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46)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被子卷蠕动两下,终于掀开了。
  千手扉间松了口气。
  在密闭的空间待久了,少年白玉的脸颊上憋出两抹嫣红,看起来鲜活了很多。
  他不理坐在床边的白毛,招呼柱间过来,“庆典的时候还是穿休闲一点比较好,我叫人赶制了衣服出来,你看看合不合身。”
  拿起那件竹青色着物在柱间身上比划,“是按你以前的尺寸做的,不过过去这么多年也不知道你体型变化大不大,快试试看,如果不行趁着还有时间再改一下。”
  说着又抓起纯白的羽织塞了过去。
  千手柱间微微一顿,垂下眼帘,让人看不清眸中的神色,片刻之后才笑了起来,“应该没问题。”
  抱胸看戏的宇智波鼬挑眉,看向初代目的眼神多了些什么。
  千手柱间把纹付羽织袴放在身上随意比划两下,“我穿没问题,不用改了。”
  然后趁宇智波鼬不备一把揽住对方肩膀,一无既往笑得爽朗,“我想找鼬少年了解一些木叶的情况,就先走了。”说着就一手抱着衣服一手把人往外边带。
  宇智波鼬挣了挣,搭在肩膀上的手臂重若千斤,如果不动用查克拉根本挣不脱,见星见正笑眯眯看着他们,显然是希望他能多亲近木叶初代目。
  宇智波鼬瞥一眼千手扉间,冲少年挥挥手,任由千手柱间带着自己离开。
  侍女手上捧着两套纹付羽织袴,另一套是给谁的自然不用说。
  加藤春见主公气哼哼地不说话,笑得满面春风,“衣服放在这里了,我们就先离开啦,如果需要修改主公您再告诉我啊。”
  不等他家主公开口,就带着人迅速撤离。
  没有了其他人在,室内一下子安静下来。
  “对不起。”沉默了一阵,千手扉间忽然开口,打破一室寂静。
  他不道歉还好,一道歉星见积攒的委屈立马爆发,指责道:“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说我了,你太过分了!”
  “是,我太过分了。”只有在面对这个人时,千手扉间那双令人不敢直视的绯红眼眸才变成剔透温润的红宝石,他耐心哄人,“你这一世的生活我没有参与过,猛然看见一个陌生人和你那么亲密,我以为你忘了我们的约定。”
  “怎么可能。”星见轻易就被哄好了,态度软了下来,“鼬不是陌生人啊,他对我可好了,就跟你和柱间对我一样好。”
  千手扉间很敏锐,脑海中一道闪电划过,立马抓住了什么,“这种事情怎么能一样呢,你是拿什么衡量的?”
  星见瞥了眼源源不断飘进他心脏位置,净化神格顺便滋润着这具残破身体的纯白信仰,含糊道:“就是知道啊……哎呀,你怎么那么多问题!”
  眼神飘忽,眼角下撇。
  这家伙在撒谎。
  千手扉间眯眼,没有再问,转身拿过放在一边衣服换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千手VS 宇智波:
  第一局:宇智波鼬胜!
  第二句:千手扉间获得场外援助,转败为胜!


第110章 六十年前修罗场(上)
  千手扉间听到自家兄长要联姻的消息时正在任务途中, 他立刻加快速度,将原本预定七天送达的货物硬生生四天就送到,然后马上返回家中。
  “大哥!”千手扉间风尘仆仆回到家就直接冲到他大哥房里, 到了才发现里面不止一个人,他顿了顿, 补充道:“父亲。”
  然后迫不及待转头问道:“大哥,你要和大名的幼子联姻, 是真的吗?”
  “你知道了啊?”千手柱间一如既往笑得爽朗, 既没有即将身为新郎的憧憬和欣喜,也没有被迫和男子联姻的不满和愤懑,他平静点头,“是真的。”
  千手扉间急了,“可是那是个男人啊!”
  如果是个姬君, 那倒是配得上大哥,但一个男人,要怎么生儿育女操持内务, 难道要大哥后继无人吗?
  简直是太荒唐了!
  战国时代,人们朝不保夕, 伦理道德观念本就单薄,男人搭伴过日子并不少见, 如果这件事落在别人头上,千手扉间也不会有这么大反应,正因为是他最重要的大哥,他才会愤愤不平。
  千手扉间替自己大哥不值, 正要说些什么。
  “咚!”
  茶杯不轻不重磕在桌面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
  一直沉默的千手家族长开口了,“行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但是这件事情已经定下来了,没有更改的余地。”
  他看着二儿子倔强的眼神,不由缓下口气,“大名需要我们提供武力,我们也需要大名的财力支持,联姻是最牢固的合作方式,这样大家都放心。有了大名做后盾,我们千手就能超越宇智波成为忍界第一大族。”
  “可是,大哥怎么办,就这么跟一个男人过一辈子吗?”千手扉间还是不愿放弃抗议,在他看来即使没有着劳什子联姻,他大哥也能带领家族发展得更好。
  “这个你倒不用担心。柳原星见是个病秧子,据说活不过二十五岁,现在火之国形势不太好,大名夫妇不想让他卷入政治斗争,才顺势提出这个要求。大名跟我说得很明白,等柳原星见死后,柱间再结婚生子完全没有问题。”
  “说是让柳原星见嫁过来,实际上是希望我们给他提供一段时间庇护。
  等他来之后,如果柱间不喜欢,就当客人供着就好。”
  千手扉间的脸色这才勉强好起来。
  等父亲走后,他看向一直沉默的兄长,“大哥,如果你不愿意的话父亲应该不会强迫你的。”
  千手柱间捧着茶杯轻啜,听到这话对弟弟笑道:“没什么不愿意的。”
  在外人看来,千手柱间大大咧咧,爽朗洒脱中还带着一些天真,反而是年龄比较小的千手扉见要成熟稳重许多。
  实际上千手柱间早就承担起了属于自己的责任,即使外表再不可靠,他也是让扉间崇拜的兄长,让千手族人信服的少族长,比起扉间偶尔会流露的稚嫩,柱间才是真正的通透。
  他安抚自家弟弟,“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在战场上,我从来没想过未来的妻子会是什么样的。”他挠挠头,“怎么说呢,就感觉很遥远吧,所以即使是个男孩子也无所谓,我会对他好的。”
  没有期望过,所以不会失望么。
  既然兄长这么说了,扉间便不再多言,只是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等柳原星见来了之后一定要看好他,不能让骄奢高傲的贵族给自家兄长添麻烦。
  然而柳原星见还没有嫁过来,千手家族先出事了。
  扉间和柱间的父亲、千手族长接了一个任务出门,却再也没能回来。
  千手家族是忍界大族,一举一动不知道被多少双眼睛盯着,得知千手家正群龙无首,而少族长还很年轻,不少忍者便开始蠢蠢欲动。
  想要报仇的,想要打压千手的,想要抢夺资源的纷纷找上了门。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仿佛一瞬间彻底长大,扛起了家族重任,团结族人一起应对危机。
  就这么殚精竭虑中,和大名定好的婚期渐渐临近。
  柳原星见出嫁的那天,千手柱间本来要亲自去迎接,结果又有几队忍者跑来挑衅,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两人只能匆匆应战,迎接新娘的事便交给族人去办。
  结果等两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族地时,听到的就是星见大人被宇智波斑劫走的消息。
  千手扉间怒不可遏,他觉得柳原星见配不上自家大哥是一回事,新娘子被宇智波斑劫走又是另一回事。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地往他们脸上扇巴掌!
  扉间想要找宇智波家算账,却被柱间拦了下来。
  以千手家如今的状况足够应付各方试探,但如果再加上个宇智波就不好说了,千手柱间确信自己有能力带领大家走出困境,但他不想让族人们作无谓的牺牲。
  扉间看着周围满身硝烟和血腥的族人,终是默默咽下了这口气。
  往后很多年,扉间再回想起此时的情景,都不知道是后悔居多,还是庆幸居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