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76)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兰洛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一手拽着狸白的衣领,免得这个傻朋友真的冲上去,他看向那两个激烈打斗的身影,眼里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两个讨厌鬼自相残杀的节目真不错,比动画片的垃圾广告要有意思很多。
  莫斯看到阿骨阴沉下来的脸,表情变都没变,进入空间漩涡后转瞬出现在阿骨的旁边,挥刀砍向阿骨,一举一动没有留丝毫情面。
  阿骨见状,动作敏捷迅速躲开,反身直接伸手拽向莫斯脖颈处的绷带结,不到一秒钟便解开了绷带结。
  他是一个很恶劣的人偶。
  但凡谁惹阿骨生气,他都会不遗余力的反击,戳中人内心最深的伤疤,别人越难过,他就越开心。
  因为剧烈运动,绷带随之脱落下一半,露出了莫斯下半张精致的脸。
  莫斯察觉到阿骨的用意,他往后退了几步,攥住了即将落下的绷带,黑眸阴翳。
  “哎呀,大哥好丑啊!”
  阿骨笑眯眯地道,“我都看到大哥脸上的疤痕了,大哥快把绷带系上,不然整张脸都要露出来了。”
  莫斯的下半张脸虽然精致,但却布满了可怖的伤痕,像是被人用刀一下下划伤的。
  站在飞行器旁边的兰洛听到这句话,眸子顿时阴沉下来,手指嘎巴作响,他讨厌大哥,可是更不喜欢二哥,或者说,试炼场的所有人偶都不喜欢二哥。
  阿骨恶劣到让所有人偶厌恶。
  狸白同样听到了阿骨的话,因为莫斯背对着他,狸白看不到莫斯的长相,可也觉得阿骨有点过分,他对着兰洛悄声道:“我感觉阿骨哥哥有点坏,我们让莫斯哥哥不要跟他玩,我们三个一起玩就好,可以吗?”
  兰洛沉默了一下,正想要给狸白这个蠢东西解释清楚时,停车处外突然传来了类似于轮椅滚动的细微声音。
  原本僵持的局面顿时松动了,阿骨笑眯眯地跑到了莫斯的前面,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我就知道大哥舍不得杀我,我们的兄弟情真是坚不可摧哦。”
  莫斯攥着手里的绷带,遮住了脸上的疤痕,黑眸阴翳,声音沙哑充满了杀意:“我绝对会杀了你。”
  阿骨笑眯眯地,像只花蝴蝶似的,捡起落在地上的头发,跑到了飞行器里面,摇头晃脑地哼着小调,宛如一个精神病患者。
  戚朝和沈瑜希回来时便发现了气氛有些不对劲,他看向站在飞行器外的三个人偶,疑惑地试探道:“你们这是在等我和沈哥吗?”
  兰洛和莫斯不说话,狸白举手解释:“不是,我们是在外面玩,但是阿骨哥哥玩游戏太过分了,我们正在跟他生气。”
  兰洛表情有些僵硬,可仔细一想,貌似没有比这个更好的解释,沉默了一下,兰洛重重地点头:“他太过分了,我们不要跟他玩了。”
  这个颇有童趣的解释让戚朝原本微沉的心轻松了许多,他笑了笑:“原来是这样。”
  戚朝的视线从两个小人偶的身上落到了莫斯的身上,当注意到他用散落的绷带捂着脸颊时,戚朝顿了一下。
  虽然莫斯已经在尽力的用绷带遮住他的脸颊,但是戚朝还是看到了绷带缝隙下黑色的疤痕。
  莫斯发现了他的视线,黑眸微动,视线和父亲的目光交织了一下,他薄唇微动,什么也没有说,转身进了飞行器里。
  沈瑜希看着莫斯沉默的背影,显然猜到了什么,他看向飞行器里不知道在哼着什么的阿骨,睫毛遮住了眼底的复杂。
  两个小人偶也钻进了飞行器内,期间还能听到狸白对着兰洛道:“我们进去不要理阿骨哥哥,他好坏。”
  “我们进去吧。”
  戚朝对着沈瑜希笑了笑。
  他自然很想要询问莫斯脸上的疤痕,可当看到沈瑜希的表情时,却突然没了这个想法,戚朝抚摸了一下腿上的箱子,想到,如果脸上的绷带是为了遮蔽伤痕,那其他的绷带呢?
  戚朝深褐色的眸子晦涩难辨。


第56章
  飞行器上,阿骨戴着墨镜靠在软椅上,翘着二郎腿,显得格外没心没肺。
  他时不时将脑袋搁在莫斯的肩膀上,被莫斯推开后,又将脑袋搁了上去似乎根本不在乎自己被讨厌,小麦色的皮肤更衬得他像只厚脸皮的黑豹一样。
  狸白上车前本来还决定不理会阿骨,甚至还特意跟兰洛强调过,可见到阿骨被推开,立马又黏上去,反复几次后,狸白就被逗笑了。
  听到狸白的笑声,阿骨将墨镜往下拉了拉,露出了碧绿色的眸子,狸白立刻闭上嘴,下一秒便看到阿骨冲他眨了眨右眼。
  这个阿骨哥哥好有意思。
  狸白第一次被抛媚眼,有些新奇。
  兰洛知道二哥是一个什么样的货色,他扭头看向阿骨,蓝眸里满是威胁,似乎是在警告他不要随便接近狸白。
  狸白是戚朝给他制作的朋友。
  兰洛想,他绝对不会让阿骨把他的朋友抢走。
  然而不巧的是,阿骨本来就是这么一个讨厌鬼,察觉到兰洛的视线后,他嘴角的笑咧的很大,转头对着狸白道:“狸白要不要跟我坐在一起?”
  狸白心里有些蠢蠢欲动,毕竟阿骨真的很有意思,可当看到兰洛的视线后,他立马摇了摇头,面具下的金琥珀眸子非常坚定:“不要,狸白要跟兰洛一起看动画。”
  兰洛的表情瞬间多云转晴,看向阿骨的视线中带着得意。
  “好吧。”
  阿骨依旧是笑眯眯的模样,尾音带着波浪,“那下次要和阿骨一起呀。”
  “下次也会和我一起看动画。”
  兰洛直接对着阿骨道,眼里暗藏着警告和杀意。
  阿骨用鼻音轻声哼了一声,仿佛根本没有被讨厌的认知,他嘴角勾起笑容,重新戴上了墨镜。
  坐在前排的戚朝以为几个孩子吵架了,闻声往后看了过去,见他们的气氛还算和谐,便准备转头,无意中看到正在给布偶梳理头发的莫斯,他的目光微顿,状似自然地将视线收了回去。
  正在这时,狸白突然问起了双镜的事情:“爸爸,双镜哥哥会跟我们一起回家吗?”
  狸白现在对陌生的人偶抱着警惕,当然阿骨这个人偶不算,他是干爹制作的人偶,对父亲没有威胁。
  “会。”
  听到这句话狸白心里一紧,旁边的兰洛和莫斯同样看向了副驾驶的位置,倒是阿骨不感兴趣的继续翘着二郎腿假寐。
  戚朝嘴唇微抿,将双镜已经去世的事情告诉了他们。
  去世了?
  原本狸白还对陌生人偶抱着警惕,可得知双镜去世后,他却觉得有些难过,可能是因为父亲正在难过,狸白想。
  “所以箱子里就是人偶之心?”
  原本假寐的阿骨突然兴奋起来,他往前凑了凑,似乎很想立刻跳到前排,打开箱子看看S级的畸形人偶心脏。
  与之相反,兰洛和莫斯则一脸不感兴趣,继续低下头做自己的事情,一个看起了动画,一个接着给布偶梳头发,似乎他们抬头只是为了确认,是不是会有陌生的人偶来家里。
  坐在驾驶座的沈瑜希看向后视镜,原本温柔的蓝眸中露出了一丝不悦,阿骨接受到父亲的眼神后想了想,乖乖坐了回去。
  不能再惹父亲生气了。
  阿骨想,再惹下去就真的得接受惩罚了。
  回到家里,沈瑜希扶着戚朝一起去了书房,将箱子放到了书桌上。
  四个人偶正在楼下客厅里打闹,书房里似乎还能听到楼下人偶们吵闹的动静。
  戚朝坐在椅子上,手指滑过木制的箱子,他看向正在书柜前挑选书籍的博士,沉默了一下,随后开口道:“沈哥,我能问一下,莫斯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吗?”
  沈瑜希拿书的指尖一顿,眼神却没有什么意外,他将书拿了出来,坐在了戚朝旁边的椅子上,神色平静地道:“当然可以,毕竟已经过去了很久。”
  “那是莫斯以前主人的妻子划伤的。”
  戚朝听到这句话一愣。
  “莫斯长相很漂亮。”沈瑜希说着,眼神有些温柔,像是想起了什么,他的目光抬起看向戚朝,神色变得有些莫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