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62)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那是他们第一次见到有人类为畸形人偶治疗。
  【他回归母树了?】
  黑影们的内部尖声地交流着,在成为黑影后,能听懂他们话里意思的只有和他们一样的黑影。
  【回归了。】
  黑影们沉默了下来。
  已经死亡的人偶,没有不想回归母树的,那是他们灵魂的归处,可现在这只是一场奢望,他们羡慕那个黑影可以回归,却也不明白他回归的原因。
  人类给予了他们太多的痛苦。
  这种痛苦和憎恨根本无法消减,无法回归母树的黑影们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偶可以这么轻易的原谅那些人类
  这种疑问,在戚朝第二天到来的时候,依然没有答案。
  或许昨天黑影的消失让戚朝有了动力,今天早上戚朝的话格外的多。
  他跟黑影们说了自己的三个徒弟,说了他们如何喜爱自己的人偶,也说了那些人偶现在的状况。
  黑影们一直静静地听着。
  从这个有母树气息的人口中,他们知道了,原来这个世界是有人类喜欢人偶的,只是他们从未遇到过而已。
  黑影们没有开心,反而更加的憎恶他们经历的一切,从表面上来看,黑影们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周身的黑雾更浓了一些。
  “你父亲真的很过分。”
  他们听到人类正在为治疗的畸形人偶鸣不平,或许是顾及人偶的心情,人类的咒骂有些克制。
  “他不配做人偶的父亲,现在你们不可能再见面,既然如此,你应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他们听到男人在安慰畸形人偶。
  声音磁性低沉,带着关心的嘱托。
  黑影们想,过去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像他说的那么轻易就忘记?
  他们在树枝上尖叫地反驳着戚朝。
  可听不懂黑影意思的戚朝只以为他们在跟自己打招呼,反而露出了笑容。
  他很喜欢他们。
  这是黑影们知道的,因为男人经常会笑着夸他们可爱,还会在休息的时候,给他们编一些草编扔到树上。
  黑影们沉默下来。
  他们没有发现,当男人和自己聊天时,他们很少会想起过去的事情,黑影静静地看着男人修复人偶,没有再发出声响。
  当天,黑影又少了一个。
  戚朝在惊讶过后,隐隐发现了其中的规律,似乎在自己修复一个畸形人偶后,黑影们就会少一个?
  不过这之后,这个猜测就被推翻。
  因为第三天,回归母树的黑影就变成了三个。
  这种规律和进度让人琢磨不透,不过,因为每天都有进展,戚朝也就没有改变习惯,早上晚上跟黑影们聊天,中午修复畸形人偶。
  “这样下去还不错。”
  树上的黑影们听到这话,回应了一声,声音依然刺耳尖利,却比以往轻了一些,就像是单纯的语气词。
  “如果你们什么时候能坐到我旁边,跟我聊天就好了。”戚朝随口一提。
  黑影们蹲在树上没有回应。
  第二天,戚朝正准备治疗畸形人偶,一群黑影突然出现在他的身边,明明他们周身弥漫着黑雾,看上去惊悚而恐怖,可在这个时候居然显得有些乖巧。
  时间让黑影们开始信任这个男人。
  戚朝看着这一幕,笑了一声,他好像知道了之前的几个黑影为什么会回归母树。
  黑影们正在按照最初的设想逐渐回归母树,而另一边,异能者军队再次来到甘汾区,却没有在同样的位置找到试炼场的存在。
  搜寻数天无果后,他们只能惴惴不安地回到协会报告这件事情。
  “没有找到?”
  会长气极,明明皇帝陛下都已经将位置说的那么明白了,为什么这群人异能者还能将事情办的这么垃圾?
  都是一群废物!
  异能者队长和副队长面红耳赤地低着头,不敢辩解。
  会长深吸一口气,将两人赶了下去,随后立刻跟皇帝陛下通讯,报告了这件事。
  半空中投影出皇帝年迈而威严的上半身,在知道异能者无法找到核心后,皇帝眼里流露出一股不屑,随后挥了挥手,“既如此,就让那群异能者继续加练,我希望看到的是一批训练有素的异能者军队,而不是现在这样无用的异能者小队。”
  “好的陛下。”
  会长弯下腰毕恭毕敬地道,他犹豫了一下,接着道:“那陛下,遗失的转移器核心还要继续寻找吗?”
  “当然。”
  皇帝不准备放弃自己的异能者军队的计划,他看着会长冷声命令道:“不止是核心,S级人偶也不能停止制造,一旦找到核心,立刻投入转换。”
  “是!”
  会长立刻起身,发誓自己一定完成任务,随后在投影关闭后,擦了擦自己额头的冷汗,陛下自从在一年前有了异能后,就越发危险可怖了。
  与此同时,关闭光脑的皇帝坐在镜子前面,试图沟通“天地”。
  在确认移植异能不会伤害自己后,皇帝就移植了一个极为强大的异能,一个可以沟通天地的异能,这也是他之前为何会知道核心在那个地方的原因。
  可是,这个异能并不稳定,至今为止,也只是成功沟通过一次罢了。
  他闭气凝神,再次想要联络天地,可这一次看到的却是一个极为巨大的光团,光团似乎在集聚着什么,让人战栗不已,皇帝瞬间被惊醒,等回神后才发现自己的使不上力气,甚至恐惧到了失禁的地步。
  正在这时,会长发来消息,言明已经派人重新出发,这一次他让元帅和乔盛一同前往,一定能找到线索。
  皇帝现在哪里顾得上这个,随便回了一句,就骂骂咧咧地命侍从为自己寻一条新的裤子。
  会长得到皇帝回复后,松了口气,转头看向异能者队长,“你刚刚说陆元帅和乔盛发病了?什么病?”
  “他们的体温极高,浑身没有力气,脸色苍白,仿佛被某种东西吸走了力量。”
  会长:“懂了,是发烧,你带着他们两个去甘汾区,路上泡泡营养液就好了。”
  异能者队长有些犹豫,那两人的样子明显不是发烧,可看着会长催促的眼神,他只能点头认了下来。
  同样在发热的还有沈瑜希。
  彼时,戚朝还没有从试炼场回来。
  戚阳被几个人偶从房间内叫了出来,一边嫌弃着,一边却顾及哥哥的存在无法袖手旁观,他看向床上的男人,仅一眼就知道沈瑜希如今的状况有些不对。
  “位面意识正在积蓄能量准备自毁。”戚阳面色有些不好,他转头看向一旁缠绕着绷带的莫斯,“立刻通知我哥,让他尽快回来,目前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了。”
  此时距离戚朝去陪黑影们聊天已经过了半月,母树上的黑影还剩下十个。
  不论如何,如果想让沈瑜希活命,他哥只能现在开始修复位面。


第171章
  沈瑜希的病来的很突然。
  戚朝回到别墅的时候,病床上的沈瑜希已经陷入了昏迷,他的嘴唇毫无血色,脸颊红的有些不正常,胸腔起伏剧烈,对外界没有任何反应。
  戚朝看到这一幕心瞬间沉了下来。
  “沈哥什么时候成了这个样子的?”
  “两个小时前。”
  戚阳回了一句,目光转向门口,十个人偶为了不影响他哥看沈瑜希,安静地挤在门口,一句话也不说,可眼神却满是担忧。
  这么看,人偶们比沈瑜希要讨喜。
  戚阳知道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正色道:“哥,已经不能再拖了,最迟明天早上必须要开始修补位面,否则沈哥很快就会被位面吸干生命。”
  位面自毁需要聚集能量,而聚集能量最快的方法就是吸收世界支柱的生命,比如反派,比如主角团。
  黑影还剩十个没有净化。
  戚朝有些沉默,他看着躺在床上的沈哥,伸手抚摸他滚烫的脸颊,就算位面没有吸干沈哥的生命,时间长了沈哥的脑子也可能会被烧坏。
  戚阳站在他的旁边没有出声,不论他哥做出什么决定自己都会支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