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41)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星见点头,“希望最好没有。”
  各国互相提防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不知道联合起来才有可能撼动火之国吗?他们知道,却无法做到相互信任,所以才给了火之国壮大机会。
  如果真有人能说服大名们暂时放下成见,那这人就不得不防。
  就在火之国大名与臣属讨论可能存在幕后之人时,各忍村人柱力基本在同一时间都接到了出村任务。
  风之国,砂隐村。
  风影我爱罗正在处理公务,手鞠敲门后推门而入,“我爱罗,你恐怕要出一趟任务。
  尚带着几分稚气的风影笔尖一顿,“不是说了这段时间我不出任务么。”
  砂隐村太穷,如果任务报酬可观,我爱罗偶尔也会接受雇佣,但世界联合会议在即,作为风影他到时候肯定要随大名一起参加。
  会议还不知道要持续多长时间,在离村之前他要把村子的里各项事务安排好才行,为了这个这段日子都没有休息,更不要说出任务了。
  手鞠为难,“恐怕推脱不掉。雇佣人是位实权大贵族,在去都城的路上遭遇了袭击,侥幸逃过一命就直奔我们这里来了,看他的样子是被吓破了胆,所以指名道姓要你贴身保护,价格不是问题。”
  顿了下,补充道:“如果拒绝,恐怕会得罪他。”
  我爱罗揉揉额角,无奈之前先去见了雇佣者。
  就像手鞠说的那样,明明身在忍村,这人的临时住处里里外外站了不少保镖,似乎众多的人数才能带给他一丝安全感。
  见到我爱罗之后,贵族不顾矜持死死拉着我爱罗不放,仿佛只要他点头同意,这位贵族就什么要求都能答应。
  听着那数额庞大的雇佣费用,我爱罗可耻的心动了。
  我爱罗留下手鞠和勘九郎处理事务,独身护送大贵族上路,一路上风平浪静,既没有来找死的敌人也没有作妖的雇佣者,悠闲到简直和公费旅游差不多。
  这人请他当保镖就是寻求个心理安慰吧,可真有钱。
  我爱罗这样想着,所以在安全将人送达,贵族请他喝茶时他没有拒绝。
  一是对方有权有地位,实在没有必要为了雇佣费害他;二是看在钱的面子上,接受了这位贵族的示好。
  结果一碗茶下肚,我爱罗正要告辞起身时,忽然眼前天旋地转,等他意识到不对劲已经迟了,查克拉完全不受控制,根本调动不起一丝一毫,聒噪的守鹤也在一瞬间失去了联系,他身体发软,想要掐住对方脖子,用尽力气伸出去的手却软绵绵地垂在半空中。
  我爱罗瞳孔里印出的最后一幕,就是一袭黑衣走进房间的男人。
  大名?!
  “你……”
  话未说完,强悍的风影软软倒在地上,不甘心地闭上了眼睛,风之国大名神色复杂地看着昏倒在脚下的人,半晌才吩咐到:“把人送过去吧。”
  设计了我爱罗的贵族有些踌躇,“真的就这么把风影送过去么,如果我国失去了这个人柱力,以后可就少了威慑敌人的武器。”
  “如果按照那人说的,这件事一旦成功,整个大陆以后都不会再有尾兽的威胁,这种不受控制的杀伤性武器本来就不该存在这世界上。”
  风之国大名顿了顿,“更何况,火之国那边有威名赫赫的千手兄弟和忍界修罗,如果我们不能放手一搏,从此以后都会被火之国压制一头。”
  他吩咐道:“先封锁消息不要让砂隐村那边察觉。”
  “可是,现在管理砂隐村的是风影的兄姐,等他们知道实情恐怕不会善罢甘休。”
  “那就给村子足够多的利益,总会有人替我们摆平他们。行了,就按我说的去做。”
  “……是。”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11-04 20:58:06~2020-11-06 23:59: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稻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1章 暴风雨前夕的暗涌
  雷之国, 云隐村。
  雷影找到自家兄弟时,那个二货正在向村民们兜售他自己的演唱会门票,说是兜售其实和白送无疑, 人家不要, 他还使劲往人家怀里塞, 热情洋溢地介绍着自己的演唱会,完全看不出对方满脸的拒绝。
  雷影额头青筋直跳, “奇拉比,你又在搞什么鬼!”
  “呦呦你来啦。”奇拉比眼睛一亮,将手中一大叠的门票塞给大哥, “记得带人来捧场, 欧耶!”
  “谁要看你的演唱会啊!”
  嗯嗯嗯, 雷影大人说的没错。
  被强行安利演唱会的村民一脸赞同。
  只要一想到奇拉比演唱会那严重的噪音污染, 一向沉稳的雷影都忍不住暴躁。那种东西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暴躁中的雷影看起来很可怕,强壮的身躯强大的气势本来就令人望而生畏,如今配上凶戾的神色简直能成为止小儿夜啼的存在。
  奇拉比面不改色地吐槽,“你这个不懂欣赏的家伙, 我要把你写进我的说唱里~”
  雷影忍无可忍, 不等对方再开口污染自己的耳朵, 一脚将人踹飞十几米,奇拉比庞大的体积在强烈的冲击力下像一颗炮弹砸向街头对面,一连砸穿好几面墙才勉强止住去势。
  泥土堆砌的房子倒塌声浑然响起,尘土飞扬之中雷影终于长舒口气。
  “咳咳咳。”奇拉比完好无损地从废墟里爬出来,埋怨道:“你你怎么一言不合就打人呢, 砸到人怎么办,砸不到人砸到花花草草怎……”
  “闭嘴!”雷影发觉在这里废话的自己简直太愚蠢,他直接说明来找对方的目的, “有个任务需要你去完成。”
  环视一眼被他们兄弟二人弄塌的建筑,顿了顿补充道:“报酬很丰厚,足以弥补你这次给村子造成的损失。”
  “这样么,听起来不错。”
  奇拉比说完才察觉到不对劲。踹他的不是他哥么,自己明明是受害者啊,为什么损失要从他的工资里扣!
  他不乐意了,“你这个披着人皮的禽兽,你这个剥削民众的资本家,我要向全村揭露你可恶的嘴脸。”
  资本家这个词是从火之国商人口中知道的,明白了这个词的意思后,它就成了雷影专属。
  雷影的拳头又痒了。跟比计较只会让自己更生气,这么想着才勉强按捺住揍人的冲动,他道:“你就说去不去。”
  “不想去,太麻烦。”
  雷影直戳要害,“演唱会。”
  奇拉比不可思议,“你竟然威胁我?”
  面对大汉控诉的目光,雷影不为所动,“做完这单任务就让你开演唱会。”
  看来非自己不可了。奇拉比粗中有细,收起了嬉笑,“为什么一定要我去?”
  这就是答应下来了。
  也没什么不能说的,想起那位雇主,雷影皱皱眉,“雇主要求实力强大,看着就特别能打,长相要给她安全感……总之要求很繁琐,我介绍了好几个人过去人家都不满意,人家说了,如果我们这里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就去忍者工会看看。”
  提到这个雷影就忍不住头疼,自从出现忍者工会,他们近一半的任务都被对方抢走,再这么下去云隐村迟早得完。
  “我想来想去只有你最合适,所以比,一定要拿下这单雇佣。”
  这是跟忍者工会杠上了吧。奇拉比知道这个时候拒绝的话一定会被大哥打死,于同意下来,正式成为雇主的保镖。
  雇主是一位贵族之女,据说半年后要举行婚礼,便想趁结婚之前好好玩一圈。
  于是奇拉比便跟着对方到处乱逛,期间雷影几次来信,都只得到“归期不定”的答复。
  眼看世界联合会议在即,雇主终于结束了这场漫长悠闲的旅行,奇拉比松了口气,准备将人送到安全地点后立即回去与兄长会和。
  拿到报酬的前一天,混熟了的侍从请他吃饭,奇拉比没多想就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