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5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果然,原本坐在沙发上准备看动画的五个人偶,听到这话纷纷起身,准备跟着一起去。
  “你们也去?”戚朝以为家里孩子对院子里的花园感兴趣,他笑道:“那就一起吧。”
  花园里的花被照顾的很好。
  戚朝带着人偶们到了花园,便听到阿骨介绍道:“父亲很喜欢这里。”
  “不过最喜欢的是地下室。”
  阿骨补了一句,毕竟父亲那个阴暗宅男,每天大部分时间都会待在黑漆漆的地下室里,来花园也是为了晒半小时的太阳,满足身体的健康需求。
  “是吗?”
  戚朝不清楚沈瑜希来花园的目的,只以为对方是喜欢花园里娇艳美丽的花,听到阿骨说沈哥更喜欢地下室,他一顿,想起了那个光线昏暗的地下室。
  “阿骨应该很了解你父亲,是吗?”
  阿骨闻言,看向戚朝,像是知道对方为什么这么问,他碧绿的眼睛微眯,随后重重地点点头:“对哦,阿骨是最了解父亲的人偶,所以爸爸有什么事情要问阿骨吗?”
  如果戚朝要问父亲的计划,阿骨不会说,但要是问父亲各种变态的癖好,阿骨会很积极地回答的。
  这么想着,阿骨脸上的笑容大了许多。
  与此同时,试炼场内,步履蹒跚的老刘终于找到了自己一开始醒来的洞穴,他瞬间失力地倒了下来,安心感瞬间涌了上来。
  然而,没等他爬进洞穴,四五个人便从洞穴内走了出来,老刘慌了一下,泛着血色的嘴唇微颤,试图解释自己这段时间消失的原因。
  然而这些人看起来十分的着急,眼神都没有分给他一个,背着包立刻跑远了,老刘愣了一下,他进了洞穴里面才发现,洞穴里一个人都没有。
  他们都去干什么了?
  老刘记得,自己第一天醒来的时候,领头的那人说过,这个洞穴每时每刻都有人看着,以免试炼场其他的小团队抢地盘。
  老刘有些不安,从白天等到黑夜,整个人都处在崩溃的边缘,外面风声呼啸,黑夜仿佛巨兽一般逐渐的吞噬着人的理智,比以往更加可怖。
  正在这时,一个衣着破旧,眼神慌张的人闯了进来,老刘还没来得及露出高兴的神情,便听到男人急促地出声问道:“今天是红月?”
  红月?
  这里树太高太密,很难看清月亮,不过老刘因为在洞穴外面趴了很长时间,风大的时候,透过树木的缝隙看到过月亮是红的。
  老刘点点头,正要问他洞穴里的人都去哪里时,便看到男人脸色瞬间苍白。
  隐约能听到男人断断续续的呢喃:“红月、完了,怎么能穿到这种时候?!”
  穿?
  老刘一激动,“你也是突然穿到这里的吗?!”
  然而对面的男人听到这话却也只是惨笑了一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自顾自恍惚道:“是不是又有什么必要吗?”
  “我们都要完了,要被反派弄死了。”
  男人明显是知道什么,老刘听着对方的话,看着他身后黑漆漆的森林,突然打了一个冷颤。
  另一边,沈瑜希看了眼天空中的红月,莫斯站在他的旁边。
  “走吧,回去吃饭了。”
  沈瑜希桃花眸微眯,他很想见证接下来的一幕,不过,显然按时回家更重要一些。
  等晚上再来也不迟。
  反派漫不经心地想着,跟每一个按时上下班的普通上班族一样,等着回家吃顿饭,再来加班一样,任劳任怨,只为赚取一点点报酬养家糊口。


第102章
  “你是什么意思?”
  老刘的嘴唇苍白干涩,眼神里充满了恐惧,显然被吓得不轻。
  然而洞穴前的男人比他的脸色还要难看,他听着外面呼啸的风声,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似的,一把拽住老刘的胳膊,口中着急地道:“快走,先离开这里!”
  老刘被拽的踉跄了一下,却没有反抗对方,紧紧跟在对方的身后。
  刚一出去,他就感觉到浑身不适,胃中一阵泛酸,忍不住弓起背想要呕吐。
  “快走。”
  男人又一次催促。
  老刘满脸菜色地点点头。
  今晚森林里诡异的恐怖,除了呼啸的风声外,什么动静也没有,白天那些侵巢而出的怪物们一个都看不到,这种不详的安静让人瘆得慌,尤其是男人的脸色,更加让老刘慌张。
  男人名叫张离。
  他死都没想到自己会穿到他刚弃坑不久的一本书里面,张离要疯了,如果穿普通的书也好啊,可这本书TM就是一本死亡率极高,没有逻辑乱七八糟的小说。
  张离没看完这本书,本身他就不喜欢看这种无限逃亡的小说,看了几章就没什么兴趣了,要是早知道他要穿到这里,绝对一开始就背诵默写全文。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张离悔恨不已,他带着老刘往森林深处跑去,脑子里一直竭力回忆着早已模糊的剧情,却发觉时间间隔太长,自己也只能记起一些大致的东西。
  主角名叫陆琛,是一个一心为了人类,性格光伟正的帝国元帅。
  小说一开始就是以陆琛的视角展开。
  帝国的异能者们接连失踪,元帅带着小队成员寻找,误入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在那里,他们见到了失踪已久的异能者。
  张离记得这个试炼场的异能者们都很惨,那些怪物们以折磨他们为乐,在红月事件出现后,试炼场更是变成了比地狱还可怖的存在,陆琛的小队来到这里的时候,是红月出现的第二个月。
  阅文无数的张离看到这个剧情立马就弃文了,太套路了,想也知道,最后肯定是陆琛这个元帅大杀四方,将怪物杀光,救出那些异能者们,当然期间少不了异能者们互相残杀的剧情。
  “现在要去做什么?”
  老刘看着前方张离的背影,有些腿软。
  “去找可以看清红月的地方!”
  张离焦躁地回过头,喊了一句。
  主角团现在还没来,他必须要在怪物手下熬过红月,和主角团会合,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从这个鬼地方逃出去。
  “躲到哪里?”老刘喘着粗气地道,越往森林深处跑,他就越想吐,身体好似本能地在排斥着前面一样。
  张离弃文的节点,已经发生过红月事件,这是最幸运的一点,他知道试炼场红月会发生什么。
  “先别问!”
  生死攸关之际,张离根本没心思回答他的问题,脚下跑的飞快,语气十分不耐烦。
  话音刚落,张离立刻压着老刘趴在一个草丛里面,草丛的外面就是湖泊,也是唯一一个能清楚看到天空的地方。
  老刘还没来得及多问,便看到一个男人正在湖泊前用手捧起湖水喝着,还未来得及起身,无数畸形人偶便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黑影包裹住男人,透不出一点光。
  那个男人之前在山洞里见过。
  老刘张着嘴,眼睁睁看着那男人被畸形人偶撕咬皮肉,耳边是那些黑影可怖的笑声和男人的惨叫。
  他的呼吸急促了些,脑门也渗出了汗水,牙齿上下咯吱打颤,声音从嗓子里憋出来结巴道:“他不会死的,这鬼地方受多重的伤都能自愈。”
  这可不一定。
  张离清楚,红月事件之后,这群怪物就像是开启了什么开关,会变得更加凶狠。
  以前畸形怪物虽然也会在晚上出没,但并不会伤人,过了今天,这群怪物就没了这个限制,同时,被他们撕咬的人类愈合的速度会更慢。
  书中没说清楚,但想也知道要是治愈的速度,赶不上受伤的速度,人类必死无疑。
  心里想着,张离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等到黑影消失后,才松开了老刘,低声警告道:“待在这里,不要去湖泊那边。”
  “为什么?”老刘有些不放心湖泊旁边的男人,透过猩红的月色,他隐约能看到男人血肉斑驳的身体,和身下被血染红的草地。
  “在红月下面不会被追杀,但前提是不要靠近湖泊边缘。”
  张离解释道,因为他觉得这个设定有些扯淡,所以记得很清楚,似乎是某个异能者小队在这天晚上试图从毒气林离开,被狂化的怪物追杀,跑到这里那些怪物才停下,但是一旦靠近湖泊的范围,他们又会被追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