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93)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他掰着指头给斑分析,“建立一支商队需要什么?首先要有强大的武力确保货物不会被打劫,这点宇智波不缺吧,连雇佣费都省了;其次要了解市场行情,这个不用担心,我手下商行很多,已经吩咐人把周边市场情况整理出来了;最重要的一点,要有可靠聪明的领队……”
  星见舔了下干涩的唇,下一刻一杯温水就递到嘴边,星见就着斑的手喝完,笑眯眯继续说道:“这几天我找到了几个不错的苗子,到时候让我下属带着他们走几趟,相信很快就能上手。”
  如今道路不通消息闭塞,只要能安全把货物从甲地运到乙地就不愁没钱赚。
  很多大商人还是领主大名的座上宾,这些人本身就代表着丰富的人脉资源和消息渠道,很多需要忍者以命相搏才能获得的情报,商人们只需要付出几笔不值一提的金钱或者在宴席间稍加引导就能得到。
  “……既能赚钱改善族人生活,又能探听到不少情报,你还在犹豫什么?”星见不断怂恿。
  斑有些心动,沉吟片刻,“那就试试?”
  星见笑起来,“那就试试呀!”
  这个想法刚提出便遭到不少人的反对,任何一项新鲜事物的出现总会伴随着非议,这很正常。两人配合默契,斑强硬下达命令,星见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安抚众人,计划就这么顺利实施了。
  等年末的时候,大家人手一份厚厚的红包,反对的声音便再没有出现过。
  参加完族里的庆功宴,微醺的宇智波斑抱住自己的珍宝,毛茸茸的大脑袋埋在星见颈窝蹭来蹭去,宛如撒娇求抚摸的大猫,他嘟囔着,“有你真好。”
  星见嗯了一声,轻抚着那头炸毛,纵容对方稍显幼稚的行为。
  斑带着醋劲问道:“听说千手扉间来过?他来做什么?”
  星见尚无所觉,“他来给我送药,送完就走了。”
  斑锲而不舍,“那他有没有做其他的事?”
  “其他的事?”星见想了想,细数道:“喝了杯茶,聊了会儿天,然后就道别了,走前亲了我一下。”
  !
  !!
  宇智波斑酒彻底醒了,一把钳住少年的下巴,对上那双懵懂无辜眸子忽然就泄了气。
  他终于意识到,现在的星见,脑子里根本就没有名为情爱的那根弦,根本意识不到那些亲密的举动代表着什么。
  既然你不懂,那我便教你。斑狠狠将人扣在怀里,“以后不许我以外的人亲你!”顿了一下补充道:“哪里都不行!”
  “为什么?”星见又委屈又疑惑,完全没有察觉到某人已经在暴走的边缘,他还一无所觉继续给自己挖坑,“我很喜欢别人吻我呀,很舒服的感觉。”
  宇智波斑:……
  无力地捂住心脏,忽然想起来他执行任务曾经经过的那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原。
  深吸好几口气,仍觉得血液在沸腾心脏在暴躁,他咬牙切齿,“只有爱人之间才能亲吻,你见过其他人随便吻别人吗?”
  星见歪着脑袋想了半天,好像没有。
  那天夜里宇智波斑把少年欺负到哭仍没有放过,直到少年昏睡过去,他搂着那汗湿的肩膀,心底的憋屈才散去一些。
  即将进入睡眠的时候他朦胧中想到:对了,明天还要警告星见不能随意给别人抱。
  念头在脑海中一闪而过,便已经沉沉睡去。
  因为星见的存在,宇智波和千手与大名签订了和平协议,火之国内顿时平静不少。
  他们渴望和平,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实现和平,每个人都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行。
  有爱人相伴在侧,有挚友并肩作战,族人们过得越来越好,他也在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前进,除了泉奈不在,斑觉得这样的日子就是他一直以来所渴望的。
  他以为生活会越来越好,却在一次外出任务的时候,猝不及防收到了星见去世的消息。
  作者有话要说:斑:不准别人吻你!
  星见乖乖应下。
  六十年后。
  鼬:我想吻你。
  星见:不行哦,只能抱!
  卡卡西:可以吻你吗?
  星见:不可以哦,只能抱。
  少说了一句的斑:……
  ……………
  大家双节快乐哦~今天本来打算一鼓作气写完番外的,结果因为不可抗力计划夭折,唔确实是不可抗力哦~
  感谢在2020-09-30 18:42:41~2020-10-01 20:59: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符竹子 20瓶;元明曦星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7章 六十年前的初恋(十三)
  宇智波斑赶到的时候, 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他只看到星见崩溃到不成人形的身体,以往那些总会消失的裂痕, 这次却再也没有愈合的迹象。
  明明出门前那人还笑着对他说,等你回来呀,唇间仿佛还残留着那人清冽的药香。
  可他回来了, 等着他的却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宇智波斑一把推开守在旁边的千手扉间,小心翼翼抱住沉睡的少年, 手臂越来越紧,越来越用力,那人却再也不会软软地控诉:“斑,你弄疼我了。”
  留守的族人诉说着来龙去脉。
  有人对宇智波和千手联合寻求和平的行为很不满,趁着宇智波家精锐尽出的时候偷袭了族地,星见为了保护族里的老弱病残, 不得已动用了神秘的力量。
  敌人退了,星见也死了。
  感受着掌下刺骨的冰冷, 宇智波斑只觉得荒诞。
  他想要守护泉奈, 泉奈死了;他想要守护星见, 星见因为宇智波丢了性命。
  这血淋淋的一切, 仿佛在无声嘲笑着他的痴心妄想和不自量力。
  族人的声音时远时近, 在某个瞬间猛然穿透他的耳膜,“……星见大人让我转告您, 和您的约定他恐怕来不及完成了, 他很抱歉。”
  人群的喧嚣终于将他拉回人间,宇智波斑鼻子一酸,脸深深埋进了那冰冷僵硬的颈窝。
  傻瓜,在我选了你放弃泉奈的那一刻, 我就接受了泉奈再也不会回来的事实。
  星见下葬那天,来了很多人。所有人都面带悲戚,只有宇智波斑面无表情,有人当即指责他,说星见大人瞎了眼怎么会看上你这种人!
  宇智波斑像没有听到一样,平静地主持完整场葬礼。
  等人们散去,斑依旧一动不动站在空旷凄冷的墓地,他站了许久,久到圆月西移肩头沾满寒露。
  斑抬起右手,缓缓捂住胸口,那里仿佛破了个大洞,寒气嗤嗤地往外冒,他浑身冰冷,再也感受不到心脏的脉动。
  星见的死,带走了宇智波最后的温情和柔软,他变得更加目空一切,唯我独尊,除了与他旗鼓相当的千手柱间,其他任何人都不放在眼里。
  战场上的手段愈发凌厉起来,即使面对投降的敌人,斑也没有要留手的打算,如果不是柱间三番两次阻拦,那些人恐怕都会成为他的手下亡魂。
  柱间想要联合所有能联合的力量一起创造和平,为此即使后退一些也无所谓,斑却觉得只有让敌人彻底臣服,和平才有可能实现。两人的矛盾初现端倪。
  这种矛盾在木叶村建立后越来越深。千手柱间有意让宇智波斑当木叶第一代火影,却遭到千手扉间的激烈反对,木叶吸纳的其他忍族也大都站在扉间那边。
  明明是木叶最早的创建族群,宇智波却隐隐被所有人排斥在外。
  宇智波斑冷眼旁观,忽然就意识到,即使他能和柱间推心置腹,宇智波也不可能和千手推心置腹,木叶其他忍村之间也不可能推心置腹。
  各怀鬼胎,各有私欲,和平又怎么可能真的实现?
  看得越多,斑就越感到迷茫。他追求的和平,到底是什么?
  直到他在自家神社深处看到一块石碑。上面详细介绍了查克拉神树果实的诞生,忍界的由来,以及这千年来人们为了争夺利益而爆发的种种战争。
  千年时光,战争从未停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