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92)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戚朝看了一会儿就有些困了,正当他想睡觉的时候,一个帖子的题目突然吸引了戚朝的视线。
  #求助!有没有人认识人形师烧汽的?#
  题目不算吸引人,让戚朝关注的是这个帖子上发表的评论居然在三分钟内就有了上百条,瞬间成了hot贴。
  人偶同好论坛的帖子正常情况下五十条评论就算多的,更不要说,现在正是凌晨,有许多人都已经睡了,在这种情况下帖子能变成hot,可想而知这帖子有多牛了。
  戚朝漫不经心地点进去,准备看完这个帖子就睡觉,可从主楼一行行扫过去,他的心情突然有些沉重,困意也彻底没了。
  怪不得这条帖子能瞬间有上百条评论,里面大部分都是楼主发的。
  LZ_156楼:【真的没有人知道烧汽吗,只要告诉我消息就好,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们,求求了,真的。】
  LZ_157楼:【他已经睡了好久了,在睡下去真的会死的,不能在让他睡下去了,他死了我也会死。】
  楼主的话前言不搭后语,但戚朝一层层看下来也猜得到,楼主家里有一个人偶生病了,如果一直沉睡下去,很可能会就此死亡,那位叫烧汽的人形师估计就是人偶的父亲,楼主想找到烧汽为人偶治疗。
  楼里近上百条回复无一不彰显了楼主对他家人偶的重视,这还是戚朝第一次在论坛遇到这么关心人偶的人,但是楼主的精神状况显然有很严重的问题。
  他说的每一句话都颠三倒四,精神状态极度紧绷,仿佛一根绷紧的弦,下一秒就能断开似的,戚朝皱着眉头继续划下去。
  小爷饿了_260楼:【烧汽?我知道啊,但是我凭什么告诉你?】
  这一层出现后,楼主一股脑发出了数十条消息,每一条都在哀求着让他告诉自己烧汽的消息。
  小爷饿了_290楼:【什么都愿意做?哈哈哈行啊,那这样,你在楼里爆照,要是我能看上,跟我睡一觉,我就告诉你。】
  雨雨呀_291:【靠,楼上好恶心,你爱说不说,不说滚好吗?楼主怎么可能答应这件事?他又不傻】
  戚朝同样觉得如此,正当他觉得事情就这么结束的时候,下一层突然出现了一张自拍。
  一个看上去只有十六七岁的男孩,面容憔悴,眼尾泛红,他长得很瘦,像是营养不良一样,却能隐约看出来俊秀的模样。
  靠,这人怎么这么傻?
  戚朝要被气吐血了,楼上那人是不是真的知道烧汽的消息都还不确定,他怎么直接就把自拍发了?
  小爷饿了_293:【光脑号发过来,先视频确定真人,约个时间见面,开房后我跟你说。】
  楼底下无数网友骂这个人恶心,同时也有许多人咒骂楼主没脑子,还有不少网友觉得为了一个人偶不值得。
  然而楼主丝毫不理会其他网友的意思,直接将自己的光脑号贴了出去。
  戚朝看到这孩子真的发了光脑号,彻底麻了,网友们在底下要么劝要么骂,可楼主和那个恶心的小爷什么的再也没有出现过。
  说真的,这件事怎么看都像是假的,哪里有这么傻的人,保不齐那两个人就是合起伙来骗他们玩。
  戚朝不着调地想了一下,随后又记起楼主发的几百层想让人偶苏醒的言论和那明显不太正常的精神状况。
  如果照片真的是楼主,他肯定还未成年,戚朝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一个未成年被不知道是人还是畜生的家伙带去开房。
  这件事真假参半,戚朝抿了抿唇,从床上坐起身,给对方的光脑号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
  【我是烧汽的好友,如果想要修理人偶,我可以帮你。】


第67章
  申请消息发出去后,很快通过了验证,戚朝背靠在床头,点进聊天框正准备发条消息劝劝楼主,光脑界面上突然出现了一堆消息。
  【你真的是烧汽的朋友吗?】
  【求求你告诉我他的位置。】
  【烧汽退出人形师协会后就再也没他的消息,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求求了。】
  ……
  戚朝顿了一下,看着对方发来的消息,回了一句:【嗯,不过,我就说了这么一句,你就把我加上了,不怕我是骗子吗?】
  对面没有立刻回复,几秒钟后他才道:【那也没办法。】
  【我真的走投无路了,他一直沉睡着,很久都没有醒来了,我不能失去他,你能告诉我烧汽在哪里吗?我什么都愿意做,你想要多少钱我也可以给。】
  他发了很长的一段话过来,说的话有些颠三倒四,但戚朝能看得出来,对方真的很在乎他家的人偶。
  【之前在论坛上问你要光脑号的那人,你加上他了吗?】
  【加了,他发了房间号,让我明天去宾馆。】
  【那你真准备同意了?】
  对面那人沉默了许久,接着发了一句:【如果他真的有烧汽的消息的话。】
  这句话就算是默认了,戚朝哑然,几秒钟后,他敲下:【你今年多大?】
  【16。】
  戚朝早有预料,但看到这个数字,依旧心里骂了那个在论坛上发帖的男人一句,未成年都敢下手?真TM没有底线。
  十六岁很多事情都已经懂了,也足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但是作为一个近三十岁的成年人,戚朝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对方在想要获得某种帮助的时候,被那些心怀恶念的人拉入深渊。
  就算想要救人偶,也没有必要把自己给搭上去,路有很多,走不通就换另一条。
  既然加上了对方的光脑号,戚朝就不会坐视不理。
  【你不用去找那个人,我认识烧汽,你先把人偶具体的病情发给我。】
  【真…真的?】对方似乎有些不敢置信,接着像是害怕戚朝后悔似的,立刻发了一大段的人偶的具体消息。
  戚朝手指上下划拉着屏幕上的消息,他不认识烧汽,知道的也就是刚才对方所说的,人形师烧汽在几年前就离开了协会,至今没有音讯。
  从对面那人发来的患病情况来看,人偶之所以沉睡,是因为长期摄入的能量石过少,如果不尽快治疗,人偶之心很快就会破碎。
  按照书上所讲,治疗时人形师需要给人偶的心脏注入精神力,重新唤醒人偶。
  戚朝看着他发来的病情,心下微动,如果只是注入精神力的话,自己应该就可以处理。
  不过,因为没有具体的试验过,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能让人偶苏醒,最好的办法就是双管齐下,在自己治疗的同时,继续寻找烧汽。
  这件事情对戚朝来讲并不麻烦,毕竟他的身份放在这里,在蓝星找个人很方便。
  戚朝退出了和那个少年的聊天界面,从原身的联系人中扒拉出一个叫李宇秦的人。
  这个人家里与黑市有牵扯。
  很久之前,李宇秦就替原身购买过“小玩意”,也曾帮戚朝找过博士的联系方式,既然人形师烧汽退出了协会,拜托在黑市人脉广的李宇秦来找人要方便很多。
  李宇秦回复的也很快,承诺会尽快帮他找到人,戚朝发了一句多谢,接着便退回了之前的聊天界面。
  于此同时,聊天框另一头的涂庄看着对方一直没有回复,心里越发的紧张,他不停地敲击着键盘,写下一段段话,却又在点击发送时,将那些话全部删掉。
  不能催他。
  涂庄眼里的红血丝很明显,他神经质地咬着自己的指甲,坑坑洼洼的指甲很快就渗出了血液。
  不能催促对方,如果把那人惹烦了,三月就没有救了,涂庄在心里不停的重复。
  可这种焦躁的情绪却很难被理智控制,在等待戚朝回复的过程中,涂庄不断重复着敲下字然后删除的过程,手指在屏幕上留下了点点血迹,光洁的屏幕很快就被血模糊,很难辨认出键盘上的字母。
  他蜷缩在窄小的床上,拥挤狭小的仓库内光线昏暗,月光透过窗户,能隐约看到床的另一边还躺着一个身影,那是从五周前就一直沉睡的人偶三月。
  涂庄两颊下陷,骨瘦如柴,眼睛却亮的可怕,他偏执地一遍遍刷新聊天界面,迫切地想要看到对方的回复。
  然而对方就像是消失了一样,居然没了回音,另一边邀请他开房的人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