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88)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想阿骨?
  那是不可能的,就连向来热情的狸白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很久之前,狸白就单方面和阿骨绝交了。
  兰洛原本就不喜欢阿骨,自然也不会想他,不过,面对戚朝的提问,他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微卷的金发衬得他像是天使一样,“想哦,阿骨有多想兰洛,兰洛就有多想他。”
  本质上来讲,这句话很直白,就差明着告诉戚朝阿骨根本不可能想他。
  不过,在戚朝眼里,阿骨就是个性格过于活泼热情的人偶,和家里其他人偶一样都是好孩子。
  “是吗?那兰洛应该很想阿骨。”
  戚朝笑了笑,没有注意到兰洛在听到他的话时,嘴角的弧度有些僵硬。
  一旁的秋秋转头看向父亲,又看了看家里其他的人偶,隐约察觉到狸白和兰洛的情绪有些不对。
  阿骨是谁?
  秋秋眼里有些疑惑。
  “对了,秋秋还不知道。”戚朝意识到了自己没给秋秋介绍过沈哥和阿骨,他蹲下来,揉了揉人偶铂金色的头发,“爸爸有一个爱人,秋秋见了叫父亲就好,阿骨是你父亲制作的人偶之一。”
  爱人?
  秋秋不太理解这个词语的意思,不过不影响她从父亲二字中明白,对方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
  看到秋秋略带茫然的眼神,戚朝没有多说,只是抬头看向了狸白和向月两个人偶,“阿骨他们待会儿就过来了,你们先带秋秋去花房玩一会儿,今天暂时休息一天吧。”
  家里孩子学习的势头很猛。
  但戚朝觉得适当放松会更好一些。
  听到戚朝的话,向月点了点头。
  在他看来,爸爸这话的意思就是要他好好照顾秋秋,向月一向很听爸爸的话,这一次同样如此。
  不过昨晚,阿骨给他发了要来的消息,要求向月第一时间去迎接他。
  阿骨为他们的计划出了很大的力。
  因为这个原因,向月答应了阿骨会接他。
  现在爸爸交给了自己这个任务,向月身后的尾巴晃了一下,看着眼里带着笑意的爸爸,平静地下了决定,先陪秋秋他们一起玩,然后再去接阿骨。
  几个人偶到了花房,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花,秋秋瞬间精神了不少。
  或许是因为哥哥们给她的第一件礼物是他们亲手栽种的花,秋秋很喜欢花,看着满屋子的花草,她金琉璃似的眸子亮晶晶的,身后的翅膀也不酸了,立刻扑扇着翅膀新奇地扑向了花海。
  向月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偶,爸爸让他陪秋秋玩,他就极为专注地陪着秋秋,甚至为了能追上秋秋,连黑色的羽翼都放了出来。
  狸白和兰洛以及玄鉴、霜鉴没有翅膀,追不上两个人偶,干脆拿着小水壶给花花草草浇起了水,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同样轻松。
  与这边温馨的花房游玩不同,试炼场那边的画面堪称血腥,阿骨笑眯眯地掰断了一个男人的胳膊,抬头看莫斯,“可以走了吗?阿骨赶时间。”
  莫斯将脚下男人踹到了树上,蹲下身子捡起了地上遗落的红色水晶。
  这是畸形人偶的母石。
  试炼场的人偶都是受到过母树祝福的,不过,总有些强大的人能杀死这些人偶,得到他们的母石。
  莫斯现在的工作就是回收这些母石,他将母石放进口袋里,抱着布偶声音沙哑地道:“走吧。”
  阿骨耶了一声,蹦蹦跳跳地跑到莫斯身边,拿出光脑给向月发了一堆消息。
  不过奇怪的是,向月没有回复。
  阿骨脸上的笑容小了一些,阿骨马上就要去别墅了,向月怎么还不回复他?
  一旁的莫斯打开了空间漩涡,他抱紧了戚朝给他的布偶,黑眸看了眼阿骨,偏了偏头问道:“还不走吗?”
  “走!”
  向月不像父亲,父亲那个宅男光脑二十四小时全天在线,向月则不同,只要对方没有和其他人玩的乐不思蜀,忘记来接自己,阿骨都会很大方的原谅向月。
  当然,这个想法在他到了别墅,却看到向月正在和一个长着翅膀的人偶满屋子乱飞的时候,化为一空。
  阿骨脸上的笑容不变,望向秋秋的时候,眼里的杀意逐渐浓了一些。
  好有意思呀。
  怪不得父亲对戚朝这么紧张,原来稍有不注意他的所有物就可能跑掉,这个说法是真的。
  向月察觉到花房门口有些奇怪,顺势望了过去,当看到门口站着的身影时,向月身体一僵。
  他为什么没感觉到漩涡?
  向月有些疑惑,一开始他是打算等感应漩涡存在时下楼的,可这一次,他并没有察觉到那个东西。
  阿骨笑容不变,他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偶,谁惹他不爽,他就可以毫不留情的用能力教训他们,这一次同样如此。
  阿骨和父亲一样讨厌被欺骗。
  他的手上凝出了黑色的光点,正准备给向月一个教训时,肩膀突然多了一些重量。
  “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戚朝说着揉了揉阿骨的脑袋,眼神落在莫斯身上,深褐色的眸子带着笑意,“正好,爸爸刚雕刻了一些新奇的能量石,你们看看喜不喜欢。”
  男人的声音低沉含笑,任谁都能听出他的愉悦。
  阿骨能听出来对方是真的很期待他们的到来,他手上的黑点直接消散,笑眯眯地道:“好呀,阿骨很期待!”
  原本已经做好战斗准备的向月放松了一些,他看着对这一切一无所知的戚朝,身后的尾巴晃了晃,微微松了一口气。
  还好爸爸来了。
  不然等真的打起来,向月知道,爸爸一定会生气的。


第124章 (小修)
  虽然阿骨表现的很正常,不过,戚朝还是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劲,他低头看着阿骨,疑惑地道:“发生什么事了?”
  从某个方面来讲,戚朝的直觉很可怕。
  “没事呀。”
  阿骨笑眯眯的,一开始阿骨确实很生气,不过,等戚朝出现后,他心里的怒气就消散了。
  尽管表面上很难看出来,可阿骨的内心一直希望可以获得他人的重视。
  从他不断地给向月发消息,通知他自己很快就会过来,就能看出来这一点。
  向月没有信守承诺,对阿骨来说,意味着向月并不在乎阿骨,这也是阿骨生气的原因。
  但是,戚朝来了,阿骨就不气了。
  他知道,戚朝是期待自己来别墅的,加上阿骨还想在戚朝面前留个好印象,他不会直接在戚朝面前对向月动手。
  他转头看了眼向月,碧绿色的眼睛微眯,因为爸爸的到来,阿骨暂时放过了他,不过,他现在还没有原谅向月。
  站在花房里的向月自然清楚这一点,他头顶的犬耳颤了颤,心里有些尴尬。
  一旁的兰洛看到两个人偶,眼里闪过失落,他以为向月和阿骨真的能打起来,到时候自己也好在爸爸面前说两个人偶的坏话。
  没想到这么简单就结束了,真扫兴。
  戚朝半点没察觉到家里几个人偶的官司,他拦住了一旁准备离开的莫斯,出声道:“我给你父亲和你带些零食,你先在家里留一会儿,马上就做好了。”
  莫斯怀里抱着布偶,听到这话,他点了点头,跟着戚朝走进来厨房。
  “你父亲最近有按时吃饭吗?”
  阿骨和家里的人偶去了客厅,厨房里只有戚朝和莫斯两个。
  “父亲有在按时吃饭。”
  莫斯声音沙哑,父亲的习惯是在和戚朝在一起后才养成的,换做以前,沈瑜希一天可能只吃一顿饭,大多时候都是喝营养液满足身体的基本需求。
  “那就好。”戚朝将做好的曲奇和各种颜色的能量石递给莫斯,“这里面有你和阿予还有赤妖的,我不知道她们现在在不在家,就都做上了。”
  莫斯看着纸袋里的东西,声音沙哑:“我会交给他们的。”
  阿予和赤妖如果知道戚朝还想着他们应该会很开心。
  在父亲制作的所有人偶中,莫斯只对两个女孩子有好感。
  戚朝看着莫斯,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这段时间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