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7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戚朝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倒是能理解戚阳这是不满自己另外多出两个弟弟,不过,这并不影响戚朝动手揍他弟一顿。
  话虽如此,戚朝也没有打的太狠,只是略重地拍了几下戚阳的脑袋道:“那两兄弟脾气很好,你别跟他们闹,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小孩子脾气。”
  戚朝声音有些严厉,但或许是因为只将这件事看做三兄弟的玩闹,并没有看的太重,所以并没有太生气。
  戚阳听到这话,微不可查地松了口气,还好,估计这件事没有踩到他哥的雷区,否则现在就不该是这个态度,他立刻重新表态道:
  “我知道了哥,当初也就是一时没想清楚,放心吧哥,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
  戚阳的表情很真挚,就差对天发誓了。
  戚朝见状也不再说什么,只是道:“你想清楚就好,只要记得你永远都是我弟这个结论不会变,不要担惊受怕。”
  “知道。”
  戚阳听到这句话,心中稍安。
  戚朝看着他弟情绪跟以前没什么两样了,也不再多留,只是告诉他,让戚阳提前收拾东西,明天或者后天搬家。
  “这么快?”
  戚阳清楚他哥要离开甘汾区,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就要离开。
  “嗯,时间拖的越长越不利。”
  戚朝心里惦记着协会里的S级人偶,自然不会留太长的时间。
  试炼场的畸形人偶们都已经修复。
  戚朝在这边也没有什么牵挂的事情,说走就走,第二天一早,确认家里的几个孩子都已经收拾好东西后,他便拖家带口的从空间漩涡,穿到了临京区的别墅。
  上一次走的时候,戚朝只告诉了身边亲近的几个人,而这一次回来,戚朝则有了新的打算。
  别墅内久未居住,却并没有多脏,保姆机器人每天都会按时清理家具,所有的东西都跟离开前一模一样。
  家里又新添了几个人口,戚朝给他弟和星宇安排好房间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靠在了沈哥的肩头。
  “累了?”
  沈瑜希伸手抚了抚他的脸颊,轻柔地道:“你之前不是说,要和游照他们三个联系吗?”
  戚朝摇了摇头:“不累。”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道:“已经联系了,我告诉他们今天下午三点在工作室等着我。”
  游照,利郎和果莉三人是戚朝在去临京区前收的三个小徒弟,如今将近一年过去,他们三个也早已脱离了吊尾车人形师的称号,成了特级人形师。
  三人都是勤奋且知恩图报的性格,这一年的时间,三个人经常会跟戚朝发消息,告诉自己的近况。
  因为工作繁忙,戚朝很难及时回复消息,不过但凡看到三人的消息,他都会很认真的回复,时不时还会隔空指导一番。
  师徒几人的关系,没有因为时间而冲淡。
  回到临京区后,戚朝就给三人发了自己回来的消息,目的自然不是为了叙旧,毕竟他们师徒联系的还算频繁,用不着特意联络感情。
  这次见面也是为了协会的事情。
  “你准备告诉他们协会和异能者的事情吗?”沈瑜希偏了偏头,方便戚朝能更好的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他很喜欢戚朝依赖自己,这样能让自己有种对方无法离开自己的感觉。
  这也是戚朝犹豫的地方。
  不过很快他就有了答案。
  “我准备告诉他们。”
  戚朝清楚,那三个人形师都是真心喜欢人偶的,而协会和皇室所做的事情根本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够改变的,若是想要对付他们,自己就需要其他人形师的帮助。
  沈瑜希睫毛微颤,抚摸着戚朝的指尖微顿,随后道:“是吗?”
  对这个结果,沈瑜希并不意外,戚朝在将打算告诉自己时,他就已经猜到了戚朝的下一步计划。
  按照戚朝的计划,他需要佯装加入协会,随后探知异能者的最新消息。
  实际上,若只是探听消息,阿予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而戚朝要做的,不仅要探知消息,同样也计划着毁掉异能者基地,断了协会和皇室的念想。
  这个想法有些天真。
  沈瑜希在听到这个计划的时候,就想要否决。
  先不说如何摧毁异能者基地,只说戚朝会出现在危险的地方就足以让沈瑜希拒绝掉一切的选择。
  而到最后,沈瑜希都没能拦住戚朝的计划。
  “我想跟你一起去。”
  沈瑜希抿了抿唇。
  “别闹沈哥,你跟协会关系不是不好吗?”戚朝笑了一声,“而且,你忘了?今天协会也不会来找我,我是要去跟三个徒弟见面的。”
  “我想跟着你一起。”
  沈瑜希再次重复了一句。
  戚朝离开沈瑜希的肩头,看着沈哥平静的表情,就知道他家爱人在担心自己,戚朝叹了口气,也没再犟嘴,“那就跟着我吧。”
  离开前,家里的孩子们都还算安分,戚阳更是坐到了沙发上,将光脑丢在一旁,大有一辈子不玩光脑的趋势。
  戚朝满意地点头,随后轻轻拍了拍戚阳的脑袋,“表现不错,等我们回来之后,就带你去戚枫和戚叶那边,到时候表现好些,知道吗?”
  戚阳很想说个不字,但当着他哥的面,他根本吐不出那个字,只能认命。
  而另一边,三个徒弟从早上接到消息通知后,就一直兴致勃勃地准备着今天下午的会面。
  游照更是兴奋地将家里装扮的五光十色的场景给拍了出去,配图道:【太好啦!恭迎师父旅游归家!】
  这条消息刚发出来,就有不少人在底下评论。
  【!!!什么意思,我的戚大佬终于回家了?!】
  【妈耶!鬼知道我等了多长时间,呜呜,那个死鬼就知道在外面鬼混!】
  【呜呜真的假的?】
  【我比较期待的是,这小一年过去了,戚大佬到底制作了多少个人偶。】
  因为戚朝已经将近一年没有发过动态,加上当初戚朝作为一个大师级人形师,就让三个吊尾车人形师迅速越级,甚至制作出高等级人偶,这件事在当时十分轰动。
  现如今,一看到戚大佬的消息,网友们就自发地进入了宣传状态,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九宫格帖子,被硬生生顶成了hot。
  一旁的果莉将蛋糕放在桌上,随后看到了游照发帖子的这一幕,顿时有些慌张,她立刻走到游照的面前,训则道:“游照,你为什么要发消息?!老师并不愿意透露个人隐私,你现在发这些东西,待会儿老师知道了要生气的!”
  游照的光脑被夺过去。
  他连忙要抢,“你还给我,我当然知道,这就是老师让我发的。”
  “老师让发的?”
  果莉停顿了一下,随后看了眼帖子,上面只有简单的说自己归来的内容。
  所以,老师在特意告诉某部分人,自己已经回来的意思吗?


第177章
  对游照三人来讲,戚朝的存在无异于指路明灯。
  在遇到戚朝之前,他们无法成功制作出一个人偶,打肿脸充胖子地说着自己是人形师,可实际上却靠着贩卖能量石为生。
  是戚朝一步步指导他们制作人偶,更正他们每一个错误,这是任何一个大师级人形师导师都不可能做到的。
  再没有一个人形师导师会像他这样尽心负责,就好像戚朝所做的一切都是单纯的为了人偶和人形师着想,而不是因为一些权力和虚名。
  游照三人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在知道戚朝要来见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准备蛋糕和礼物给老师接风洗尘。
  “老师这么做肯定有他的用意。”
  游照晃了晃光脑,虽然他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要他将自己回来的消息发到光脑上,不过既然老师让他发,他认真完成就是了,“你就不要多想了。”
  果莉和利郎表示认同,三个人继续收拾工作室,等着老师和老师的爱人过来。
  “也不知道老师的爱人长什么样子。”利郎突然道。
  老师长的很帅,他的爱人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另外的两人闻言也不禁开始浮想联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