收回压着忍具包的手指,正色道:“星见他,到底想干什么?”
  死而复生的木叶初创者, 凭一己之力屠灭满门的S级叛忍,这三位无论哪一个都能掀起不小风浪,更不要说三人同时出现在一个地方。
  大蛇丸入侵木叶后, 三代火影大人就曾担心过秽土转生这种术被心怀不轨之人利用,结果一语成鉴,这还没过多久星见就转生了这两位站在忍界战力顶峰的存在。
  星见不会无缘无故就随意打破生死界限,这里面必定还有他不知道的原因。
  卡卡西脑子里迅速闪过许多想法,不由捂住额头,为某人的胆大妄为头疼不已。
  大战过后的木叶刚刚恢复平静,可经不起摧残了,不知随着这两位的到来,木叶又将迎来怎样的风雨?
  面对着重生归来的木叶初创者,比起欢迎友善,他更多的是质疑踌躇。
  扉间和鼬都是人精,自然将卡卡西的态度看得一清二楚,柱间虽然迟钝了点却是个直觉系,也敏锐地察觉到自己似乎不太受欢迎。
  鼬捧着茶杯悠然看戏,末了不忘哼笑一声,似乎是对木叶初创者的无声嘲讽。
  知道这两位不会随便动手,鼬索性就将自己的不待见摆在了明面上。不止是因为星见,还因为心底那无法散去的怨气。
  自从见到这两位,他时常想,如果那时候初代或者二代能多花些力气解决宇智波一族的问题,他是不是就不会变为没有家的人。
  明知道是迁怒,鼬却选择放任自己被情绪影响。
  这哼笑声让本就冷着脸的扉间越发没了好脸色,他狠狠刮了一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宇智波小鬼,然后闭目养神,来个眼不见心不烦。
  柱间原本等着弟弟说话,见扉间没有开口的打算,他拍拍卡卡西的肩膀,赞赏道:“你这小伙子很不错哦,为了村子,就应该抱有这种怀疑一切的精神,没有因为我们曾经对木叶的贡献就一昧迎合,很有扉间当年的风范哦!”
  原本还装模作样的卡卡西:……您这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呢?
  被人家当面戳破,就超级尴尬。
  扉间:“哼!”
  卡卡西越发无地自容。
  “不不不,您误会了,我没有要怀疑您二位的意思。”他羞愧地面红耳赤,“只是这种和平时期您二位这种级别的人物突然出现,我有点担心星见那家伙又要搞什么大动作,如果波及到木叶就不好了。”
  扉间这才脸色稍缓。
  柱间很乐意给这个看起来不错的后辈解惑,“星见想要进行自上而下的改革,就把我们召唤出来镇场子。”顺便将星见的计划大致讲了一下。
  初代目的笑容敦厚温和,让人感觉十分可靠,卡卡西不知不觉就放下了大部分担忧。
  他有些不自在地挠着白毛,大方承认错误,“我为刚才的态度向您道歉,希望您二位不要介意我的失礼。”
  “不会,你很不错。”这样的后辈多讨喜啊。
  柱间说完还捣了自家弟弟一胳膊肘,示意他不要老冷着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