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普通人生存指南(135)

作者:雁过天空 时间:2020-12-21 10:50 标签:综漫  文野  火影  网王  

  这次从昏迷中醒来之后,他明显感觉身体大不如从前,毕竟前一世就经历过, 他对此倒没多大意外,只是越发觉得时间紧迫。
  鼬手底下的动作一顿, 上前握住对方的手。
  明明在被窝里,还有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 星见的手却没有一丝暖意,是和沁凉的井水一样的温度。
  是身体变差了么。
  “很冷吗?”鼬眉头不由皱起,说了句你等等,就出门让加藤春带人过来收拾。
  侍女们动作轻盈, 很快就将卷轴分门别类整理好,加藤春抱着最后一个卷轴往外走,似想到什么, 回过头笑道:“您不在,这次的三月祭都办得没滋没味,民众们听说您回来了,正热情高涨地准备重办祭典呢。”
  桃源乡的三月祭又叫生辰祭。
  星见是三月出生,刚开始的时候是桃源乡民众自发在这一天为他们敬爱的领主庆生,星见觉得有趣,就参与了进去。
  后来庆生活动越办越大,逐渐就发展成了桃源乡最富特色的庆典,时间持续一周,领主也会在这个时候乘车巡视主城一圈。
  一想到这种天气还要坐在中看不中用的花车里供人参观,星见就一个哆嗦,忍不住拉着被子盖住下巴,“太冷啦,不想动。”
  孩子气的样子让春失笑不已,“之前您从木叶失踪的消息传来大家都很担心,现在知道您醒了,自然激动不已,想要见到您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桃源乡能有现在的繁华,他们能有现在的生活,离不开星见大人的领导。这个道理深深铭刻在桃源乡每个人心里,对比从前的日子,他们只会更加感激领主的存在。
  只要来过一次桃源乡,就会理解几分桃源乡民众对柳原星见的狂热。
  “你们就是想光明正大的玩吧。”星见吐槽完,然后一脸“真拿你们没办法”的纵容,“行叭,既然要办就办得热闹点。”
  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最后一届有领主出席的三月祭,盛大一点也好。
  加藤春笑眯了眼,利落地应下。
  “对了。”星见叫住风风火火就要离开的人,“把科技类的书籍给大蛇丸送去,不用太多,一两本就好。”
  “我明白了。”
  鼬钻进被窝,下一刻怀里就滚进来一团柔软。
  星见毫不客气地把冰冷的手脚塞在竹马的肚皮上,温热柔软的触感让他满足地叹口气,然后像八爪鱼一样贴得更近了,“你还没参加过三月祭吧,到时候我带你逛啊,可好玩了。”
  “嗯。”鼬将人箍在自己怀里,柔和了黑眸。
  其实他是见过的。
  他曾借助乌鸦的眼睛,见过星见出街巡游,所过之处鲜花铺路,百姓俯首,不是出于对领主的权威,而是发自内心感激与尊敬。
  那样的盛景,只要见过一次就再难以忘记。
  他的少年,是被一座城市爱着的人。
  ……
  有鼬这个天然暖炉在,星见这一觉睡得格外舒服,他伸了个长长的懒腰,感觉精力充沛。
  鼬把滑下的衣领给他重新提回去,顺便在圆润瓷白的肩头摩挲两下,感受到指尖的柔软细腻,他眼底暗沉。
  星见毫无被吃了豆腐的自觉,只管扯着竹马的袖子使唤人,“我要去见大蛇丸。”
  “好。”
  大蛇丸自从来到桃源乡之后就颇有些乐不思蜀,他是知道桃源乡医疗发达的,甚至他自己还来体验过几次,不过这次以盟友的身份过来才发现,桃源乡给技术人员的待遇真是太好了。
  倒不是说工资之类的。
  大蛇丸作为音忍村村长,本身又不缺能力,他从来就没缺过钱,他缺的是实验材料。
  桃源乡的实验室宽大明亮,只要试验项目通过审核就会得到科研部的全力支持。
  大量的资金,珍贵的实验器材,源源不断的实验素材……什么都不用管,只要埋头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即可,这种环境可不就是每个技术人员梦寐以求的。
  还有被桃源乡研究人员成为“植物人1号”的实验体。
  这东西的外形让大蛇丸想起了晓组织的情报人员绝,只是绝能说会笑,这东西却没有思维,仿佛只是一具类人的空壳。
  大蛇丸从没有见过这么奇特的生命构造,明明外形是人,内部构造也和人体类似,却充满着浓郁的生命力和木遁细胞,似人非人,似木非木,更像是植物与查克拉结合后形成的魔兽。
  只是作为母体的植物究竟是什么?他还没有头绪。
  星见找来的时候,大蛇丸难得的没有趴在试验台上。
  他手里捧着卷轴正看得起劲,旁边还放着早就没了热气的饭菜,听到动静抬起头,见是柳原星见,立马眼睛发亮,极其热情道:“你来的正好,这本书的下册在哪里?”
  作为一个情商极高、忽悠能力十级的、将见风使舵发扬到极致、过得有滋有味的叛忍,大蛇丸竟然放弃了寒暄,直奔主题,可见这本书对他的吸引力有多大。
  星见探头一看,果不其然,是生物科学领域的经典著作。
  容貌姝丽的少年立马笑了起来,满身的病气都挡不住他眉眼间的狡黠,“想看啊?那帮我做一件事。”
  大蛇丸原本流连在卷轴上的目光一顿,他坐正身体,双腿交叠,双手相交,摆出标准的谈判姿势,饶有兴趣道:“说说。”
  “我想请你帮忙秽土转生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大蛇丸不由挑眉。
  这三人随便提溜出来一个在忍界都赫赫有名,更何况是一次性转生三个。
  想起上次召唤出两代火影,结果自己差点被干掉,他好心提醒,“我不敢保证能控制住他们。你一口气召唤出三个人间凶器就不怕被反噬?”
  “这就不用你管了。”少年神色淡定,似乎对接下来的事情很有把握,“你只要帮忙把人召唤出来就好。”
  大蛇丸并不是一头扎进实验室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实际上他的政治敏感度相当高,联系最近火之国发生的大事,他隐隐有了预感,“你是即位,又不是争位。是什么让你需要这么强大的武力保证,和火之国有关?”
  星见意外地看他一眼,爽快承认,“没错,我接下来的行动确实需要他们保驾护航。你就说同不同意吧。”
  看了眼站在柳原星见轮椅后,自始至终一言不发却存在感超强的宇智波鼬,大蛇丸无奈,“我有拒绝的权力吗?”
  星见笑了起来,“没有。”
  满是幸灾乐祸,却意外地让人生不起气来。
  曾经的木叶三忍深吸口气,利落认怂,“秽土转生需要死者的一部分肉体,以及一具活人的身体作为容器。我只有初代、二代的身体器官,还需要两个活人祭品。”
  也就是说,没办法秽土转生宇智波斑。
  不知道是不是大蛇丸看错了,这句话说完他感觉宇智波鼬的心情似乎好上不少。
  星见摸着下巴沉吟片刻,“那就先转生柱间和扉间,至于祭品,就用植物人好了。你尽快准备。”
  事情敲定下来,星见就抬步离开。
  大蛇丸目送两人的身影拐过墙角,忽然一道闪电划过脑海。
  等等!
  柳原星见为什么就那么笃定初代和二代会帮他?
  上次的木叶入侵,似乎就是从兜把柳原星见带入四紫炎阵后事情走向失控,还有秽土转生结束后柳原星见的那个表情……似乎是留念?伤感?
  有人会对着陌生人流露出那样的表情吗?
  柳原星见认识一、二代火影?
  大蛇丸被忽然浮现的念头吓了一跳。
  不过,为什么不可能呢?世上的忍术千奇百怪,既然死人都能复活,还有什么不可能?
  作为一个以探索未知为己任的疯狂科学家,大蛇丸很快就接受了自己的猜想。
  想到自己当初被打得狼狈逃窜的模样,他的脸彻底黑了。
  ……
  星见醒来,最高兴的莫过于桃源乡民众,最激动的却是被派遣来准备接他去都城的官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普通人生存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