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46)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即使门口没有人,卡卡西还是下意识垂下眼眸,遮挡住眼底翻滚的情绪。
  星见和千手宇智波的血脉么……
  这一刻,他再次清晰无比地意识到:自己就是个可悲的胆小鬼。
  他在意的人全都不在了,父亲死了,老师死了,同伴也死在自己面前,卡卡西不想星见死,所以把所有悸动死命压抑在心底。
  他顾忌这个,顾忌那个,白白错过了大好机会,如今这般惨淡,不过是……
  自作自受罢了。
  卡卡西的手指蜷缩起来,缓缓攥紧,越来越紧。
  直到修剪齐整的指甲深深扎进皮肉里,他感觉到的还是只有麻木,那头银白的发丝此时都带着落寞无力。
  听到星见在里面叫他,他顿了下,再抬起脸,眼里已然是柔软的笑意。
  实验室里,星见一张脸正贴在巨大的营养灌外壁,眼睛一眨不眨瞪着泡在淡绿色液体中的幼小生物。
  仿佛怕打扰到对方,星见压低嗓音对身旁的大蛇丸说道:“你有没有觉得沙耶奈好像比之前大了一点点。”
  说着他用手比划,“以前这么大。”然后再划个稍大点的圈,“现在这么大。”
  大蛇丸:……并没有看出昨天和今天有什么区别。
  想到接下来的目的,话就不能这么说了,“还是您观察得仔细,沙耶奈如果知道您每天都抽空来看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星见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大蛇丸:“怎,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
  星见说完就兴致勃勃地转头,沉迷云吸沙耶奈去了,为了能将里面的小东西看得更清楚,他整个人都不由自主趴在玻璃壁上,简直快摊成了一张星见饼饼。
  没有半点大名的威严气质。
  大蛇丸眼中不由泛起笑意。
  这段时间大名常来他实验室,接触久了,他发现柳原星见根本没有外人说的那么狡猾奸诈。
  这人性子里带着些稚气,做事皆随心,只要不主动招惹,这人还是很可爱的。
  大蛇丸:“你就要出发去荡金沟了吧。”
  星见点头,“是啊,和沙耶奈做个告别,过几天就要走。”他朝陷入沉睡的小孩儿道别,“沙耶奈再见,我会想你哒。”
  话音刚落,闭着眼的小孩儿小嘴微张吐出几个绿色的泡泡,似在回应。
  “大蛇丸你看到了吗?沙耶奈在跟我道别哎!”星见扯着大蛇丸的衣袖兴奋不已。
  这个阶段的胚胎能感受到外界才怪,不过是碰巧而已。大蛇丸在旁边附和,“是啊,不愧是父子连心。”
  星见头也不回,“如果你要申请实验经费,找我没用,这事是扉间在管。”
  大蛇丸一噎,生生咽下了即将出口的彩虹屁,“……您怎么知道的?”
  “上你实验室,十次里面有八次见不到人,今天这么反常地陪着我在这里浪费时间,不用想都知道是有事相求。”
  大蛇丸:……
  只恨不得用脚趾抠出户三室两厅来。
  感情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站在这里是为了什么,那你还听我尬吹这么久,别人根本没说错,你就是世界上最狡诈的人!
  “那您慢慢看吧,我还有实验没做完,就不奉陪了。”
  大蛇丸甩着袍袖走得虎虎生威,袍子的下摆如白浪翻滚一股脑向实验室深处刮去,路过卡卡西的时候,他抽了下鼻子,看了眼对方自然下垂的手,冷哼一声,没理人就直接走了。
  卡卡西默默擦干净手心的血迹,走到星见身边问道:“他这是怎么了?”
  “唔,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吧。”
  卡卡西:……
  内什泌失调?什么分泌失调?
  卡卡西无奈,“……你不要胡说。”
  “
  你没发现吗?”星见的眼睛终于从沙耶奈身上撕了下来,转头看卡卡西,神色惊奇,“大蛇丸现在用的是女性皮囊呀,虽然胸很小啦,不过确实是女性没错。”
  卡卡西额头青筋直跳。
  用女性皮囊就一并继承了女性的生理特性?
  你到底为什么会盯着人家胸部看啊?
  这话槽点太多,卡卡西都不知该从何处吐槽。
  “不管那些事了。”星见扯住男人的袖子把他拉到巨大玻璃罐前,指着漂浮在浅绿色营养液里的孩子炫耀,“看,这就是沙耶奈,可爱吧!”
  作者有话要说:风评被害大蛇丸╮( ̄▽ ̄)╭
  感谢在2020-11-09 18:47:57~2020-11-10 10:56: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稻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5章 安排后事
  这就是沙耶奈, 星见的孩子?
  卡卡西隔着玻璃壁不由描绘起小人初现秀致的五官。
  嘴唇殷红,还会吐泡泡,比星见苍白的唇多了几分生机与鲜活, 不过这唇形两人倒是一模一样。
  鼻子挺而翘, 和星见一模一样, 以后撒起娇来只要抽抽鼻头就会让人受不了。
  眼睛如果睁开,应该也是明亮的桃花眸, 里面含着一汪春水,打坏主意时会弯成月牙儿,做了坏事求原谅时会闪着无辜的波光……
  卡卡西神色越发柔和, 星见小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吧。
  小小一只, 乖乖地呆在人怀里, 时不时闭着眼睛吐个泡泡来替自己找存在感。
  “他很可爱。”卡卡西说道。
  星见颦起来眉尖尖, 看起来很不太开心,“那到底是我可爱还是沙耶奈可爱。”
  你跟小孩子争什么。卡卡西毫不犹豫,“你最可爱。”
  星见被哄好了,立马多云转晴, 他也学着卡卡西, 隔着玻璃壁描绘小孩的五官, “我看着沙耶奈成长仿佛看到了生命的脉动。从无到有创造出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存在,这是生命才能做到的奇迹吧。”
  卡卡西不禁转头望向星见的侧脸。
  从这个角度看去,星见浓密纤长的睫羽簌簌轻颤,如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肌肤如雪细腻光滑, 流畅的颌线勾勒出世间仅有的精致轮廓,卡卡西知道,当这人看过来的时候, 眼波流转之间所有的皮相都成了陪衬。
  星见此时的神情是很罕见的沉静,卡卡西只在历经岁月的老人身上见过这种悠然和沉淀。
  星见一瞬不瞬看着沙耶奈,“真好……”
  生机勃勃且充满活力,这正是他的渴求。如果可以,他愿意用漫长无聊的寿命换取一世安稳,像普通人那样,体验生老病死。
  星见表情没有变化,卡卡西却觉得这人快要哭出来,卡卡西心里一颤,忙抚上对方眼帘,“别哭。”
  “我没哭。”星见眨了眨眼,握住那只带着厚茧的大掌,“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最近总觉得心神不宁,似乎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卡卡西。”
  “嗯?”
  星见看着男人的眼睛,认真说道:“如果我出了什么事,你也要好好的啊。”
  “怎,怎么忽然说这种话……”卡卡西心跳得很快,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有佐助在,鼬会好好生活的。柱间和扉间互为牵绊,可以彼此依靠。斑……斑是个执着的人,他有想要实现的梦想,等哪天厌倦了,随时可以解除秽土转生回归净土。”
  “星见。”卡卡西心里越来越慌,怎么看这都像在交代后事。
  星见自顾自说道:“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你要试着对自己好一点啊,别总那么苛责自己,要学会放过自己……”
  “星见!”
  星见没有停,“或者你可以培养些爱好,像自来也那样也不错,到处采采风,看看不同的风景,不要把自己困在过去里。你现在还不到三十岁,活得却像个将行就木的老人,这样不好,别总是把所有的责任都背负在自己身上,你看看周围,其实很多人愿意为你分担的,只要你能向前迈一步,一切就都变得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