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82)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星宇同样如此。
  作为位面意识,他无知无觉,不需要睡眠,可作为人偶,每天晚上的沉睡是他用来消化能量的时间,根本不可能避免,一开始星宇还有些不习惯,可时间久了,他反而有些喜欢上了。
  然而正当他拖着满身疲惫,熬着十点的夜上床,好不容易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
  【尊敬的天地……】
  没等人类帝王将话说完,位面意识就立刻恨声道:“滚!!!如果我再听到你的声音,老子扒了你的皮!!!”
  皇帝:……
  一无所知的会长看到皇帝面如菜色的脸,瞬间意识到了什么,脸也跟着苍白了起来,完了,看来他真的得受罚了。


第183章 (二合一)
  会长黑着一张脸离开了皇宫。
  帝王脾气向来不好,就算这几年修身养性也没少呵斥他,可顾及会长的付出,他极少当着侍从的面讽刺自己。
  然而这一次,皇帝不仅讽刺他是个废物,甚至还暗示他,若是年迈体虚,不如早些退位让贤。
  可想而知皇帝是真的对他产生了不满。
  会长想到这里,心情压抑了很多,甚至头一次对帝王生出了不满的情绪,兢兢业业几十年,到头来因为异能的事情就被如此唾骂,太让人寒心了。
  “会长,您出来了?”
  副会长正在皇宫外等着接会长,见到佝偻的身影出现在宫殿前,他赶忙笑着迎了上去。
  “嗯。”
  会长对着副会长也没什么好脸色,冷冷地嗯了一声,旋即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之前秘书不是带着戚朝去过一次异能者基地吗?当时戚朝的态度如何?”
  副会长突然听到会长提到戚朝,一时之间,有些纳闷,不过还是回想着秘书之前告诉自己的话回答道:“张秘书说,戚朝对异能者的事情很感兴趣。”
  很感兴趣?
  会长想着戚朝在宴会上的表现,怎么也不像是很感兴趣的样子。
  副会长琢磨了一下,接着道:“或许是因为见到了异能者的异能消失,所以戚朝可能没有之前那么感兴趣?”
  这句话倒是提醒了会长。
  也许就是因为觉得异能的存在不稳定,戚朝才会在自己说要用他的人偶做实验时,变了态度。
  会长越想越觉得可能。
  也是他太过心急,比以往失了分寸,听说戚朝很喜欢他制作的人偶,自己一过去就提了试验品的事情,加上异能的存在又不稳定,就算戚朝再对异能感兴趣也有顾虑。
  “行吧。”
  会长暂时没有再继续想下去,戚朝的家世强大,既然对方不同意那他也不能强迫,这么看来只能另外选择试验品。
  为了重新获得帝王的信任,他必须尽早办妥这些事情。
  这么想着,会长看向副会长,出声道:“既然S级人偶协会已经没有存货了,你就去搜集现存的有异能的S级人偶,不论所有者是谁,先将名单诺列出来。”
  “是。”
  另一边,戚朝和沈瑜希的房间已经熄了灯,月光透过未闭合的百叶窗照进来,给房间内的一切披上了清冷的外纱。
  床上的两人都没有入睡,他们声音略带沙哑的低声交流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你想要离间会长和皇帝?”
  沈瑜希说话的气息喷在戚朝的肩头,他想到布谷之前传给自己的消息,隐隐猜出了戚朝的想法。
  “嗯,若是能让他们狗咬狗最好。”戚朝说着,将沈瑜希往自己怀里搂了搂,伸手抚摸着他的头发。
  沈瑜希柔软顺从地靠在他的怀里,神色却浮动莫测,离间会长和皇帝并不简单,两人本就是相处多年的狼和狈,更不要说,会长那种小人根本不可能有胆子反抗皇帝。
  “你是有计划了吗?”
  沈瑜希微微抬头,借着月光看向戚朝。
  “有一些。”
  戚朝停顿一下,“我需要带着家里的孩子去找会长一趟。”
  总需要他主动出面激化矛盾。
  沈瑜希闻言抿了抿唇,并不愿意戚朝独自去应付会长,可他清楚,戚朝不会同意让自己跟着一起去。
  “你带着戚阳一起吧。”
  “戚阳?”
  戚朝有些不解。
  沈瑜希嗯了一声,柔声解释道:“会长那边到底是对S级人偶有企图,我不能跟着一起去,你带着戚阳过去,我也会放心一些。”
  实际上,因为戚阳是个睚眦必报极为护兄的人,若是会长用语言诱导或是欺负他的男人,自己就算不在场,戚阳也不会放过对方,这一点,沈瑜希极为清楚。
  “行吧,那我明天跟戚阳说一声。”
  戚朝觉得沈哥想的有些多,协会再怎么不正派,光天化日的也不会明着抢他家的孩子,不过,既然沈哥提出来了,自己答应也没什么,也好让沈哥放心,反正他弟的日常就是躲在房间里玩。
  沈瑜希闻言,睫毛微颤,轻轻点了点头,过了几秒钟,他装似无意地提到了会场上曾经和戚朝有过对话的艾利顿。
  “你和艾利顿很有共同语言?”
  谈起艾利顿,戚朝这才想起了自己今天晚上加过他的光脑号,“谈不上有共同语言,不过他跟其他的大师级人形师都不一样。”
  其他的大师级人形师在会场上意气风发,得到君王授予的勋章后,更是得意洋洋,而艾利顿瘦弱阴翳,仿佛被黑暗所笼罩,在被授予勋章后,对着帝王表现恭敬,可眼里带着不易察觉的耻辱。
  “是吗?”
  沈瑜希睫毛微垂,遮住了眼里晦涩的情绪,戚朝对那人没有兴趣就好,直到这一刻,他才将对艾利顿的敌意放了下来,客观地评价道:“艾利顿是皇室的边缘人物,他的父母在二十年前就已经离世,因为不受重视,艾利顿生活的并不像其他皇室血脉那样轻松。”
  “在成为大师级人形师后,艾利顿的几个人偶都被皇室强制收走,这之后,他再没有制作出人偶。”
  黑暗的房间很是安静,只能听到沈瑜希柔和缓慢的声音。
  戚朝静静地听着,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只是在沈瑜希结束后,他笑着问道:“沈哥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沈瑜希并没有隐瞒,“在之前,我们曾和他有过一次合作,能顺利知道异能者基地的密码,其中就有他的帮助。”
  异能者基地驻守在协会的地下室,保密程度和安全指数极高,就算阿予可以收集信息,可因为基地内异能者太多,想要顺利得到消息并不简单。
  沈瑜希安插在研究所和协会的属下级别并不高,只能知晓一部分机关密码,另一部分则是在和艾利顿达成合作后知道的。
  艾利顿确实是一个可以利用的人形师。
  戚朝想着,心里已经有了成算,他低下头吻了吻沈哥的额头,接着道:“沈哥,我明白了,你先休息,明天我会和艾利顿好好聊一聊。”
  作为有着皇室血脉的大师级人形师,艾利顿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若是能够说动他与自己合作,离间会长和皇帝的计划应该会很快完成。
  戚朝清楚,沈哥之所以费尽心思让布谷给自己介绍艾利顿,都是为了帮助自己,他的手指抚摸着沈瑜希的眼尾,用开玩笑的语气认真道:“沈哥,谢谢你这么费心思。”
  说到底,在母树的核心物归原主后,沈哥的目的也就已经完成了,现如今这些事情跟沈哥并没有关系,如果不是自己,沈哥本不用掺和进这样的麻烦事。
  “没事,能帮到你就足够了。”
  沈瑜希听到戚朝的话,眼里有些满意,他睫毛微垂,回答得很贴心。
  就算是现在,沈瑜希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增加戚朝好感度的机会,他总是懂得如何让戚朝更加怜爱自己。
  月光涌动的房间内,逐渐酝酿出暧昧的气氛,百叶窗的扇叶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关上,清冷的月光顿时被挡在了外面,只能隐隐听到里面传出让人面红耳赤的喘息。
  第二天,戚朝起床后,就敲响了斜对面戚阳的房间,准备带着他弟去一趟协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