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4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对哦。”阿骨很满意向月的聪明,他很喜欢向月,虽然对方之前揍过他,但是,因为家里的人偶都揍过阿骨,所以阿骨并不介意这一点,毕竟这是第一次有人偶夸奖自己。
  向月听到对方的回答,嗯了一声,视线忍不往厨房走了一步,然后强迫自己停住脚,身后的尾巴摇晃了几下,似乎对父亲和干爹的相处很好奇一样。
  阿骨看到向月摇晃的尾巴,手有些痒,刚想伸手拽一把时,突然察觉到背后传来的杀意。
  他偏头看过去,正好看到了莫斯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显然,尽管布偶已经被补好,莫斯还是没有放下这件事情。
  阿骨嘴角的笑容僵硬了一下,下一秒便听到莫斯沙哑的声音:“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谈一谈,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些话?”
  “什么话?”
  向月偏了偏头,有些好奇。
  话音刚落,楼梯上又出现了四个人偶,狸白、兰洛、玄鉴和霜鉴,这几个人偶不论哪一个,或多或少的都跟阿骨有仇。
  阿骨:……
  如果他真的重复之前的话,也许、可能,他永远见不到明天的阳光。
  厨房里,水龙头流水的声音并没有盖住两人交谈的声音。
  “我今天会带着莫斯出门。”
  沈瑜希站在戚朝的旁边,看着他的动作。
  戚朝嗯了一声,顺着他的话问道:“去哪里?”
  “去郊区那边见我的一个朋友。”
  沈瑜希没有隐瞒,见朋友是真的,要去试炼场也是真的。
  “好。”戚朝想了想,接着问道:“晚上几点回来?”
  “应该到七点左右。”沈瑜希回了一句,看着戚朝眼里温暖的笑意,他顿了一下,接着道:“阿骨这几天会一直住在家里,他性格调皮,你不要惯着他。”
  调皮这个词用来形容阿骨,程度太轻,倒不如用“混世魔王”,更贴切一些。
  “当然不会惯。”
  戚朝笑了笑,阿骨虽然很招人喜欢,但有时候确实欠收拾,直到现在,戚朝也觉得阿骨挺欠揍的。
  沈瑜希看着戚朝低沉含笑的声音,桃花眸也弯了起来。
  叮叮咣咣的声音渐渐小了许多,锅里熬制的米粥逐渐散发出浓郁的香气,戚朝在将几个人偶的饭菜都收拾好后,转头便对上了沈瑜希的视线。
  看着他温润带笑的眉眼,戚朝顿了一下,弯下腰轻轻碰了碰沈瑜希的嘴唇。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在这栋别墅里接吻。
  戚朝左手抵在橱柜边缘,右手按着沈瑜希的后腰,将他往自己怀里压了压,原本简单的触碰,随着这个动作,吻的深了一些。
  沈瑜希很乐意跟戚朝接吻,感受着男人灼热的气息,他的内心逐渐愉悦起来,微凉的指尖轻轻拂过戚朝滚烫的耳垂,眼里的笑意逐渐加深。
  “我很喜欢接吻。”
  结束后,戚朝听到沈瑜希凑近自己的耳边轻声道,温热的气息让他的耳朵有些发痒。
  这话之前戚朝曾经跟沈瑜希说过,现在倒是被对方还了回来,他低头看着沈瑜希眼里朦胧的水雾,和柔软微红的嘴唇,没忍住笑了一下,“我也喜欢。”
  “等晚上回来我们再接着……”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戚朝的嗓子有些哑。
  沈瑜希很喜欢戚朝这副样子,一眼就能让自己看出他在想什么。
  出了厨房后,两个成年人心照不宣地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倒是客厅外的几个人偶们有些奇怪。
  戚朝察觉到几个人偶的视线都在阿骨的身上晃悠,而阿骨在他和沈哥出来后,很明显松了一口气。
  绝对有鬼。
  戚朝想道。
  鉴于沈哥和莫斯吃完饭要出门,戚朝暂时没有理会这件事,等将他们两个送走后,他才看向了阿骨,笑着道:“说吧,怎么回事?”
  阿骨看着戚朝眼里的笑意,感受着身后一个两个人偶的视线,他嘴角的弧度小了许多,委屈地哼唧了一下,“爸爸,阿骨才没有错。”
  戚朝:……爸爸?
  另一边,沈瑜希和莫斯率先去了试炼场里。
  听着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沈瑜希表情没有变化,他清楚,阿骨每天都不会闲着,就算将他赶进别墅,阿骨也能玩出各种花样。
  “他告诉向月他们了吗?”
  “没有。”
  莫斯摇头,他声音沙哑地道:“不论向月他们怎么威胁,阿骨都没有将今天早上在我耳边说的话,告诉他们。”
  “他倒是聪明。”
  沈瑜希评价了一句,作为最了解阿骨的人,他很容易便猜出阿骨的想法。
  之所以没有告诉向月他们,是因为阿骨知道,一旦自己将叫戚朝爸爸这件事情透露出去,本来对他感官不好的人偶就会更加生气。
  惹人偶生气,在阿骨眼里并不算大事,但是一旦几个人偶闹起来,没法安静吃早饭,一定会影响到戚朝,从而让自己生气。
  他睫毛微颤,现在自己走了,阿骨应该又会玩一些花样。
  不过这种事情能很好的吸引人偶们的注意,沈瑜希暂时可以容忍阿骨的胡闹。
  他看着沉默的莫斯,桃花眸微眯,仿佛知道莫斯在想什么似的,轻轻开口道:“阿骨不会取代你的位置,放心。”
  对莫斯来讲,今早阿骨的话中让他最在意的,应该是最后一句。
  莫斯攥紧了怀中的布偶,点了点头,紧绷的肩膀微微松了下来。
  “今天试炼场会有大变动,你去辅助阿予记录数据,把数据交到郊区那边。”
  沈瑜希看了莫斯一眼,随后收回了视线,语气有些平静。
  “好。”
  莫斯点点头,他顿了顿,仿佛想到了什么:“父亲,您要去阿骨所说的老刘那边吗?”
  沈瑜希没有否认。
  试炼场的天永远是黑的,或者说无数高大的巨树遮住了天空,将试炼场围成了一个密不透风的笼子。
  听到草丛传来细微的声音,原本靠坐在地面的老刘如惊弓之鸟一般瑟瑟发抖,他的双眼涣散,面颊下陷,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四肢并用地狼狈逃窜起来。
  然而没等他跑几步,一群畸形人偶如蜘蛛一般扑了上来,撕扯着老刘的皮肉,他们的身上缠绕着不详的黑影,黑影时不时发出骇人的笑声,似乎很乐意看到人类狼狈的模样。
  人类越痛苦。
  黑影越兴奋。
  在老刘被折磨的奄奄一息后,畸形人偶们离开了,地上的老刘血肉模糊。
  如果细看,就会发现,他惨不忍睹的伤痕正在渐渐愈合。
  老刘感受着如蚂蚁蚕食的痒意,空茫的眼眶泪流不止,他已经受够了这里,被怪物们折磨后,他没办法死去,这鬼地方就像是专门用来折磨他们似的。
  不论自己受多重的伤,都会逐渐复原,而等复原之后,等待自己的就是下一轮的折磨。
  老刘看着密不透风的天空,握紧了拳头,再这么下去,他一定会疯的,既然这样,他还不如回到那群人类里。
  至少还有一丝逃脱的机会。
  这么想着,老刘在伤口艰难的愈合后,便起身蹒跚地朝着记忆中的地方走过去。
  沈瑜希的视线从老刘身上收回,他看向旁边的畸形人偶道:“看着他,他的一举一动都记下来。”
  阿骨口中的老刘,目前来看并没有太大的异常,不过,按照阿骨所讲,他应该是一个拥有异能的老手。
  就是不知道,刚才不用异能是因为能量耗尽,还是说已经无法使用异能。
  没有左脚的畸形人偶只有C级,但受到母树的影响,他要比正常的C级强大许多,他结结巴巴地道:“好…好的。”
  说完这句话后,畸形人偶就躲进了树丛里不见踪影。
  沈瑜希脚下微动,缓缓地走到了森林的正中央,巨大的母树上,无数的诡异的人形黑影在叫嚣着什么,绿色的光团围绕在他们身边,似乎正在安抚着他们的情绪。
  看着黑影中零星的白色光点,沈瑜希眼睛微眯,虽然白色光点少的可怜,甚至很容易误以为是错觉,但显然,那是真实存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