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257)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我没有!”我爱他。
  宇智波斑说不下去,他喉头剧烈滚动,最终颓然地垂下头。
  老哈蟆说得没错。
  如果当初他没有强行把星见留在硝烟未散的战场上,星见也不会因为神格暴动而封闭感受爱的能力。
  如果他察觉到星见的异样后能好好和对方谈一谈,而不是为了逃避问题把星见交给柱间照顾,千手扉间也不会有可乘之机。
  如果他发现封印后能明明白白告诉星见这个当事人,今天也不会放出大筒木辉夜这个疯子。
  他宇智波斑自持实力,活得高傲自我,到头来却不过是个胆小鬼,宁可将自己囚困于自以为是的真相中,也没有去找爱人求证答案的勇气。
  如今的局面,原来是他一手造成。
  千手扉间等人同样无法淡定。如果星见自始至终都只对斑一个人动过情,那他们,又算什么?
  然而来不及多想,半空中星见与辉夜的战斗发生了变化。
  星见拿到神格后就被封印,后来偶尔几次动用神格的力量也是为了治病救人,相比辉夜,他对神格掌控力要弱上很多,时间一长,他在战斗中渐渐落于下风。
  大筒木辉夜一掌挥来快如闪电,星见躲闪不及只能生生受下,他的身体顿时如断了线的风筝从半空中坠落。下一秒,大筒木辉夜跨过空间闪现在星见跟前,化手为刀直直朝着星见胸膛插去。
  “星见——”
  作者有话要说:动漫里大筒木一族是外星人,这里设定为本土居民,神格来自其他世界,星见旅程的终点就是神格所在的世界。感谢在2020-11-17 19:07:46~2020-11-18 18:32: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施妄者 5瓶;稻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3章 完结
  宇智波斑眼见不对, 用尽全力掷出附着着暗红火焰的手里剑,希望能拦下辉夜片刻,与此同时, 他双腿发力猛然蹿向半空, 双手迅速结印, 下一刻蓝色的须佐能乎出现在脚下,阻止了他力竭下坠的颓势。
  千手柱间后发先至, 踩着庞大的木龙须臾之间便冲至辉夜附近。
  而千手扉间已经利用飞雷神越到星见身边。
  宇智波鼬、卡卡西等人第一时间迅速冲了过去。
  然而任凭他们手段百出却还是慢了一步。
  大筒木辉夜的右手直直插进了星见胸膛。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暂停。
  星见苍白的脸,大筒木辉夜癫狂的笑,以及她手上那颗莹白剔透散发着温润光芒的神格刺得人眼球发疼。
  纷纷扬扬的莹白光点从星见胸膛那碗大的伤口处散落, 碧空白云之间宛如万千星辉铺就一条银河, 剔透的光点飘落在人身上, 是温暖明亮的感觉。
  这一幕美到此生难忘。
  如果它不是用星见的“血液”涂抹而成的话。
  “星见!”
  巍峨的须佐能乎顺应主人心意, 附着着蓝色火焰兵刃的手蠢蠢欲动,另一边,木龙也虎视眈眈,但顾及着星见, 两人到底按捺下了放大招的冲动。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 对视一眼。
  下一刻, 千手柱间左腿瞬间完成蓄力,右腿横扫向大筒木辉夜门面,带起的劲风发出空气被割裂的尖啸。
  与此同时,宇智波斑借着须佐能乎的力道默契地攻向大筒木辉夜下盘,平平无奇的苦无在他手里仿佛是死神的镰刀, 稍一不慎就被会落得个尸首分离的下场。
  两人战斗经验丰富,一前一后封住敌人去路,大筒木辉夜避无可避, 她心生去意,当即就要把柳原星见当做挡箭牌抛出去。
  却不想辉夜松手之际,看上去奄奄一息的星见竟借着她懈怠的时机,利用巧劲敲向了她的手腕。
  大筒木辉夜手一麻,从星见胸膛掏出来的半块神格随即脱手而出。
  “我的神格!你怎么敢!”
  眼见散发着柔光的莹白神格飞向远处,大筒木辉夜勃然大怒,恨不得当场杀了柳原星见,然而斑和柱间战斗经验丰富,怎么会给她下手的机会?
  凌厉的攻击再次袭来,在杀了柳原星见和拿到神格之间,大筒木辉夜当机立断选择了后者。
  能量波轰然袭向柳原星见,她自己则趁机脱身而去。
  千手扉间接住下坠的少年,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则联手拦住了这波攻击。
  巍峨的火焰巨人持大刀横劈而下,硬生生将凝炼暴虐的能量团一分为二,其中一团受到阻力牵引,轰然砸向远处的沙漠,万丈黄沙平地而起,人为掀起一场沙尘暴,另一团直袭而来,被盘旋的木龙吞噬干净。
  远处观望的各国政要心惊胆战,一想到之前还联手算计火之国,不由替自己捏了把冷汗。
  “没事吧星见?”
  星见咳嗽几下,“还,还好。”见扉间担忧不减半分,他宽慰道:“这个不是肉.体,受到的伤很快就会修复的,你不要担心啊。”说话间莹润的光芒聚集,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可灵魂撕裂的痛苦更甚于身体吧。
  不等千手扉间开口,星见一把拽住他的袖子,虚弱且坚定地嘱咐道,“不能让辉夜拿到神格。”
  确定过星见伤势,斑和柱间便追了过去,鼬和卡卡西想要上去帮忙,被星见拉住了。
  这种级别的战斗,普通人上去就是送菜,也就秽土转生抗揍,他才放心斑和柱间过去。
  扉间给星见调整成便于观看的姿势,“别担心,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快养好伤。”
  被男人抱在怀里,星见敛了敛眉眼,这次没有挣扎着逃开。
  见状,千手扉间柔和了眼眸。
  另一边,哈蟆丸以不属于年轻人的矫健身姿抢到神格,普一到手,它就双眼迷离。
  这晃神的功夫,大筒木辉夜已经追至跟前,“把东西还给我!”
  她一拳挥出,天空中凭空出现一只巨大无比的拳印,带着排山倒海的气势压来,那恐怖气息硬生生把失神状态的哈蟆丸拉回现实。
  拳头近在咫尺,哈蟆丸却被气机锁定,一动也动不了,两方实力本就不在一个层次,此时失了先机,哈蟆丸只能任人宰割。
  千钧一发之时,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赶到。
  “柱间!”宇智波斑喊道。
  “来了!”
  千手柱间脚下蜿蜒盘旋的木龙消失,无处借力的他往下坠去,随即被蓝色巨人接在手中,两人对视一眼,下一秒,千手柱间发动木人之术。
  巨大巍峨的木人与须佐能乎融为一体,身带蓝色火焰的巨人气息越发恐怖,宛如来自地狱的魔神。
  这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研究出的合击技,以前只能干过过嘴瘾,第一次使用,两人都眼带兴奋。
  滔天的战意下,套着须佐能乎壳子的木人不闪不避,悍然挥出一拳,直直撞向大筒木辉夜的八十神空击。
  空气轰然爆裂,翻滚的巨浪以战场为中心向四周扩散,走过之处黄沙漫天大地崩裂,蓝焰木人在数倍于自己的力量下不住后退,脚下的土地寸寸皲裂。
  大筒木辉夜难得没有趁势攻击,她问道:“你们确定要与我为敌?”
  回答她的是两声低吼。
  “火遁.龙炎放歌!”
  “木遁.树界降诞!”
  四条暗红色的火焰巨龙咆哮着冲向大筒木辉夜,炙热的温度瞬间将森林燃成一片火海,木助火势,冲天而起的火龙身躯徒然庞大数倍,温度近乎暗紫的火焰连天空都烧灼到扭曲变形。
  整片沙漠为数不多的水蒸气瞬间蒸发,在场众人只觉得皮肤干裂,仿若水坑里的鱼,生出下一刻就要干渴而死的错觉。
  然而威势赫赫的火龙在离大筒木辉夜三尺远的地方撞上突然出现的异空间,不过片刻便消失地无影无踪。
  由极动到极静,不过瞬息之间。
  “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大筒木辉夜话音未落,人已经凭空出现在千手柱间身后,她手指微屈,一颗拳头大的能量球就袭向对方后心。
  这么近的距离,这么强的力道,千手柱间即便有所察觉,也来不及完全避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