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19)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绝一直在这里等他,见状默默走了过来。
  宇智波带土呸出一口血,阴森森道:“你没告诉我柳原星见竟然那么厉害!”
  黑绝缩了缩肩膀,看起来极其无辜,“我也不知道柳原星见竟然藏得那么深,抱歉,是我没有探查好情报。”
  也许是很久没有受这么重的伤了,疼痛让宇智波带土的大脑异于往常的清醒,“既然你以为他是个普通人,为什么自己不动手,还要专门来找我?”
  “那、那不是有佩恩嘛,我怕被他发现。”
  宇智波带土像是接受了这个解释,就这么脸朝下瘫在地上一动不动。
  黑绝见状悄悄松了口气。
  他当然知道柳原星见的身体里封印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带土肯定杀不死对方,不过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因为他还知道,柳原星见一旦动用这股力量,身体崩坏的速度就会加快,即使死不了也没多久好活了。
  就像六十年前那样。
  ……
  藏川家领地,群山之中。
  这里本来是寂静偏僻之处,可越往深处就会发现人类活动过的痕迹越多,若站在高处下眺,被森林包围的山谷之中目之所及之处竟然都是连绵的茅草屋和袅袅升起的炊烟。
  一位武士吃饱喝足以后松了松裤腰带,往旁边的树林里走去,他刚要停下来放松,就听到旁边的草丛里传来一阵动静。
  这里经常有蛇虫之类的东西出没,为了谨慎起见,武士上前查看,结果那里什么都没有。
  “是我听错了?”他摸摸脑袋,疑惑抬头,一双猩红的眼睛赫然映入他的瞳孔。
  树枝簌簌抖动,不过片刻就没了动静,谁都没有注意这里的异常。
  卫兵见武士去了很久都没有归来,不由有些担心,循着痕迹找了过去,“大人,您在这里吗?”
  树林里没有动静。
  卫兵又往前走了几步,刚想扒开挡在眼前的枝桠,武士忽然从阴影处走了出来。
  “赫!”卫兵吓了一跳,等心跳稳定下来问道:“大人您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武士一甩袖子率先离开。
  山谷之上,身穿黑底红云袍的三人正等在那里,山风猛烈,宽大的衣袍被吹得鼓起,仿佛随时都能乘风而去,三人身形却稳如磐石,一动不动。
  见宇智波鼬跳上岩石,鬼鲛率先问道:“这就好了吗?”
  鼬从袖子里取出名册又核对了一遍,“将领当中,除了柳原宗望的心腹和藏川源治派来的间谍,其他人都中了我的暗示。”
  鼬来到这里探查过才发现,这个军队的成分很复杂。
  领头的将军是柳原宗望的心腹,两位副将表面是前代大名留下的人,背地里却早和领地的主人藏川源治勾搭在一起。
  在有心人的挑拨下,军队隐隐分为了大名派和领主派,而下层士兵大多没什么想法,来到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也不过是为了混口饭吃。
  这支军队,说是效忠于大名,但所有事情都是藏川历任家主一手操办,如果真用起来,还不一定听谁的。
  幸亏星见提前察觉了,否则等柳原宗望一死,这就是握在藏川家手中的一把利刃。
  他抬头看向飞段,“柳原宗望的血液拿到了吗?”
  飞段呲牙,笑得桀骜,“那当然,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
  这段时间角都和飞段并不是什么都没做,他们想方设法在不惊动别人的情况下取得了柳原宗望的血液。
  “那么,开始吧,你现在可以让他死了。”鼬一脸平淡,仿佛杀死一国之主就和让服务员上菜一样轻松。
  “嗷!真的么?”飞段立即兴奋,“我现在就可以把火之国大名献祭给邪神大人吗?不知道大名的灵魂邪神大人会不会喜欢?”
  说着他迫不及待将瓶中的血液涂抹在他的武器飞廉上,脚边已经熟练地画好了献祭阵法。
  鬼鲛有些担忧,“星见大人不是说让你掌控军队么,这就好了?”
  鼬一瞬不瞬盯着飞段的动作,抽空回道:“现在还不到时候。”
  “什么意思?”鬼鲛摸不着头脑。
  “大名还没死,柳原星见这个时候就跑去接收大名的遗产,生怕别人不知道柳原宗望是他刺杀的么。”角都哼笑,瞥了鼬一眼,“你可真替他想得周全。”
  鼬仿佛没有听见这话里的调侃,一脸理所当然,“应该的。”
  角都:……
  莫名有种被喂了狗粮的感觉。
  山间只剩下飞段的大笑,“邪神大人最喜欢哀嚎痛苦的灵魂,我一定要把这个特殊的灵魂做成最美味的祭品献给邪神大人。那么,先从哪里开始好呢?”
  他扫视全身,舌头舔过嘴唇,狂热而邪肆。
  飞廉高高举起,一刀扎上大腿。
  作者有话要说:带土:反派死于话多,拒绝嘴遁,上来就是干!
  下一刻,嵌进墙里爬都爬不出来。
  ………………………
  飞段能通过血液咒杀敌人,只要站在阵法中,他伤哪里敌人就伤哪里,换句话说,柳原宗望会被虐杀。感谢在2020-08-20 14:32:25~2020-08-21 10:44: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熊貓奧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冰恋雪、熊貓奧奧 20瓶;猫咪本喵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柳原宗望之死
  火之国都城, 大名府。
  议政厅里站着几位官员,沉默而坚持地看着上首的大名,作为视线的聚焦点, 柳原宗望似无所觉,自顾自地低着头处理政务。
  双方谁都没有说话, 整个大厅只有笔划过纸面的沙沙声,安静中充斥着令人不安的气场。
  时间越久, 气氛越僵持。
  终于, 柳原宗望受不了了,猛得将手中的笔掷向最近的官员,愤怒吼道:“我是大名,我下的命令你们敢不听!”
  领头的官员诚惶诚恐般地躬腰,刚巧躲过了戳向他鼻梁的笔尖, 苦口婆心地劝道:“阁下,星见大人现在下落不明,您这个时候就派护卫团过去强制接手桃源乡, 这于情于理都不合适吧!”
  “这件事如果让贵族们知道了,感同身受下恐怕会对您不满啊。您先前削减木叶军费的事已经让那群忍者有了意见, 这个时候还是稳妥一点比较好。”
  柳原宗望当然知道这种趁人之危的举措会招致什么后果,但他不在乎。
  说到底, 谁的拳头大谁就有理,火之国有木叶隐村,所以能傲视各国,他有强大有力的军队在手, 他就有朝别人发号施令的底气。
  柳原宗望本来不想这么着急的,但是上次收到派出去暗杀柳原星见的队伍传回的消息还是在一个月前,当时信上说, 他们找到了星见的行踪,估计不日就能动手。自那以后,那支暗杀队伍就失去了踪迹。
  应该是折在了柳原星见手上。
  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培养起来的精英暗杀部队一个照面就被人家收拾了个干净,柳原宗望砸了一整间屋子仍气得眼睛沁血。
  让他恼恨的还不止这些。那些桃源乡人不知好歹,竟公然将他派去接手桃源乡的官员关进了监狱,还说什么触犯了桃源乡法典。言之凿凿,谁的面子都不给。
  他们这是关了几个贵族么,他们分明就是在挑衅他这个大名!
  柳原星见就是他命里的克星!
  小时候只要有柳原星见在,所有人都看不见他这个正统继承人,现在人不在眼前晃悠了,却依旧有办法给他找不痛快。只要柳原星见活着一天,他就一天无法安寝。
  来自柳原星见的接连打击让柳原宗望彻底没了耐心,直接派自己的护卫团去暴力接手桃源乡,他就是要让柳原星见彻底沦为孤家寡人。
  没了桃源乡,我看你还怎么和我这个一国之主斗!
  仿佛看到了不久之后柳原星见凄惨的下场,柳原宗望嘴角缓缓扯开略显癫狂的笑容。
  然而下一秒,笑容就变成了惨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