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40)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我再强调一次,今天晚上的计划只允许成功。”
  沈瑜希的脸色有些苍白,因为后续剧情,世界意志不会让他死亡,却有办法让他更加难受,以此来阻止他的行动。
  他偏头看向阿予,声音透着一股凉意:“戚朝去二楼也没有什么,你现在的任务是完成计划,懂吗?”
  阿予抬头,便对上了父亲那双宛如能看穿一切的蓝眸,她心里一紧,清楚父亲这是在责备自己。
  “知道了父亲。”
  阿予将自己的海军帽微微往下拽了拽,心思不再像之前那么杂乱。
  当务之急是眼前的计划,就算爸爸那边之后出现意外,父亲也一定会想办法解决。
  一旁的兰洛和赤妖听到这话也抿紧了嘴唇,眼神不再像之前那样犹豫。
  倒是阿骨看着沈瑜希的背影撇了撇嘴,照他来看,父亲心里一定不像表面上这么淡定,指不定父亲现在应该后悔没有在离开前将给爸爸下安眠药。
  不过,也不一定。
  按照现在父亲对爸爸的重视程度,很可能根本不舍得对爸爸用药。
  这么想着,阿骨笑眯眯地道:“父亲快点开始吧,阿骨已经等不及要回家了。”
  沈瑜希看了阿骨一眼,桃花眸微眯,似乎在警告他的态度端正一些。
  阿骨立刻正经了一些。
  沈瑜希收回视线,转身望向协会的庭院,语速较之前快了一些,他轻声道:“按照昨天的布置,半小时后在这里汇合,随时联系。”
  几个人偶点头,随后四散开来。
  与此同时,没有原书里乔盛的提示,协会的高层根本不知道有外人入侵了他们的总部,或者说,直到现在,他们也处在一头雾水的时候。
  “乔盛失踪了,是吗?”
  协会的会长转头看向异能者一队的队长刘天,眉头皱了起来,“失踪了多久?”
  “不清楚。”
  队长刘天摇头,乔盛一直是个宅男,唯一的朋友陆元帅在做任务时消失后,乔盛几乎就很少出现在协会和研究所里。
  “失踪就失踪吧。”会长有些可惜,“他手里的两个S级兽人人偶都很有用,早知道他要失踪,我们应该提前将那两个人偶拿到手。”
  刘天也露出了可惜的表情,获得异能后,他明显感觉到自己已经跟普通的人类划分开来,这种强大的感觉,没有人会不喜欢。
  听说陆元帅当初移植了两个异能,现在陆元帅失踪,自己就成了最强的异能者,如果乔盛的两个人偶在协会手里,说不定他也能有机会再次移植一个异能。
  会长看了刘天一眼,似乎猜出了他的想法,他没说什么,转而提出了另一件事情,“那个三号店铺的超人还没有找到是吗?”
  “是的,休业之后,他就没有再去过店里。”刘天停顿了一下,补充了一句,“我们派人找过在超人店铺里治疗过的人,他们对超人几乎不了解,只知道超人缺钱,要养家。”
  那些人嘴巴很紧,都不愿意泄露超人的隐私,不过,他们异能者中有可以搜集消息的异能,那些人嘴巴再紧也没有用。
  “是吗?”
  会长笑了一声,缺钱就好,说明他们有合作的可能,怕就怕在对方是个连蚊子都没法叮的铁桶。
  刘天点头,犹豫了一下道:“虽然去店铺治疗过的人都说超人性格不错,不过我们的人去甘汾区的时候,从隔壁老板那边得知,对方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和善。”
  “隔壁老板甚至差点被对方杀死。”
  会长听到这句话有些惊讶,不过旋即就将表情收了回去,这很正常,能在那个街道开店能是什么好人?
  这样的人反而让他觉得放心,只要给予足够的利益,他们一定能合作的很愉快。
  就是不知道,对方这个能力是不是天生的,有没有研究的价值。
  会长眼神深沉了一些,他抬头看向刘天,正要让对方加快搜寻的步伐时,协会的警报突然响起。
  叮—叮——
  警报声一短一长,很明显是有外人入侵,会长眼睛睁大,刘天更是立刻起身,想要冲出去对敌。
  然而没等他真的出去,一把大刀便直直的朝着他砍了过来,刘天慌忙躲过,抬头才看到一个红发红眸的少女正直勾勾地盯着他。
  看到入侵者直接闯了进来,会长直接慌了,他的手臂向前,刚要按响警报,下一秒,右手便被一个光滑的圆球罩住瞬间被腐蚀掉一层皮。
  “啊——”
  会长痛呼出声,却听到耳边响起一声愉悦地笑,紧接着一个少年的声音钻进他的耳朵里,“不想让自己的全身都被腐蚀的话,就告诉我们异能移植器的制作者在哪里。”
  会长瞳孔放大,他嘴唇颤抖,恐惧地看着面前这个小麦色皮肤的人偶,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像蚂蚁一样一点一点的被蚕食,仿佛连骨头都露了出来。
  “不说吗?真嘴硬。”
  阿骨脸上的笑容大了一些,原本他没打算直接上手的,不过现在时间紧张,加上刚才听到这群人在谋求三号店铺的超人合作,一时间没忍住动了手。
  看上谁不好,看上他爸爸。
  幸亏他们现在遇到的是自己,不然若是父亲知道,他们的小命可能就不保了。
  此时,放置着异能移植器的房间内,满屋子都是绿色的光团,而这一切都是沈瑜希手里的绿色水晶发出来的。
  “父亲,阿骨他们知道制作者的位置,现在已经进入了漩涡里面。”
  沈瑜希嗯了一声,视线放在巨大的移植器上面,眼神有些冷淡,就是为了这个东西,他才不得不建立试炼场,到现在,一切都是该结束的时候了。
  房间外面不断的响起警报声,隐约能听到人类的惨叫声。
  沈瑜希低下头,轻轻地捏了捏手里绿色的水晶,下一秒,水晶表面突然出现了一个透明的屏障,屏障缓缓扩大,甚至透过了房门延伸到了走廊,才渐渐停下。
  正在走廊里“干活”的兰洛见状,手上的黑雾散去,直接走进了屏障里。
  走廊里满身伤痕的异能者想要跟上去,却发现,不论他们怎么破坏这个屏障,都没有办法进入屏障内部。
  “父亲。”
  兰洛一进来就看到了父亲和阿予并排站着,父亲的手上还拿着母树的核心。
  看着满房间的绿色光团,兰洛原本提起的心不自觉的松了下来,兰洛很少去试炼场,不过,他却很喜欢母树。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兰洛总觉得母树的精神力和爸爸的有些类似,不过人类和母树怎么可能有联系。
  这么想着,兰洛收回自己起伏的思绪,走到了父亲的旁边。
  沈瑜希手里的母树核心不断的涌现着绿色的光团,似乎在召唤着什么,不过面前的异能移植器却没有一点动静。
  “父亲,为什么移植器没有反应?”
  兰洛有些疑惑。
  母树有两颗核心,一颗在父亲的手上,另一颗则在移植器里面。
  当初母树的核心被人拿走充当移植器的材料后,父亲就一直想办法试图将核心取回来,可如果硬取,只会伤害母树的核心,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另一颗核心唤醒移植器的核心。
  然而现在,移植器的核心并没有反应。
  “无事。”
  沈瑜希面色平静,似乎早有预料。
  阿予站在一旁不断着记录着房间内的精神力含量。
  母树是所有人偶的根,而核心则是母树的能量之源。
  当初那个偷盗者将母树的核心盗走后,母树的能量被大幅度的削减,若是不现在将核心拿回来,等待着母树的只有死路一条。
  兰洛看着父亲和阿予的表情,往后退了一步,靠在门口。
  母树的核心屏障很安全,不过不排除那些人类闯进来。
  他的任务就是在那些人类进来时,第一时间扭断他们的脖子。
  远隔在千里之外的甘汾区别墅内,戚朝并不清楚他爱人和孩子正在违抗着“世界意志”执行计划。
  他上了二楼后,从走廊的左边一直走到走廊的右边,都没有听到家里孩子和沈瑜希交谈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