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27)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而沈瑜希听到戚朝的回答,却微微皱起了眉头,真正让他治愈的不该是修复液。
  以前,沈瑜希在被匕首捅伤后同样用过修复液,修复液在发生作用时,会让使用者在痊愈后嗓子干涩,伴随着发痒的感觉。
  可这一次,他却没有这种反应。
  就仿佛真正让他痊愈的不是修复液,那是什么呢?
  戚朝看着沈哥又在走神,莫名觉得沈哥有种可爱的感觉,他揉了揉沈哥的头发,在对上沈哥的视线时,戚朝收回手,咳嗽了一声,转而道:“我让家里的孩子们上来陪你,先走了。”
  说着,戚朝逃也似的跑了出去。
  沈瑜希看着戚朝的背影,眼里透出了几分笑意,随后他的视线落在床边放着修复液的浴缸。
  戚朝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不可能让他的病症痊愈,那么唯一让他复原的只可能是这个修复液。
  沈瑜希的眼神晦涩了许多,或许这一切真的只是他想多了,自己的发烧只是一场意外,而将自己的病症治好的,确实是修复液,只不过因为某种原因,副作用并没有发生。
  这么想确实也有道理。
  但是,沈瑜希向来相信自己的直觉,他的指尖微顿,嘴角的笑容大了一些。
  最好不要让他知道,他的“病症”是由某种力量故意引到的,否则,他不介意让乔盛和陆琛更惨一些。
  而正处在愤怒之际的沈瑜希并不清楚,在修复液的上空正飘荡着几颗绿色的光团,它们寻觅着热源找到沈瑜希的位置,像是找到了目标一样,融进了沈瑜希身体里。
  而沈瑜希的面色在这之后,竟诡异地好了许多。


第148章
  沈瑜希又生病了。
  在他发烧刚刚痊愈的当晚,又开始高烧。
  “经常不生病的人,一旦生起病来并不容易治好。”戚朝用这句话安慰沈哥,心里却有些沉重,他抚摸着沈哥泛红的脸颊,抿紧了唇,“沈哥你会好的。”
  “嗯,我知道。”
  沈瑜希感受着身体里力量逐渐流失,笑意不达眼底。
  若是昨晚,他可能还会犹豫是否因为自己不慎着凉,身体才会不适,可现在,他确定自己病情根本不简单。
  这种突然丧失力量的感觉,除了有外力作祟外,再也没有其他的解释。
  沈瑜希的睫毛微颤,在戚朝暂时离开后,他拿出光脑,给远在试炼场的赤妖发送了一条消息。
  他不可能坐以待毙。
  沈瑜希躺在床上,呼吸灼热,全身上下都是烫的,视线迷茫得甚至无法看清天花板上的花纹。
  计划还没有完成,自己是不可能去世的,沈瑜希呼出一口热气,闭上了眼睛,有意的忽略了,在联想到死亡时,脑子里第一个出现的是黑发男人的身影,而不是所谓的计划。
  戚朝回到房间的时候,沈哥早已经因为疲倦而陷入沉睡,他将掌心附在沈哥的额头,在感受到掌心下灼热的温度后,深褐色的眸子逐渐有些凝重。
  几个人偶担心地站在房间外面。
  看到兰洛一直紧抿着唇不说话,狸白主动牵住了兰洛的手,既是安慰他,同样也是安慰自己:“父亲一定会好的,兰洛。”
  兰洛勉强地笑了一下,视线却一直在沈瑜希的身上无法离开。
  在看到戚朝抱起父亲后,房间外面的人偶们下意识的让开一条路。
  “爸爸你要带父亲去哪里?”
  向月身后的尾巴一动不动地垂着,红眸看着戚朝,下意识地想要跟上去。
  向月跟沈瑜希的交流并不多,可这并不代表向月跟他的关系不好,相反,在向月眼里,作为爸爸的爱人,沈瑜希是仅次于爸爸的,第二个最重要的人类。
  “我先带你们父亲去医院,那边人杂,不方便带你们过去,你们好好看家,爸爸很快就回来。”
  连续两天沈哥的体温一直不正常,虽说医院对发烧的治疗只有两种简单的解决手段,可戚朝担心沈哥一直发烧,是因为身体某个地方出了什么问题。
  以防万一,他想给沈哥做一次全身检查。
  “爸爸,父亲会没事吗?”
  听到要去医院,兰洛往前迈了一步,嘴唇颤抖,湛蓝色的眸子蓄满了水雾,神情有些茫然。
  为什么要去医院?
  当初父亲被试炼场的那些人捅了七八刀都没有去过医院,也只是平静地喷了几下药水就继续工作。
  这次生病居然这么严重?
  兰洛有些慌张。
  一向爱笑的阿骨此刻脸上也没有了笑意。
  人类很脆弱。
  不过,在阿骨眼里,这个范围里并不包括父亲。
  可现在,父亲面色通红地躺在戚朝怀里,嘴唇发白,眉头难受的紧皱,这副比正常人类还要脆弱的模样摧毁了他们一直以来的认知。
  他们第一次意识到,强大冷漠的父亲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一个没有任何异能,会因为一点小病就死亡的脆弱生命。
  看着几个孩子脸上的表情,戚朝笑了一下,“会没事的,你父亲身体好着呢,爸爸只是给他检查一下,现在时间不早了,你们赶紧去睡觉,等爸爸到了医院检测结束,第一时间给你们发消息。”
  戚朝不想让孩子们太担心。
  不过,他心里清楚,家里的人偶们都很聪明,就算他用轻松的语气将事情说的再简单,他们还是会担心,自己也只能尽力让他们放下心。
  这么想着,戚朝走到一直沉默的莫斯旁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莫斯可是家里孩子的大哥,要好好照顾弟弟妹妹,知道吗?”
  莫斯从父亲生病后就格外沉默,他怀里的布偶头发乱糟糟的,就仿佛他的内心一样,杂乱无章,茫然而无措,根本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这次父亲生病,对人偶们来讲,打击最大的应该是莫斯。
  莫斯稳重又冷静自持,可前提是父亲和爸爸都安然无恙,若是他们出了什么意外,莫斯可能是最先崩溃的一个。
  他比家里任何一个人偶都离不开父亲和爸爸。
  听到戚朝的吩咐,莫斯从茫然中回神,他看了一眼父亲,轻轻点头,声音沙哑地道:“知道了,爸爸。”
  父亲会痊愈的。
  莫斯看着戚朝眼里的笑意,攥紧了怀里的布偶。
  “你们都回房间睡觉,有事情找莫斯哥哥,知道了吗?”
  戚朝察觉莫斯情绪恢复,他嘴角弯了一下,转头随口对着家里的其他孩子强调了一句。
  “好。”
  人偶们不想耽误父亲,立刻点了点头,等戚朝离开后,狸白他们并没有按照爸爸所说的回房睡觉,而是一直呆在客厅等着戚朝和沈瑜希回来。
  再强大的人偶也只是个仅仅几岁的孩子,在确认他们的家长安全之前,人偶们不会有丁点儿睡觉的念头。
  另一边,戚朝开着飞行器去了甘汾区最大的医院。
  一路上,沈瑜希一直攥着戚朝的衣服不松手,脸上浮现着病态的红晕,呼吸却很轻,仿佛下一秒就会停下来似的。
  注意到这一点,戚朝将飞行器调整成自动驾驶,伸手攥紧了沈哥滚烫的左手,喂给他一瓶药剂。
  会没事的。
  戚朝想,只是发烧而已,星际医疗科技这么发达,沈哥一定会没事。
  他摸了一下沈哥额头的温度,发觉温度降了下来,心下微松,降下来就好,说明蓝星的药剂还是有用的。
  当然,戚朝并不知道,自己的周身正漂浮着绿色的光团,光团顺着两人相牵的手逐渐朝着沈瑜希的位置飘过去。
  而在成群的光团渗进沈瑜希的皮肤后,沈瑜希身体的温度又降下来了一些。
  另一边,试炼场里,赤妖和阿予接到父亲的消息后,两个人偶对视一眼,立刻朝着穿书者和乔盛陆琛躲藏的山洞方向奔去。
  阿予并未在别墅内放置监控,如今,两个人偶都不清楚父亲得了重病。
  “父亲说,只要给他们留一口气就好。”
  这次的任务有些奇怪。
  父亲平日里很少会发布这种针对性极强的任务,就仿佛在生气一样。
  “召唤畸形人偶们,我们一起动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