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17)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不轻信他人确实代表着成熟,可有时候想得太多同样会很累,戚朝脚下一顿,随即揉了揉狸白和兰洛的脑袋,笑着道:“我想坐秋千,你们快跑过去帮我看看还有没有位置好吗?”
  狸白和兰洛听到这句话,眼睛一亮,立刻扬声道:“好!”随后迈开小腿动作迅速地往前跑去。
  这一刻,狸白和兰洛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满足戚朝坐秋千的愿望。
  等戚朝带着三月和向月慢慢悠悠到了公园后,狸白激动地对着戚朝挥挥手:“爸爸!狸白和兰洛给你占好位置啦!”
  高档别墅区住户本来就少,加上今天是工作日,公园里根本就没人,戚朝看到狸白和兰洛脸上的笑容,走过去挨个揉了揉两个人偶的脑袋:“不错啊,你们真棒。”
  狸白和兰洛听到夸奖,面上的笑容更大了,两个人偶扭捏地走到旁边,像是有些害羞似的玩起了秋千。
  戚朝轻笑一声,没说什么,坐到秋千上荡了一会儿,毕竟是交给孩子们的任务,就算本身对秋千没兴趣,也不能辜负他们。
  向月红眸紧紧盯着秋千。
  出门前,向月就收起了犬耳和尾巴,如果这时候露出来,尾巴应该会好战地绷直起来。
  向月已经记住秋千的样子了,下一次给父亲抢秋千的任务只会由自己来完成。
  三月坐在另一个秋千上,目光不着痕迹地从兰洛的脸上划过,梦里的金发人偶也在笑,可跟现在人偶的笑容比起来,那个笑容虚假的可怕,仿佛是程序设定出来似的。
  他抬着头,有些搞不清楚。
  戚朝看了一眼三月,拍了拍跟在自己旁边的向月:“你去和三月一起玩秋千。”
  一直跟在自己身边可不行。
  戚朝觉得自家向月得多交朋友。
  如果向月现在有尾巴,那尾巴肯定会垂下来,他低头红眸看了一眼父亲,随后听话地点点头,走到三月的身边,平淡地道:“我和你一起。”
  三月看了戚朝一眼,抿唇点了点头。
  虽然名字听起来柔和,但三月却是货真价实的成年男性人偶,相比于向月这样的少年人偶要重上许多,不过向月还是很轻易的就将他推起来了。
  与隔壁玩疯了的狸白和兰洛相比,这两个人偶显然对秋千不感兴趣,向月推着秋千上的三月,红眸冷淡,像极了应付差事。
  戚朝看着这一幕有些好笑,却也没说什么,在注意到向月的目光总在一个地方徘徊的时候,戚朝一顿,顺着他视线的方向望过去。
  那是一个儿童沙堆,上面有不少孩子们留下来的玩具,向月喜欢玩沙子?
  戚朝一顿,主动道:“向月,要不要去沙堆那边玩。”
  向月摇摇头,像是对沙子不感兴趣,可过了一会儿后,视线却还是在落沙子上面,戚朝看了一阵,这才确定,向月看的应该是沙子上面的棒球。
  向月喜欢球?
  戚朝有些沉默,虽然他一开始给向月的设定是天狗,但原来身份设定真的会影响人偶的爱好?
  他没有继续问向月,估计问也问不出来,当即决定在网上给孩子买个球试探一下。
  下单后,戚朝轻笑一声,觉得这事情真有意思,正准备关掉光脑,继续看着几个孩子时,屏幕上突然多了一条推送。
  #协会大师级人形师新增一位!冬季的皇家宴席上的大师再添一席!#
  戚朝一顿,点进推送后便看到一张熟悉的脸,正是双镜的主人青宇。
  他面上平静,握着光脑的手却突然攥紧,隐隐浮现青筋,在之前,青宇还是一位特级人形师,现在却已经是大师级人形师。
  大师级人形师需要制作五个S级人偶,所以青宇已经做了五个S级了吗?
  戚朝关上光脑,想到青宇制作的那些畸形人偶,心中突然生出了一丝紧迫感,他清楚,大师级人形师对业界的影响力很大,青宇成了大师级人偶,就意味着一大批畸形人偶即将出世。
  自己的速度该加快些,戚朝暗暗地想,至少不能让青宇成为大师级元老后,自己才堪堪成为特级人形师。
  另一边,沈瑜希接到布谷的消息垂下了睫毛。
  十个能力者出现就意味着有十个S级的人偶死亡。
  协会最近制作S级人偶的速度快了许多,沈瑜希轻轻地敲着桌面,表情似乎并不意外,他嘴角微勾,偏偏头看向莫斯:“让赤妖将阿予最近标记的人偶都带回试炼场。”
  莫斯点点头,没有多问直接离开了房间。
  在莫斯离开后不久,阿予便出现了。
  “什么事?”
  沈瑜希清楚阿予如果没有特殊的事情,很少会在自己没有传唤的情况下回家。
  “三月的特殊能力很有用。”
  阿予将自己的海军帽拿了下来,放在自己的身前,又将笔记本放在父亲的桌面上,“三月似乎梦到过兰洛,按照信息整合来看,阿予推测,三月的特殊能力偏向于预言。”
  阿予的特殊能力是收集信息,在此基础上的推测有百分之八十的正确率。
  预言?
  沈瑜希指尖一顿,他看向阿予:“三月今天见到兰洛了?”
  阿予在收集信息时,大多是基于事实的推测,想要收集到这条信息,阿予就需要从三月见到兰洛的微表情分析。
  “嗯。”阿予点点头,她顿了顿道:“戚朝制作的向月感知很敏锐。”
  “他发现你了?”沈瑜希有些意外。
  阿予摇头,回想起那个人偶往自己的监控点瞥了一眼,她肯定道:“他没有发现,只可能是单纯直觉有什么不对。”
  沈瑜希嗯了一声,随即嘴角微勾,像是想起了什么,他看向阿予顿了顿道:“不用再监控三月了。”
  沈瑜希桃花眸似乎浸着笑意:“我要去见见他。”
  预言能力并不一定是真的,沈瑜希清楚阿予的推测正确率很高,却不排除错误的可能,不过,这个能力确实有必要让自己去一趟临京区。
  沈瑜希想到戚朝,缓缓垂下了睫毛,几秒钟后,他轻声道:“你去找阿骨,让他乖一些,过两天带他去接应赤妖。”
  阿予点点头,将海军帽重新戴上头顶,拿上笔记本动作灵巧地翻出窗户。
  父亲应该会去找戚朝。
  阿予一边想着,一边朝着试炼场的方向奔去。
  按照她的分析,如果在三个小时内回家,自己还可以见到父亲。
  经常在外执行任务,阿予很少和父亲相处,她将海军帽往下按了按,遮住了眼睛,只露出白皙精致的下巴和微抿的红唇。
  试炼场内,阿骨靠着一棵巨大的树,无聊地数着蚂蚁,就算是人类的能力者也好弱啊,自己随便搞搞,他们就快嗝屁了。
  试炼场是不能死人的。
  阿骨叹了口气,要是以前,自己还能欣赏那些人缺胳膊断腿后崩溃的模样,可现在,自己一搞掉他们的四肢,脑子里就全是刑法词条。
  好难受,阿骨的快乐没有了。
  阿骨要被书整疯了,他难过地叹口气,耳边似乎还能听到竹竿敲打桌面的声音,他躺在草坪上,抚摸着树干,“母树啊母树,阿骨好可怜。”
  刚说完这句话,阿骨便听到不远处传来细微的声响,随后一个身材窈窕,面容冷艳的白发人偶出现在他的面前。
  “父亲说,最近安分一些,别惹事,两天后听命令接应赤妖,懂吗?”
  阿骨原本还在乖巧听着,听到最后抱着比自己大许多的巨树,哭哭唧唧地委屈道:“阿骨最近还不安分吗?父亲还要让阿骨安分到什么地步?呜呜。”
  阿予往后退了一步,似乎有些嫌弃。
  阿骨见状,更加委屈,装嫩道:“姐姐是不信阿骨?你不信问他们,他们可以为阿骨作证!”
  说着他伸长胳膊右手奋力指着树顶。
  茂盛的巨树上,枝干交错,郁郁葱葱的绿叶下盖着无数个斑斑点点的黑影,他们有的像人形,有的却像是畸形的怪物,无一例外的是,这些黑影都是虚幻的魂体,透着诡异和不详,在阿骨的声音中,它们麻木而死寂,如死物一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