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78)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葱白细嫩的指尖掀起布帘,一位少年从车里探出身子,宇智波斑眼中惊艳一闪而过。
  厚重的嫁衣仍遮不住少年消瘦的身形,绣纹精致的腰带勾勒出一掌可握的腰身,层层叠叠的衣襟严严实实裹住每一寸肌肤,随着少年的动作小巧的喉结时不时暴露在空气中,白皙的肌肤在那身华服衬托下晃得人眼花,禁欲和诱惑矛盾又奇迹般的融合为一体。
  乌黑细腻的发丝勾勒出那柔和优美的下颌线,再往上,红唇雪肤眉眼如画,样貌精致完美得不似真人。
  如果只是好看的皮囊倒不至于让见多识广的宇智波族长失态,实在是少年那身清冷矜贵的气质太过出彩,反倒让容貌成了陪衬。
  普一出车门他就剧烈咳嗽起来,嫣红涂抹上过于苍白的脸颊,萦绕在这人眉宇间的病气仿佛又加重了几分。病气,娇弱,这是一个下意识就让人想要呵护在怀里的柔软少年,然而那双面临袭击依旧从容淡然的琥珀眼眸却清晰地表明他不是温室里的娇花。
  少年站在马车上,居高临下扫视众人,那双清凌凌的眼眸准确无误地锁定在宇智波斑身上,四眸相对,宇智波族长没有从里面找到半分惊慌失措。
  “我跟你走,不要伤害我的下属。”
  居然一点都不害怕吗?
  在这个战乱四起的年代,不仅民众朝不保夕,贵族之间的倾轧也残酷之极,死在宇智波斑手上的贵族不算少,他还从来没见过生死关头有人是这种反应。
  面对任何事情都泰然处之,即使是死亡面前也保持着矜贵从容。这才是他不懂事的时候对贵族的幻想。
  宇智波斑忽然来了点兴趣,也不介意多说几句,“你现在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吧。”
  “宇智波?”少年下巴微抬,骄矜得宛如小太阳,“你是宇智波斑。”
  斑:……
  忍不住回头扫了一眼。
  为了隐藏身份,他们没带任何任何可能会暴露的东西,这人一个照面就叫破了他的名字,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
  不等他思忖,就听那少年说道:“你是为了我和千手的联姻来的吧。你与其杀了我然后面临我父亲的怒火,不如直接和我成婚,这样才是利益最大化的做法。”
  你把柱间置于何地?
  不知是为柱间感到不值,还是为少年冰冷到不含一丝人情味的算计,宇智波斑语气很冲,“只要你们今天全部死在这里,就不会有人知道!”
  面对凛冽浓重的杀气,少年苍白的脸上越发少了血色,尽管如此,他不闪不避,眼里依旧平静,“柳原家不缺秘术,想要知道今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并不难。”
  “你大可动手试试。”
  长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人反威胁,宇智波斑气笑了,刚正准备给这个不知疾苦的贵公子颜色瞧瞧,泉奈一把拉住了他。
  “哥先收手吧,他说得万一是真的呢。”
  大名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如果得知儿子被他们杀了,高价悬赏宇智波的人头,对他们来说也是件麻烦事。
  宇智波斑沉吟片刻,到底让族人们住了手。
  他向马车走去,守在外围的护卫齐齐将刀刃对准入侵者,宇智波斑嗤笑,似乎在嘲讽这些人的不自量力。
  “放他过来。”
  “星见大人!”
  “放他过来吧。”少年柔和下嗓音,“你们不是他的对手。”
  护卫们狠狠瞪着这个嚣张之极的男人,恨不能扑过来生吃了他,却因为少年的一句话就生生地定在原地,任由对方从自己身旁走过。
  宇智波斑看了眼听话的护卫,对这个少年越发感到意外。
  他在马车跟前站定,伸出手,客气道:“那么请星见大人暂时去宇智波家小住一段时间吧。”
  少年颔首,“麻烦宇智波族长了。”
  如果不联系前因后果,不看剑拔弩张的气氛,这就是两方势力友好会晤的和谐场面。
  那只手柔弱纤细一折就断,和忍者粗糙的手完全不一样,大掌包裹着微凉的小手,无比契合,仿佛生来就本该如此。
  宇智波斑心里一动,还未多想,原本扶着人的胳膊在意识到之前就不自觉一勾,一团带着药香的柔软就落入怀中。
  年轻的宇智波族长就这么把身穿嫁衣的少年抱回了家。
  作者有话要说:贵族少年为何沦落风尘,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看下回分解。
  …………
  说好的双更木有了,说好的周末更也木有了,作者菌已经放弃挣扎了………以后日三是保证,多更是惊喜,再不好意思随便承诺啦啦.躺平任嘲.jpg
  感谢在2020-09-19 23:01:59~2020-09-20 22:25: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漆、千岁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6章 六十年前的初恋(二)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抱了个祖宗回来。
  病弱, 娇气,还作。入口的食物要美味精致,上身的衣服要细软美观, 居住的环境要舒适明亮,风一吹就咳嗽还总喜欢往后山跑, 然后生病了他这个主人还不得不过去探望。
  来宇智波家没几天,所有族人都知道了他家族长成了货物搬用工, 不停地往家里搬各种稀奇古怪华而不实的东西, 甚至因为订单太多,还因此接到几单护送商队的雇佣。
  当侍女又一次拿着单子过来,要他帮忙采买药材和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后,宇智波斑手指一用力,手中的笔应声而断, 他忍了忍,最终还是没忍住,起身朝柳原星见住的院子走去。
  远远的, 斑竟然听到了泉奈的笑声,“……那家伙实在太笨了, 没走几步自己就跌在地上。”
  隔着院落他都能想象到泉奈手舞足蹈的模样。
  原本自家弟弟这稚气鲜活的样子只有他有资格看到。
  宇智波斑脚步微微一顿,才推开院门。
  “诶, 哥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坐在廊下的泉奈听到动静回身见是兄长,招呼道:“快来尝尝,星见这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星见。
  已经这么熟了吗?
  宇智波斑面色不动,缓缓走过去跪坐在一边, 那位娇气无比的贵族少年正在沏茶,动作行云流水,白色缥缈的雾气自茶杯袅袅升起, 配上那双葱白如玉的手指,煞是好看。
  “呐,给你。”
  茶杯轻轻推至自己面前,斑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在其他人察觉之前将茶杯捂在手里。
  贵族少年手捧茶杯,隔着雾气问道:“你今天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顿了顿,“是给你的采购单子有问题吗?”
  正准备掏采购单子的手停在半途中,宇智波斑:“……你又知道了?”神色间颇有几分郁闷。
  少年清冷如画的眉眼正对着斑,闻言不由笑了起来,“你一般很少主动来我这里。是有什么东西买不到,还是之前给你的采购费用不够了?”
  之前请斑帮忙的时候,星见预付了一大笔钱,包括他和一众属下在宇智波吃住的花费。
  泉奈惊讶,“这么快就花完了吗?”看看已经大变样的庭院,他忽然觉得星见这么败家不是没有道理。
  斑揉着额头,“你给的钱还有很多,但是这样花下去真的没有问题么?”
  星见颇感意外,不由挑挑眉,“你怕我花光嫁妆”
  宇智波族长竟然会关注这种事!
  少年清澈的眸子里明晃晃戳着这句话,年轻的宇智波族长不知想到什么,连忙否认,“那个,你别多想,我可没贪图你嫁妆的意思。”
  说完还轻咳一下,眼神左右游移就是不看对面的人,俊秀的脸上显出几分窘迫。
  “明白明白。”贵族少年笑眯眯,“我花的钱都是自己赚得,所以不用担心我没钱呀。”
  “我没担心你,你想多了。”宇智波斑低头啜茶,看起来稳重可靠极了,只是掩在长发中的耳根有些隐隐发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