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47)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兰洛和莫斯都是S级,狸白要跟着莫斯和兰洛两个哥哥学习,听到了吗?”戚朝说着,拍了拍狸白的脑袋。
  兰洛被点到名字,像是才回神,下意识地露出了一个笑容,而莫斯依旧是平平淡淡的模样,没什么反应。
  戚朝总觉得他们有点奇怪,但又说不上哪里,等小人偶们去客厅看动画后,戚朝才悄悄找到博士,询问他是否知道兰洛和莫斯为什么这么奇怪。
  沈瑜希像是知道什么,他沉默了几秒钟,接着便看着戚朝笑了笑:“这件事情你不用担心,我会去处理的。”
  听到博士说了这话,戚朝猜测两个人偶奇怪的原因应该和博士有关系,因为对博士抱着迷之信任,戚朝没有继续问下去。
  S级人偶很有可能会衍生出特殊能力,但那些特殊能力不能被仪器检测出来,要想知道狸白是否有特殊能力,只能通过平日观察,或者狸白自己察觉。
  知道狸白的等级后,戚朝就在报名的官网上重新填写了人偶信息,顺便在社交账号上给粉丝们说了这件事情试图拉票。
  原本,戚朝以为自己传了消息后,应该要过上几个小时,才会有粉丝发现,没想到消息才发出去,社交平台上的提示音便叮叮咚咚的响了起来。
  雨雨青蛙:【什么?S级?!大佬真的假的?你真的做出来S级人偶?】
  是棉花呀:【靠!S级人偶!我TM第一回 见证S级人偶诞生,大佬主播太牛逼了,快让我看看!!!】
  勿忘我:【啊啊啊啊,S级!S级!爆照,我要看小人偶!立刻!】
  呦吼:【1,我去协会比赛官网转了一圈,都没看到有S级人偶照片,呜呜。】
  ……
  蓝星几千名人形师都不一定能制作出一个S级人偶,在这种稀缺的情况下,普通人几乎很难看到真正的S级人偶。
  或许是因为戚朝见过的兰洛、莫斯、双镜等人偶都是S级,所以,尽管他知道S级人偶很少见,但潜意识中并没有真正意识到在蓝星人眼里S级人偶有多珍贵。
  戚朝看着这些评论,想了想,便将自己之前拍的照片传到了社交平台。
  照片上,戴着白狐面具的小人偶正对着镜头比耶,金琥珀似的眸子熠熠生辉,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嘴角的小虎牙更是吸睛,只是隔着照片,看着他心情似乎都变好了。
  原本热闹的评论区霎时间安静了,蓝星从来不缺少漂亮的人偶,或者说人偶长相精致漂亮是人形师的基本操作,但是照片上人偶的笑容几乎一眼就能抓住人的眼睛。
  它就像是天生不知愁滋味,沐浴在幸福和爱意中长大的孩子似的,没错,孩子,评论区的众人觉得自己的形容有些夸张。
  他们喜欢人偶,却从不会将人偶看作人类。市面上能被普通人买到的人偶都是呆板机械的,就算长得特别漂亮,也没有人会将人它们和人类并列。
  可看着这张照片,评论区的众人几乎不约而同的将这个人偶联想成人类孩子,这就是S级人偶的魅力吗?!竟然恐怖如斯。
  戚朝见没有人回复,以为是社交平台出了bug,他刷新了一下界面,下一秒,评论如浪潮般涌现,各式各样的彩虹屁一条接着一条。
  纤手撑伞:【呜呜,宝贝好漂亮啊,我好想让宝贝叫我妈妈,比赛时妈妈一定投你。】
  嘤嘤嘤:【这就是S级人偶的魅力吗?怪不得那些大佬们抢着要S级,呜呜,太好看了吧!】
  ……
  戚朝翻看了几眼,哪个父亲见到别人夸奖自己的孩子都会高兴,戚朝也不例外,不过,虽然自家崽崽特别优秀,但评论里有些话还是有点太夸张,这么想着,他挑着回复了几句评论,便不再看下去,关了光脑,起身回了厨房。
  明天博士和莫斯就要离开了,戚朝想给他们做点小零食,在路上无聊的时候可以当做消遣。
  博士不太爱吃甜食,戚朝便准备做一些甜度很小的曲奇,以及偏向咸口的饼干。
  至于莫斯,戚朝则准备给他弄一些能量石棒棒糖,不会影响他给布偶编头发。
  将饼干放进烤箱之后,戚朝私下找到兰洛,想确认他知不知道父亲和大哥明天就要离开。
  兰洛当时正在和狸白一起看动画,听到戚朝的问题,他抬头看向戚朝,脸上依旧带着笑,声音欢快:“知道啊,不过父亲说,他和大哥过两周就会再来的!”
  “嗯。”
  戚朝看着兰洛脸上灿烂的笑,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这个笑容有点假,他揉了揉兰洛的脑袋,低声道:“不要难过啊,兰洛。”
  兰洛感受到脑袋上的温度,脸上的笑容微微收敛,他没有难过,因为兰洛本来就不能跟着父亲离开。
  可是当听到戚朝的话后,他却有些委屈了,兰洛攥着戚朝的衣角,忍不住想到,如果计划不小心失败的话,他应该可以向父亲申请,把主人带回去吧?
  第二天,戚朝开着飞行器带着博士和莫斯到了飞船驻停点。
  “沈哥,这个小袋子你上了飞船再打开。”戚朝给了博士两个袋子,特意指着其中绿色的小纸袋道。
  沈瑜希眉头微挑,似乎有些好奇,他低下头看了一眼,对着戚朝温和地道:“好的。”
  见到博士答应后,戚朝笑笑,又对着莫斯道:“我买了一个小梳子,放在绿色的袋子里。”
  梳子?
  莫斯有一个用来给布偶编头发的梳子,但那个梳子并不好用,听到戚朝的话,他黝黑的眸子瞬间亮了。
  上了飞船后,莫斯亦步亦趋的跟在父亲后面,等坐到位子上,他时不时就转头看一眼父亲,颇有些坐立不安的意味。
  沈瑜希靠坐在软椅上,过了一会儿,才将绿色的袋子拿出来,取出里面的梳子给了莫斯,在看到莫斯瞬间放松下来的肩膀后,沈瑜希睫毛微垂,遮住了眼底一闪而过的笑意。
  戚朝很了解莫斯。
  沈瑜希嘴角微勾,并不觉得这件事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相反,倒是让莫斯变得更有意思了。
  沈瑜希想着,准备将绿色袋子丢到一旁,就在这时,他才发现里面还有一个盒子。
  这是什么?
  他看着盒子,眉头微蹙,几秒钟后沈瑜希微微用力将盒子打开。
  下一秒,一颗比鸽子蛋还要大上许多的钻石出现在他的面前,钻石很亮,可以想到若是在灯光下,它该是多么耀眼的存在。
  沈瑜希动作微顿,蓝色的眸子微眯,为什么要给他送钻石?
  或许不该这么问,沈瑜希将钻石握在手上把玩着,他应该问,为什么戚朝会知道自己喜欢这些东西。


第38章 (迟来的二更)
  莫斯正在研究新梳子的用法,察觉到身旁的父亲静悄悄的,不知道在看什么,他谨慎地看过去,当看到父亲手中璀璨的钻石时,莫斯脊背一僵。
  “这是之前在拍卖会买的吗?”
  听到父亲温柔的话语响在耳畔,莫斯立刻坐直身子,赶忙上下点头,绷带下的嘴唇微动,像是害怕父亲生气似的,解释道:“是的,兰洛的主人带我过去想给您买一颗钻石。”
  所以他喜欢这些东西也是莫斯透露的?
  沈瑜希似笑非笑地看了莫斯一眼,纤长白皙的手指抚摸着钻石坚硬的轮廓,视线移向手中的钻石。
  莫斯半晌没听到父亲说话,低下头整理着布偶的头发,正当他内心惴惴不安之际,父亲含笑的声音响了起来。
  “钻石很好看。”
  莫斯僵硬的肩膀瞬间松了下来,下一秒便听到父亲淡淡地补充了一句:“不过,你今天的晚饭是能量石泡水。”
  果然被惩罚了。
  莫斯绷带下的嘴微抿,声音沙哑:“好的父亲。”
  沈瑜希瞥了莫斯一眼,没有说话,他靠在座背上,将钻石放在自己的右眼处,透过纯净剔透的外壳,似乎能看到钻石里面极淡的蓝色,很漂亮。
  莫斯在一旁注意到父亲的动作,低下头继续给布偶梳头发,绷带下的嘴角抿起几乎看不出来的弧度。
  父亲很高兴。
  莫斯突然就觉得被父亲惩罚也不是很难过的事情了。
  原本,他们不需要乘坐飞船的,但因为戚朝想要送他们的缘故,沈瑜希便和莫斯预定了飞船的票,如果有人看到飞船票上印着的地点就会知道,他们的目的地是甘汾区,蓝星最贫穷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