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43)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爸爸,我们想进去。”
  狸白有些急切地道,面具下的金眸带着紧张和小心翼翼,似乎害怕爸爸真的不同意他们进入试炼场。
  他们在门外听得很清楚,这里可能很危险,他们自然不想让爸爸独自一个人进去。
  戚朝看着几个人偶的表情,清楚自己没办法改变他们的决定,他抓了抓头发,有些纠结。
  戚朝不确定试炼场是否真的存在,如果黎格三个说的都是真的,那么这个名叫试炼场的地方危险程度极高。
  按照三人所说,森林里会有无数个身形诡异的畸形人偶不断的攻击人类,一旦人类濒临死亡,人偶们就会停下来寻找新的目标,等人类伤势稍好后,畸形人偶又会卷土重来。
  他们仿佛天生的坏种,以此为乐地凌虐人类,没有目的,毫无道德底线。
  戚朝对这话的真实性抱有怀疑,先不提畸形人偶本身行走就困难,更不要说攻击身体健全的人类了。
  当然更重要的是,戚朝根本想不通筹谋这一切的人是沈哥,在他看来沈哥根本不会做这样没有任何好处,只是单纯报社的事情。
  短暂的犹豫后,戚朝还是同意了,“不过你们必须要紧跟着我知道吗?”
  “好!”
  狸白和秋秋欢快地道。
  玄鉴和霜鉴露出了浅浅的笑意,向月听到爸爸的回答,也松了一口气,身后的尾巴晃了一下。
  显然,人偶们对自己能够近距离保护爸爸这件事感到十分的兴奋。
  一旁的黎格三人望着不远处的森林,神情恍惚,间隔一天,他们重新回到了这个带给他们无尽噩梦的地方。
  原本对着孩子们露出笑容的戚朝,在注意到三人的目光后,嘴角的笑容小了一些。
  “我们进去吧。”
  戚朝对着黎格三人出声道。
  只有亲眼见到试炼场,他才会相信这一切。
  黎格老刘和张离听到这句话,同时打了个颤,他们谨慎地道:“只要进了森林就算是进了试炼场,不出十分钟,那群畸形人偶就会来攻击我们。”
  说真的,他们其实很想逃。
  但戚朝每时每刻都盯着他们,他们想逃也没有机会逃跑,只能暂且认命,让自己过的更舒服一些。
  “好。”
  戚朝点头,保持着安全的距离,不远不近地跟在三个人的后面。
  被迫打头的三人只能咽下这个苦果。
  如今正是盛夏,站在森林外面的时候,时不时能看到小飞虫,听到叽喳的鸟叫,可当他们迈进森林后,一切仿佛都变了。
  高耸入云的森林安静的诡异,天空被浓密的树冠遮掩,透不进一点光,就连风都静止了起来,死寂阴郁的环境让人忍不住怀疑自己进入了另一个空间。
  黎格三人一进来浑身就不舒服,隐隐有些想吐。
  可戚朝却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甚至觉得较之前更加的轻松。
  他看着面前的一切,眉头皱了起来,明明以前没有来过这里,为什么他会生出一种熟悉的感觉。
  戚朝的脑袋有些作痛,隐隐记起了很久之前做过一个关于树林的梦,可因为时间太久,他也只能记得这个。
  难道是因为那个梦,所以他才会觉得眼前的场景有些熟悉?没等他想清楚,便被突然想起的话打断了思绪。
  “快走,你不是想要见证试炼场的一切吗?我们先去见乔盛。”
  黎格三人有些着急,若是再晚一些,他们担心会撞见那群畸形人偶。
  乔盛?为什么沈哥的师兄也会在试炼场里?
  戚朝将疑问压在心里,他放下手,对着三人点了点头,随后低头看着家里的孩子们,沉声安抚道:“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
  从表面上来看,戚朝确实没什么事情,面色甚至还红润了一些,跟之前相比,精神似乎更好了。
  五个人偶顿时放下了心,注意力被周围的环境所吸引,就连向来在乎爸爸的向月也不例外。
  向月抬头看着面前高大的树木,红眸微眯。
  这里他曾经来过。
  向月记得,他第一次和阿骨见面,似乎就在这个地方,联想到爸爸此行的目的,向月抿了抿唇。
  父亲可能真的和这个地方有关系。
  如果这里真像那三人所说的那样是一个地狱一般的地方,按照爸爸的性格,可能会生父亲的气。
  向月看着爸爸的背影,在说与不说之间犹豫了一番,没等他决定好,戚朝突然停下了脚步。
  “爸爸?”
  向月有些疑惑。
  走在前面的黎格和老刘也转过身来,着急地道:“怎么不走了?我们快一些,争取在畸形人偶找到我们之前,见到乔盛他们。”
  换做刚才,戚朝可能会同意,可此时的戚朝听不进去任何人的话,他的心脏跳动的速度极快,耳膜咚咚作响,脑袋似乎因为充血而有些眩晕。
  这是一种很玄妙的感觉。
  戚朝并不难受,反而格外的清醒,他的目光直直地穿过树林,看向东北方向的一个角落,那里似乎有个东西在呼唤着他。
  他侧过身,往东北方向走了几步,那个东西似乎更加的愉悦,离的越近,戚朝越能感觉到那个东西在不断的呼唤着自己。
  “爸爸?”
  玄鉴和霜鉴此时也发现了戚朝的异常,忍不住叫了一声。
  “没事。”戚朝短暂地回神,低头安抚了一句,随后转头看向黎格他们:“抱歉,我们继续加快速度。”
  说着,他暂时克制住心里想要去东北角的想法,紧跟在黎格的身后。
  乔盛是全书除了反派之外,最了解试炼场的人,戚朝要想知道试炼场的消息,询问乔盛是最简单的选择。
  这也是黎格他们为什么一进来就带着戚朝去找乔盛的原因。
  可事实上,自从前天从试炼场逃出来后,三人和乔盛之间就失去了联系,现在想要找到乔盛,只有去他们原本暂住的山洞内。
  然而,好不容易找到了山洞,三个穿书者才发现,乔盛和陆琛并不在洞穴里,从熄灭的火堆来看,他们应该至少两天没有回到这里。
  “我们还要找乔盛吗?”
  黎格试图征求戚朝的意见。
  “嗯。”
  戚朝点头,不提其他,作为沈瑜希的师兄,乔盛肯定知道很多关于沈哥的事情,他有太多的问题想要询问。
  正当他们准备离开洞穴,继续寻找乔盛的踪迹时,树林里隐约传来沙沙的声响,仿佛无数个攀爬生物一般,将整个山洞包围。
  “他们来了!”
  黎格声音有些慌乱,隐约想起了过去遭受的经历。
  进入试炼场后一直无事发生,戚朝对试炼场的存在并没有什么真实感,可听到外面的声音时,不得不说,确实有些毛骨悚然。
  他们不可能坐以待毙。
  戚朝找到合适的机会,便带着家里的五个孩子从山洞中冲了出去。
  黎格他们还在做心里建设,比戚朝的动作慢了一些。
  洞穴外,无数个身形诡异,或残腿、或瞎眼的人偶仿佛见到了什么美味的食物一般,在看到洞穴里冲出来的身影后,想也没有想便扑了上去。
  单从这一幕来讲,确实恐怖。
  戚朝想着,无意中被某个畸形人偶的指甲划伤了脸颊,鲜血从伤口渗出。
  原本只是跟在爸爸身后一起跑的几个人偶看到戚朝脸上的伤痕都愣住了。
  爸爸受伤了?
  狸白小跑了几步,停在了原地。
  他的金眸隐隐浮现出了嗜血的红光,瞳孔也变成了偏向于兽瞳的竖瞳,原本可爱的指甲变得尖利非常。
  戚朝转身的时候,只看到旁边的狸白突然朝着反方向冲了过去,还没来得及阻拦,便看到原本站在自己身后的玄鉴和霜鉴,也突然冲了出去。
  无数畸形人偶瞬间淹没他们。
  戚朝眼睛圆睁,下意识想要冲上去,然而下一秒,自家的三个孩子就从人偶堆里面出来了。
  顺带还揪出了一个畸形的人偶。
  “爸爸,他好坏。”
  狸白的尖爪子攥着畸形人偶的胳膊,试图给自己的爸爸报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