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42)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原本戚朝想着一个人来解决,不打算让家里其他的孩子参与进来,不过,显然,他家里的孩子不准备这么做。
  “行,不过爸爸现在要先搞清楚一件事情,你们先在外面待着。”
  说着戚朝转身走到了角落里的一间客房前,敲了敲门。
  与此同时,突然听到敲门的三个男人,瑟瑟发抖地缩在一张床上,漆黑的房间将恐惧无限的放大。
  他们的听力不如人偶,因为睡的沉,之前的动静根本就没听到,被敲门声吓醒后,三人咽了一口唾沫,凌晨四点,这个时间来找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没事的,应该不是反派,反派不会敲门。”他们压低声音做心理暗示。
  “请进。”
  黎格率先缓过劲来,抬高声音,房门随之打开,看到门外站着戚朝时,挤做一团的三个人同时松了一口气。
  “抱歉,打扰你们睡觉了。”
  “没关系,您有什么事吗?”
  黎格放松地道。
  “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就是想问问你们口中的试炼场和反派是怎么一回事。”戚朝笑了笑。
  他跟白天一样,表现的很友好,克制而礼貌地站在房门前,没有进来。
  然而,床上的三人在听到戚朝的话后,背后瞬间渗出一层冷汗,头顶仿佛出现了一把欲坠不坠的镰刀。
  为什么他会知道这件事?
  反派明确警告过他们不要对戚朝透露出来,现在戚朝知道了,岂不是意味着,他们连最后一张保命符都没有了。
  三个人面色惨白,摇摇欲坠。
  “你说什么,我们听不懂。”
  黎格勉强的撑起笑容,试图将这件事掩饰过去,“我们没有说过这种话,您可能是做梦或者看电影应该看多了,才会出现这种幻觉。”
  看着面前三个大男人跟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浑身发颤,却还是嘴硬的不愿意承认,戚朝表情不变,深褐色的眸子因为背光的缘故显得有些暗,声音低沉。
  “你们真的不愿意承认吗?”
  黎格听到这句话有些发怵,他抬头看向戚朝,这才发现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他们的床边。
  男人原本长相就带着几分戾气,只是因为平日里温和爱笑的缘故,才中和了狠戾的模样,此刻他收敛笑容,站在床边,要笑不笑的模样像极了一个典型的反派。
  他道:“或许你们不知道,我爱人制作的人偶是S级,我制作的人偶同样也是,他们很乖,不过我不敢保证你们如果说谎的话,他们会不会生气。”
  什么意思?
  这意思是在说狸白他们跟那群恶魔人偶一样,分分钟就能碾死他们吗?
  三个人想到这里,打了个激灵,下意识地望向门外,这才发现门外正站着五个容貌精致的人偶。
  走廊的声控灯熄灭有亮起,背光站着的五个人偶中,有三个面无表情,眼神死寂的看着他们,仿佛他们现在已经死去了一般,另外的两个在和他们对视后,缓缓露出了笑容,可这抹笑在这种情况下,反而显得诡异非常。
  “叔叔,说谎的孩子不是好孩子哦。”
  白发的人偶脸上灿烂的笑意不变,背对着灯光,让人不寒而栗。
  床上的三个男人看着这一幕,双腿顿时发软,老刘更是绷不住泪腺,颤颤巍巍的埋在了张离的肩膀上,试图遮住自己微胖的身形。
  “我…我说。”
  首领黎格眼眶泛红,脸色惨白,仿佛受到了什么刺激似的。
  戚朝:……
  他们好像也没做什么,怎么这人就跟吓傻了似的?
  只是单纯的表达自己看法的狸白,看到这一幕也懵了一下,为什么叔叔会哭呢?爸爸以前说过说谎就是不对的啊?
  犹豫之下,狸白将视线放到爸爸的身上,接到爸爸安慰加鼓励的目光后,他瞬间松了口气。
  自己没有错。
  应该是叔叔说谎了,所以才特别悔恨地流泪。
  协会的保密室内,阿予眼睛一痛,右眼紧闭了一下,似乎感应到了什么,她顾不得现在正在关键时刻,赶忙提醒了一句,“父亲,阿予放在家里的监控被破坏了。”
  “为什么监控能坏了?”
  已经从协会高层回来阿骨眼里的笑意不达眼底,就算是他这个爱看热闹的性格,也知道这个时候出现问题绝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戚朝很有可能怀疑他们的时候。
  阿予闭上双眼,试图用过去的监控分析预测出未来的方向,可不论哪一个预测,都将事情指向了一个结局。
  “父亲,爸爸已经从那三人口中知道了试炼场和剧情的存在,我们该怎么办?”
  在场的所有人偶听到这句话都慌了。
  莫斯黑眸圆睁,紧紧攥着手里的布偶,兰洛眼神阴翳,抓着自己的裤缝不放,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赤妖扛着的大刀从肩上掉了下来,火一样的眸子有些茫然,阿骨嘴角的笑容彻底没了。
  “父亲,现在该怎么办?”
  怎么办?他也想知道答案。
  沈瑜希视线从面前的异能移植机上挪开,神色微凉,表现的很平静,可若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的指甲早已经因为用力而泛白,下颔线也绷紧了许多。
  早知道,当初就该直接杀了了事。
  而不是因为担心事情暴露,惹得戚朝厌恶才将那三个人留下。
  就算真的杀了他们,也好过现在。
  沈瑜希眼里逐渐聚起了黑雾。
  “将核心取走,我们立刻回去。”
  也只能这样了。
  五个人偶暂时压下即将失去戚朝的恐惧,专心地看向面前的机器。
  等到终于将核心取走,沈瑜希和人偶们半点没有停留,收回母树屏障后,转身进入了漩涡内。
  在这一段时间内,沈瑜希已经想好了回去之后自己该如何解释,如何将重点移到对自己有利的一面。
  按照戚朝的性格,他一定会相信自己的话,就算有怀疑,随着证据的消失和时间的流逝,假的也会变成真的。
  这么想着,沈瑜希暂时放下了心。
  然而,等回到别墅,他便察觉到了不对劲,太安静了,安静的有些冷清。
  “父亲,爸爸和狸白他们都不见了。”
  兰洛有些恐慌地道,爸爸这是不要他们了吗?
  沈瑜希的嘴唇有些泛白,眉头微蹙,头突然疼了许多,心脏也开始不断的阵痛起来,他出声道:“那几个人类呢?”
  “也不见了。”
  莫斯沙哑地回答。
  听到这句话,沈瑜希有种不好的预感,他缓缓吐出一口气,攥紧了口袋里母树的两颗核心,试图平复自己焦躁的情绪。
  “去试炼场。”
  只要戚朝还没有进入试炼场,自己还有补救成功的可能。
  沈瑜希的眸子暗了下来。


第159章
  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妙。
  黎格,老刘和张离三人坐在飞行器的后排,额头不断渗出汗水。
  跟上一次坐飞行器的时候截然不同,驾驶座上的戚朝一句话也没有说过,几个人偶体谅爸爸的心情,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飞行器里的气氛显得格外的沉默。
  穿书者们看着周围一圈的人偶们,紧紧缩成一团,就算狸白和秋秋表现的再友好,三个早已经被吓坏的男人也没法轻易放松下来,更不要说,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带给他们沉重心理阴影的试炼场。
  戚朝察觉到身后的动静,并没有说什么,他的目光透过车窗,落在面前的大片森林上。
  从外界看来这就是一片普通而寂静的森林,换做以前根本不会引起戚朝的注意,可就是这片森林在黎格他们口中成了地狱和恐怖的代名词。
  “下车吧。”
  戚朝将飞行器停在了森林边缘,对着上面的三人随口说了一句,接着伸手揉了把离自己最近的玄鉴的脑袋,“爸爸不清楚里面有什么,你们几个留在外面好吗?”
  家里孩子们的身体素质都很好。
  不过,他们的异能都是未知数,在戚朝看来,他家几个孩子也就是身体比较好,若是真的遇到危险,毫无还手之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