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99)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星见还没来得及回答,秀明就举着小胳膊兴高采烈地说道:“对啊我最喜欢哥哥啦!”一双眼睛犹如初生的小狗崽,亮晶晶,圆溜溜,里面充满了依赖和欢喜。
  这孩子,以前的生活不是很好吧,所以才会对人的情绪这么敏感。
  星见忍不住又揉了一把软毛,柔声哄道:“秀明还想吃哪个?哥哥给你夹。”
  “秀明好啦,哥哥吃!”小朋友觉得哥哥照顾自己太辛苦啦,害怕哥哥认为自己是个累赘,丢掉自己,两只穿着小皮鞋的脚丫子不由纠结地碰来碰去,看起来忐忑无比。
  “那尝尝这个吧,这个不错。”工藤新一见状随手推荐了附近的糕点,想起偶尔从老爸老妈那里听来的只言片语,心里感叹着还是自己家舒服,一边帮忙安抚小孩子敏感的小情绪。
  星见冲他感激一笑,正要夹起那块红丝绒蛋糕,德川和也忽然在不远处喊他。
  星见收回手,安抚秀明,“哥哥有事要过去一下,秀明在这里等哥哥好不好?”
  小孩子有些不安,却依旧乖乖点头,极力不给任何人添麻烦。
  “工藤,麻烦你帮我照看一下秀明可以吗?”
  “没有问题。”工藤新一爽快地答应下来。
  星见这才走向德川和也所在的位置。
  “和也哥哥,有什么事非要在这里说啊?”
  “那个……”德川和也显得有些纠结,“你明明知道柳原秀明是、是……”含糊半天说不出口,便直接跳过,“你还对他那么好?”
  “他只不过是个小孩子呀,什么都不懂。”
  德川和也:……你也是个小孩子呀,也比他大不了多少。
  星见明白和也是为自己抱不平,便上前抱住他蹭蹭,软软说道:“不要担心我啊,我要有弟弟了,以后会有人帮忙照顾我,你开不开心?”
  “我也可以照顾你!”德川和也脱口而出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白净严肃的脸上不由升起两抹红晕。
  两人正说着,自助区那边忽然骚动起来,他们所在的位置离自助区不远,星见一抬头,就看到秀明快要哭出来了,而他对面站着个紫灰发色,眼角有颗泪痣,态度嚣张的小少爷。
  这是被欺负了?!
  他二话不说就拉着和也小跑过去。
  工藤新一也匆匆向另一边跑过来,他不过是去旁边捞水果吃,谁知道只走开一会儿工夫这里就发生了意外。
  “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星见将秀明拢到身后,警惕地看向对面的那个华丽到闪人眼睛的小少爷。
  这里发生了什么?
  我也想知道!
  迹部景吾很郁闷。他一直待着国外,这次宴会正好是在暑假,父亲便带着他一起过来了,大人们的社交辞令他听得厌烦,又没有相熟的小伙伴,只能将注意力放在吃食上面,刚才他只不过拿了一块红丝绒蛋糕,这小子就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搞得好像自己是个恶霸似的,他也很迷茫好嘛!
  眼看着这个仙童似的男孩子护着罪魁祸首,一双清凌凌的眸子警惕地看着自己,迹部景吾心里委屈不已,大少爷脾气一上来,便昂着脖子冷哼道:“啊恩,真是太不华丽了!”
  极其嚣张,极其欠打。
  两相一对比,不用想了,肯定是他欺负小可怜了!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星见眉头抽动,试图跟这只很像开屏孔雀的小孩讲道理,“我弟弟他胆子小,但是不会随便哭的,你如果哪里做得不对的话要道歉啊。”
  我哪里惹到这家伙了?简直莫名其妙!
  迹部大少爷从小到大就没有被这么误会过,此时只觉得又气又委屈,但生来的骄傲让他不屑去对莫须有的事情做出解释,此时本应该不理睬这些人一走了之的,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会站在原地。
  大少爷昂着脖子不开口,凛然不惧任何风雨。
  看在其他人眼里就是死不悔改的模样。
  星见无奈极了,正要开口,衣角被拉了一下,“秀明怎么了?”
  小孩儿显然在来宴会之前就被嘱咐过不能哭,此时泪花在眼眶里打转却倔强地没有掉下来,一张嘴就是浓浓的鼻音,“他坏!他吃了最后一块红丝绒小蛋糕……给哥哥留的……哥哥的小蛋糕,没啦!”
  原、原来是因为我吗?
  星见惊讶。
  虽然不知道秀明之前的经历,但从这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中,星见能够看出这是个极懂事乖巧又有些倔强的普通小孩,和他,和早早接触精英教育的和也,和看上去就早慧的工藤新一是完全不一样的人。
  这孩子能在完全陌生的场合被那样对待还忍着不哭已经很不错了,却没想到为了给他留一块蛋糕却差点破功。
  “别哭,别哭。”星见忙安抚秀明,“哥哥吃别的也行,那块就给这个小哥哥好不好?秀明不要生气呀。”
  “既、既然哥哥这么说啦,那就给他吧。”用肉窝窝的手手抹了一把眼睛,小孩儿露出软软地笑,“秀明不生气。”
  安抚好秀明,星见尴尬地给孔雀少爷道歉,“对不起啊,是我误会你啦!”
  大少爷也没说接不接受,脖子一昂就要离开,星见忙道:“你稍等等!”手一伸就要去拍人家肩膀,谁知大少爷不知道想到什么,正好一个利落的回身。
  啪!
  清脆的巴掌声在这方空间响起。
  一时间所有人都这出乎意料的发展给惊住了,俱沉默下来,只余音乐回荡在诡异的气氛中。
  星见看着与对方的脸亲密接触的手掌,脸上表情空白。
  应、应该是大少爷的脸自己撞到他手上的……吧。
  “星见……”德川和也先回过神,轻咳一声,“要不,你先将手拿下来。”
  哦?
  哦!
  宛如触电一般,星见刷一下收回手。
  大少爷五颜六色的脸部表情清晰地呈现在众人眼前。
  “对不起,我错了!”星见立马弯腰道歉,“对不……和也哥……”
  眼前越来越模糊,意识到离开的时间到了,星见连忙叫人,但话还没说完全身体就软软倒下,意识的最后,他嗅到了浓郁的玫瑰香气。
  迹部在反应过来之前就下意识上前一步接住了朝他倒过来人,软软的、带着浅淡草木清香的小身子让他心里的羞恼委屈去了大半,只余下一个念头:别以为碰瓷我就会原谅你!
  作者有话要说:柳原星见,一个打了太宰打迹部的勇士。
  感谢在2020-08-06 17:03:42~2020-08-07 16:10: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春雪送江风 3个;25333001、夢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念安、中也还在生长期 20瓶;开岁 6瓶;闲敲棋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邪神的狂信徒
  因为他的忽然昏迷宴会将陷入怎样的忙乱, 星见已经一无所知了,他睁开眼,虽然知道很不应该, 但第一反应仍是松了口气。
  不用面对那种尴尬场面真是太好啦!
  这么想着,忽然觉得好不容易做次好事的神格也变得顺眼起来, 似乎感受到他的想法,神格连蹦几下, 伴着心脏的跳动宛如一首欢快的歌。
  星见下意识就要按压住心脏警告捣蛋份子消停一点, 手臂却怎么都举不起来,神格暴动前的一幕幕开始在脑海中回放,星见顿了顿,纤长浓密的鸦羽簌簌轻颤,将眼睛的神色遮挡。
  他尝试着活动了下身体各个部位, 想看看这次后遗症有多严重。头能小幅度转动,眼睛能动,嘴能动……还行, 不算太惨。
  屋里里除他之外没有别人,鼬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星见盯着天花板上的椭圆形花纹发呆,忽然窗户被人轻轻打开, 吱呀一声在安静的室内响起,随后是衣衫摩擦的声音。
  有人从窗户跳了进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