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51)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如果有人想要,尽管来拿。”
  “但凡被发现有人未经同意使用秽土转生之术,皆视为对我火之国的挑衅。”
  “柳原星见,你别太过分!”雷之国大名当即暴跳如雷。
  这话是对谁说的?不就是对四大国说的。
  他们好声好气去商量,结果柳原星见倒好,直接当着众人的面就扇过来一巴掌,这谁能忍!
  “过分?”姝丽羸弱的少年转过身,脸上尽是肃杀之气,“贼都闯到家里来了,难道还要我拿出待客之道?我这番话并非针谁,为何只有您迫不及待跳出来?”
  柳原星见意味深长,“作为一国大名,如果总是被别人当木仓使,带累的可是你国民众。您做事之前还是多想想比较好。”
  “你在威胁我!”
  “您说是就是吧。”
  柳原星见这次没有给对方留面子,说罢便直接头也不回地离开,火之国官员跟在他身后,所过之处众人纷纷后退,如摩西分海一般,神色中透着敬畏。
  这几天柳原星见表现得温和有礼,做什么都和大家有商有量,远没有其他大国来的张扬霸道,即使那天被四大国为难,反击也不过是点到为止。
  这让众人不由产生一种错觉——这位的性情应该和他的外表一样,虚弱而不带有多少攻击性。
  正因为如此,区区一个鬼之国大名,都敢在谈不拢的时候放言威胁。
  可他们却忘了,柳原星见可是以一己之力将火之国发展到如今的层次,是硬生生改变世界格局的人。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任由他们无底线的索取?
  等走出会场,身周若无若有的打量完全消失,千手柱间才默默吐出口气,不赞同道:“你不想秽土转生被滥用,完全可以好好说清楚嘛,今天这么强硬,让大家误会我们太过霸道怎么办。”
  “人的欲望是永远没法满足的,就像战争一样。”所有人都清楚战争不好,可从古到今战争从来没有停止过,“他们也知道秽土转生会扰乱生死秩序,可一旦得到秽土转生技术,他们能忍住不用吗?”
  忍不住的。
  千手柱间心里很清楚,人性就是这样,这世界上多的是只要自己得利哪管外面洪水滔天的人。
  见柱间神色消沉,星见无奈道:“站在火之国这个位置,即使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都能被人抓到无数可攻讦的理由,我们总不能因为别人的看法就束手束脚裹足不前吧。”
  “国家往来就和人际交往一样,有来有往软硬兼备才是长久之道,这世界上多的是欺软怕硬的人,今天我这么来一下,你看着吧,明天其他人只会对我更加敬畏。只要火之国保持第一大国的地位一天,这份敬畏就会继续持续下去。”
  “人性就是如此,想要权想要钱,想要自己的国家变得更好,这都很正常,没什么好避讳的。所以,不要因为别人而不开心啊。”
  少年通透淡然,轻柔的嗓音如夏日清泉淙淙流过众人略显焦躁的心田,担忧便随之一扫而空,仿佛只要有这个人在,前面即使是刀山火海也能从容面对。
  队伍里不止一个人手指微蜷。
  这样的星见,想rua。
  星见说得果然没错,第二天再到会场,火之国官员明显感受到其他人的态度变化。
  讨论期间那些若有若无的针对和试探少了很多,众人顿时感觉身上一轻。
  整个会谈期都是忙碌而疲乏的,白天在会场上争论不休各抒己见,晚上还要应付人情往来,星见觉得自己没病倒完全是扉间的功劳。
  忙得脚不沾地,斑的事情只能暂时被放在一边。
  听柱间说,斑曾经来过,只是那时他不是在与盟友会面,就是已经沉入梦乡,斑看了一眼就又走了,两人始终没有找到面对面谈谈的机会。
  直到会谈的最后一天。
  各国基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该签署的协议也都签署完毕,礼堂里的气氛趋于和缓,连阴恻恻的水之国大名都露出一丝笑意。
  只是不知为何,星见总感觉有事情将要发生,不仅因为那种预感达到了顶峰,更因为四大国大名彼此之间隐晦地眼神传递。
  那种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迫不及待,隐隐中却又透露着不安的表情……
  星见来不及多想,礼堂忽然剧烈震动起来。
  先是一撮一撮泥沙开始往下掉,然后是成片成片的砖瓦落下,落在地上发出“砰砰”的巨响,砸在人头上顿时头破血流,房顶墙壁哐哐作响,整个建筑摇摇欲坠,看起来下一刻就要倒塌。
  人群受到惊吓,抱着头四处乱窜,忍者赶紧护住自家高层就要往外跑,然而地面抖动得更厉害,人站在上面仿佛站在汹涌起伏的波涛上,下一刻就要被巨浪淹没。
  地下似乎有什么什么东西破土而出。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对视一眼,两兄弟默契十足。
  扉间长臂一揽将星见牢牢护在怀里,卡卡西和鼬迟了一步,只能讪讪收回手,先去帮助其他人。
  柱间迅速释放木遁,巨大的礼堂里有树木快速生长抽长,一部分支撑住建筑不让其倒塌,一部分缠绕住受惊的人防止发生误伤。
  一切都在眨眼之间完成,整个会厅绿意盎然,再也感受不到半点震动,如果不是外面有阵阵惊呼传来,众人还以为刚才的一切不过是一场梦。
  这就是忍村创立者,忍者之神的实力么。
  众人怔讼之际,星见已经扯着扉间的衣袖要下来。
  扉间不理,直接抱着人往外走,“外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要呆在我身边才行。”
  发生了什么,其实星见很清楚。
  星见不着痕迹地垂下眼眸,胸腔里,心脏咚咚狂跳,仿佛下一秒就要蹦出喉咙,那种刻进灵魂的熟悉感,以及开始躁动起来的神格都在提醒着他一件事。
  封印破了。
  视为半身的神树就要出世。
  他的千年轮回自此被人打破了。
  伴随而来的,是大筒木辉夜那个疯子即将重见天日。
  星见一阵恍惚,一瞬间就被拉回很久很久不曾想起的记忆深处。
  身为孤儿的他机缘巧合穿越至这个世界,有严肃闷骚的父亲,有温柔美丽的母亲,还有一个努力板着脸兜兜里却总会装着他爱吃零食的兄长。
  他觉得这里就是他的家,他以为自己终于有了根。
  但是有一天晚上,父亲迷晕了他,意识昏沉之际,他看见母亲哭泣的脸庞,兄长的不甘和愤怒。
  耳边萦绕着父亲那声长长的叹息。
  “不要怪我们……”
  作者有话要说:正文快完结了,谢谢小可爱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想问下,大家有想看的番外吗?
  ps:不会被锁的那种哦。
  感谢在2020-11-13 20:24:22~2020-11-14 16:46: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稻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9章 母子相认
  一颗巨大繁盛的树木贯穿天地, 目之所及尽是粗壮的棕褐色树干,来自上古的苍凉扑面而来,震撼人心。
  人类站在它面前简直渺小得过分,
  如果不是柳原星见叫了声“神树”, 众人恐怕都无法把树木和它联系在一起。
  粗壮纠结的根茎深深扎入地面, 带着翻滚的泥土迅速向四周蔓延,能抵挡得住荡金沟沙尘暴的结界在它面前宛如纸糊, 只听“噗嗤”一声,结界就被戳得四分五裂。
  根须迅速向礼堂方向扩张,就在众人严阵以待的时候, 那根茎却在离礼堂门口十几米远的地方骤然停了下来, 再没有半分动作。
  从极动到极静不过片刻时间, 众人心里不约而同升起一种诡异感——这树, 怎么这么像做错了事情面对生气中的妈妈的熊孩子。
  荡金沟环境恶劣,即使身处结界,吸入肺腑的空气仍弥漫着呛人干涩的味道,此时结界被打破, 按说外界风沙灌入, 人们会更受不了才对。
  可呼吸之间, 空气变得湿润清甜,仿佛置身于含氧量超高的森林之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