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82)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火影办公室的门被狠狠踹开,门板重重砸在墙上又以更快的速度反弹回来,带起的风声甚至吹飞副使的帽子,露出一片地中海。
  伊藤武面色冷冽,手指不断在□□刀柄上来回滑动,仿佛下一刻就要将眼前这个鬼蜮小人斩杀当场,但他的眼睛里却奇异地带着丝笑意,衬得整张憨厚面孔不似修罗,胜似修罗。
  “你刚才说什么?你做的决定?你一个小官员就能轻易决定大名胞弟、桃源乡之主的生死?你哪里来的自信?”
  “大名知道他的心腹要对自己的胞弟弃之不顾吗?其他大贵族知道自己的性命竟能被一个小小的官员轻易左右吗?”
  此话一出,副使当即冷汗直冒,在众人注视下踉跄后退。
  伊藤武明着是质问他有什么资格,实际上是指大名对同胞兄弟暗藏祸心,这话,让他怎么接?即使人人都心知肚明,但谁敢当场挑破?
  况且,今天大名的心腹能轻易决定柳原星见的生死,改日是不是也能轻易决定其他领主的生死?
  这是威胁!赤.裸.裸地告诉副使:要是不想大贵族们心生不满,就不要再上蹿下去。
  伊藤武步步紧逼,副使则步步后退,气势一弱,那点争权夺利的心思便淡了几分。
  副使眼睛急转,想要给自己维持住最后的体面,“……星见大人一向爱民如子,这种时期想必大人也不愿因为自己而让其他国家钻了空子……”
  “少拿着这种大话来压人!红口白牙一张嘴,好赖都由你来说?”伊藤武冷笑,“既然你说是为了国家安定,那我们就来算一算。
  “若我家主公出事,木叶保护不力在前,不作为在后,其罪难恕!火之国军事机构和第一大经济区生出间隙,你以为火之国还能安稳度日?而你……”
  伊藤武偏头,靠近副使,微微一笑:“你觉得你能活着见到大名吗?”
  “害我家主公者,桃源乡必将追杀到底!”
  “天涯海角,不死不休!”
  作者有话要说:唔,有个事情想跟大家说一下。八月份我有个考试,这两天空闲时间都在看书,然后还另外准备了几个脑洞,准备写出来用来签约,事情太多所以日更的话就有些力不从心了,感觉随时都会有断更的危机,就想把日更改成隔日更,有时间的话我会尽量存稿,以免真的出现断更,嗯,等到签约或者试考完就好了。
  抱歉抱歉,没办法日三啦……感谢在2020-07-20 23:42:15~2020-07-22 12:09: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谰言 50瓶;时光倾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5章 情敌拔刀相见
  无尽杀气袭来, 犹如恶鬼踏着尸山血海持剑而来,浓稠的血腥窒息令副使脚下一软,栽倒在地。
  “疯子!你这是在威胁我, 你这是在蓄意挑起战争,你桃源乡眼里还有没有大名?疯子……一群疯子!”
  伊藤武不以为意, “哼,桃源乡每年税没少交, 从来不吝啬于对大名的支持, 可换来的是什么?打压、忌惮甚至借刀杀人……我家主公愿意处处忍让,我们这些做属下的自然不会有意见,但现在主公不在这里,还要让我听你的不成?”
  狂傲不羁,哪里还有半分在柳原星见面前的憨厚。
  副使想爬起来, 但手脚发软,看着眼前的伊藤武,又想到他曾去过一次的桃源乡, 恍惚中竟觉得,大名似乎放出了一群不受控制的恶犬。
  他咽了几口唾沫, 再没有与伊藤武争执的勇气,只是该说的话还是要说到。
  “木叶隐村要保持正常运转, 不能让外人看到虚弱之态,以免被趁虚而入……这是大名的原话。是派出大量人手救援以致于内部空虚,还是营造出这次大战并没有给木叶造成损失的常态,进而防止别国窥探, 你自己选吧!”
  这话是对着猿飞日斩说的,嗓音莫名虚弱,比刚才趾高气昂的态度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虽然语气怂的不行, 却并非善意,这是把难题踢了回来,要木叶自己为决定负责。
  猿飞日斩手指轻敲桌面,有些为难。
  柳原星见是一定要救,但既要保证营救成功,又要兼顾到村子,派哪些人去就得好好考虑一下,毕竟,这次大战伤亡不在少数,人手是真的紧缺。
  一直沉默的卡卡西忽然对着副使开口,“木叶遭遇入侵还不到二十四小时,您也刚刚从幻术中清醒吧,这么快就能联系到大名,真是意外呢。”
  他醒来后第一时间就赶到火影办公室,哪里联系过大名,但总不能说,这是大名提前交代的吧。
  “我……我……”副使犹如被掐住脖子的尖叫鸡,脸上青赤交加,一时语塞。
  演技过于拙劣,脸上的慌乱一览无余,以致于在场的聪明人都察觉到了一种可能——大名很可能提前就知道木叶会有今天这一遭。
  这么一来,很多事情就能说通了。
  大名分明忌惮胞弟,又怎么会突然给柳原星见接触军事机构的机会?因为他认为这么做能给他带来更多好处。
  为什么刺杀者会提前伪装,精准把握住刺杀时机?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知道那时候会有意外发生。
  有些事情只要扯出个线头,事情的真相就会自动浮出水面。
  为了弄死柳原星见,打压木叶,柳原宗望甚至不惜联合外敌削弱火之国军事力量,他就不怕别国趁虚而入吗?
  想到此处,猿飞日斩气了个倒仰,怒急攻心之下一口血喷在桌面上。
  “火影大人!”
  “火影大人,您没事吧?”
  阿斯玛等人一惊,立马上去查看,猿飞日斩摆摆手,第一时间看向伊藤武,就怕他发疯直接当场杀了副使。
  却不料刚才还略显癫狂的伊藤武这会儿却很平静,四目相接,伊藤武甚至语气温和地问了句,“您没事吧?”
  猿飞日斩狠狠打了个冷颤。
  这是还没有想到那么多?
  不可能!
  按照这些日子他对伊藤武的了解,他不可能想不到这些事情背后有大名的手笔。
  伊藤武表现得越平静,稍微对他有些了解的人就越毛骨悚然。
  猿飞日斩小心翼翼:“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啊,这么嘛,当然有啊。”伊藤武恍然未觉,“我要发布任务,请您立即派忍者护送我离开。”
  “啊?”猿飞日斩愣了愣。您不报仇了?您不等您家主公回来了?
  伊藤武解释道:“大名不是说要木叶一切照常嘛,既然这样,应该能正常接受任务委托吧,我发布任务请人保护我,这没问题吧?”
  至于要去哪里,等离开木叶还不是由他说了算。
  猿飞日斩很快明白伊藤武的意思。
  以护送的名义去救人么?这样一来大名那边也不会留下话柄。
  于是立马配合道:“鉴于星见大人刚被人刺杀,您是他的心腹很可能会遭遇同样的危机,这个任务等级暂定为A级,让卡卡西和凯保护您,这样可以吗?”
  “那可真是太感谢您啦!”伊藤武示意两人和自己一起离开,“事不宜迟,我现在就走,再见!”
  卡卡西的下巴朝着副使那边一点,低声问道:“不管他了么?”
  “不急,在这里争来争去只会浪费时间,还是主公比较重要。”伊藤武眼中闪过一道狠意,“账我们可以放着以后慢慢算。”
  刚准备握住门把手,门从外面被狠狠推开,“火影大人,听说星见被掳走了,我们请求去救援!”
  是卡卡西班和凯班的学生,每个人身上都带着伤,显然都经历过一番激烈的打斗。
  “不行!”
  不等火影说话,伊藤武就急躁开口,因为和宁次佐助等人都比较熟悉,说起话来也没有顾忌,“你们这个样子拖后腿还差不多,快去好好养伤吧。”
  鸣人不乐意了,就要和伊藤大叔好好理论一下,卡卡西拦了下来,“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快走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