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5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兰洛最喜欢的动画里会有谜语问题,狸白虽然不喜欢这部动画,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回答里面的谜语问题。
  “狸白真厉害。”戚朝很给面子地夸奖自家孩子,刚说完,博士便从二楼下来,两人对视一眼,动作都顿了一下,戚朝率先笑了笑。
  沈瑜希也如往常那般,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第二轮比赛设在了今天下午,但因为参赛者要提前到场的缘故,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几人便动身前往了赛场。
  狸白从下了飞行器后,就亦步亦趋地跟在爸爸身后,时不时摸摸自己的面具,小动作也多了许多,显然是有些紧张。
  等和博士几人分开后,这种紧张达到了巅峰,要是狸白有尾巴,这时候估计已经夹起尾巴瑟瑟发抖了。
  戚朝见状想了想,蹲了下来道:“狸白都这么害怕,到时候谁来让爸爸获胜?”
  让爸爸获胜?
  狸白听到这句话眼睛都亮了。
  不得不说,因为太了解家里的孩子,戚朝很轻易就能煽动自家崽儿的情绪,他笑着点点头,接着又继续捧了几句,话里话外都在传递着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只能让狸白这个厉害又强大的小人偶来拯救的信息。
  几句话听得狸白自信心爆棚,他拍了拍爸爸的肩膀,就算带着面具,也遮不住那双金灿灿的琥珀眸子,两颗小虎牙更是明显:“爸爸,我会带你夺冠的。”
  戚朝听着这话,笑着点点头。
  第二轮比赛只有二十位参赛者。
  相比于之前乱哄哄的候场区,这一次的候场区静的可怕。
  每一个人形师都带着他们制作的人偶,戚朝看不出那些人偶的等级,但能在数千位人形师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制作的人偶等级肯定不低。
  与此同时,候选区的摄像头开始了工作,直播间顿时涌入了上千万观众。
  【呜呜,好多高级人偶啊,我死了!】
  【啊啊啊,兽女也太性感了吧?我一个女的都忍不住要流鼻血了!】
  【靠!不愧是钱抱抱制作的成男人偶,身材比例也太绝了,球球把人偶衣服撩起来rwkk腹肌好吗?】
  【可爱死了,我的天你们看狸白居然还在围着戚大佬转圈圈,他是在干嘛?】
  对于普通民众来讲,以他们的经济水平根本支撑不起一个高级人偶的花费,甚至连接触都不可能,能一次性看到这么多高级人偶的途径,也就只有人形师协会比赛的直播。
  戚朝按住了自家一直转圈的崽子,把因为之前那番激励的话而兴奋过头的狸白夹在胳膊里,走到座椅旁:“乖,咱们先在这边坐下,保持体力。”
  “好!”
  狸白金眸耀眼,重重点头。
  真是可爱。
  戚朝拍了拍狸白的脑袋,便想要收回手,没想到手掌刚从他的脑袋上移开,便被狸白抓住了手。
  “爸爸我还想让你摸摸头。”
  狸白仰着头,金眸闪闪发亮。
  戚朝沉默了一下,又将手放了回去,轻轻的揉了揉,一颗老父亲的心彻底化了。
  因为这一回只有二十位选手的缘故,主办方特意将直播间通上了麦,可以清楚的听到参赛选手们之间的对话。
  戚朝和人偶的话自然也就被直播间的观众们听得一清二楚。
  【靠!狸白太可爱了吧!!!】
  【呜呜,戚大佬好宠人偶!他们之间的互动好像父子呀!】
  【emm不是我说,这个人偶是不是有点太张狂了?居然还敢对人形师提要求?】
  【你说的什么狗屁话?】
  【本来就是啊,你看看其他人偶哪个敢这么对人形师的?】
  直播间因为这一幕逐渐起了冲突,另一边,戚朝也发现了候选区其他人形师和人偶之间的相处有些不对劲,有个人形师因为一点小事大声咒骂自己的人偶,甚至还拿脚踹他。
  戚朝见到这一幕顿时皱起了眉头。
  正当戚朝想要上前制止的时候,那个人形师似乎是顾及比赛,重重踹了一脚人偶后,重新坐回了位置。
  “之后的比赛要是赢不了,回去之后,你的人偶之心就别想要了。”
  戚朝刚坐下,便听到那个人形师对着他的人偶道,他心里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不过,最后还是冷静了下来,这应该只是人形师的气话,到底是别人制作的人偶,自己没有权利去管。
  狸白有些担心的叫了一声爸爸,戚朝将心里的愤怒压了下去,转头看向狸白笑了笑。
  比赛时间很快就到了,戚朝也没有时间多想,他带着狸白跟在工作人员身后来到了场地,原本空荡荡的赛场居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迷宫一样的庞大建筑。
  “第二轮比赛为走迷宫,人偶站在起点,人形师则在终点。”主持人站在台上,解释着第二轮的规则。
  “人形师在比赛开始时,会获得迷宫地图,在这张地图中每一个节点都会有对应的关卡,人形师需要用传声器为人偶们指引方向,闯关用时最短的前五位人形师则可以获胜。”
  “注意:在每个节点关卡时,人形师不得给人偶任何提示,违者闯关失败。”
  “请人形师和人偶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到达指定位置。”
  【哦豁走迷宫有趣有趣!】
  直播间纷纷滑过类似的弹幕。
  每一轮比赛都会进行创新,戚朝听到比赛规则并没有慌乱,低下头给狸白解释起来。
  “也就是说狸白只要听父亲的话,走出迷宫就可以获胜?”狸白很快就听懂了。
  “对,我家崽儿真聪明!”
  戚朝笑着道。
  狸白听到爸爸的夸奖,开心得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直播间的粉丝们刷起了弹幕。
  【感觉大佬真的在把人偶当孩子养哎,一直在夸他家的狸白!】
  【真的,我去其他直播间看了,其他人形师都没有用过这样的语气哈哈哈】
  【大佬与众不同!】
  参赛的人形师来到了迷宫的终点,因为还没有开始比赛,不少相熟的人形师互相攀谈起来。
  这二十位人形师中,包括戚朝在内,只有五个制作出S级人偶的人形师,戚朝看了一眼就发现,除了乔教授外,其他三个人形师关系都不错。
  就在戚朝走神的时候,其中一位制作出S级人偶的人形师走了过来,他年纪看上去三四十岁,笑容和善:“你好啊,我是章牙。”
  “您好。”戚朝同样自我介绍了一下,心里却不知道这位来找他干什么。
  章牙一开始就很自来熟,还带着戚朝认识了和他相熟的几位人形师,接着自然地道:“咱们都是制作过S级人偶的人形师,冠军自然也只能在咱们之中诞生,当然要互相熟悉一下。”
  “你看,赵笨笨。”章牙拍了拍身材微胖的赵笨笨,笑容满面地道:“他的人偶毒蝎妇你应该也见过,就是那身材特别棒的女妇,特殊能力是用麻醉。”
  “我的狼王,特殊能力是钢牙。”
  “修梅,她制作的人偶巫蛊师,没有特殊能力。”
  “乔教授,他虽然跟外面不熟,但咱们也都知道他制作的人偶兽女,特殊能力是魅惑。”
  戚朝听到刚开始便知道章牙主动来找自己的意思了,他笑得很热情,似乎对他们能接纳自己感到十分开心似的:“我家的人偶名字叫狸白,他跑的很快。”
  跑的很快?
  章牙三人听完这句话,很自然地将跑步快当做了狸白的特殊能力。
  戚朝看到三人都相信了狸白的能力,心下有些放松,他当然知道章牙他们示好是为了套自家人偶的特殊能力,章牙三人制作的人偶信息早就完全公开了,只有自家狸白的特殊能力存疑。
  虽然面上带笑,但戚朝从章牙之前略带霸道的表现就知道,如果不告诉他们结果,章牙等人表面上不一定会做什么,私下里肯定会使小绊子。
  倒不如顺水推舟,告诉他们一个半真半假的东西,既不会得罪他们,也不会让自己蒙受损失。
  戚朝表面上热情的和章牙等人交流,实际上,早就已经不耐烦了,等工作人员过来送传声器和地图的时候,他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