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4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无法见面,意味着他没有办法完全掌控戚朝的动向,尽管每一天都和戚朝视频,可沈瑜希内心的焦躁依旧无法平息。
  试炼场的人偶和“赎罪者”越来越多,他不能随意地离开试炼场,否则那些畸形人偶们很容易失控,这种不得不和自己所有物分开的感觉,让沈瑜希十分的不适。
  他需要加快计划。
  沈瑜希默默地想着。
  “不确定吗?”戚朝听到沈哥的回答,眼神不由得有些失落:“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见了。”
  说着,戚朝想到了什么。
  将双镜制作出来后,他原本就计划着休息一段时间,既然沈哥没时间过来,自己为什么不能去找他?
  脑中一闪而逝的想法渐渐成型,戚朝将它压在心里,没有立刻说出来。
  沈瑜希心里的不悦在听到戚朝失落的话后,缓解了许多,他的嘴角勾出愉悦的笑容,眼神柔和地看向戚朝:“也许很快我们就能见面了。”
  如果计划顺利的话。
  “嗯。”
  戚朝笑了笑,他也希望能早些和沈瑜希见面,看着投影在空中外表温润精致的男人,戚朝想到了什么,他认真地道:“沈哥,我知道你最近比较忙,不过还是不要晚上出门。”
  “帝国其实并不像表面上那么安全,临京区最近有不少人都失踪了,你那边可能安全性应该更低些。”
  戚朝清楚甘汾区是帝国最贫穷的地方,那里治安要比临京区差上许多。
  尤其是他对象长的那么好看,戚朝总觉得他大晚上出门不安全。
  听到戚朝说临京区的人失踪,沈瑜希表情不变,心里却紧了紧,他清楚戚朝不应该知道,但还是不由自主地紧张了一下,或者用心虚来形容更为贴切。
  等戚朝说完后,沈瑜希笑了笑,轻声道:“没事的,今天只是个意外,我这之后会早些回家的。”
  戚朝看着沈瑜希眉眼带笑的模样,点了点头,心里却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在他看来,沈哥这种温柔的人是最容易出现危险的。
  过几天一定要去看沈哥。
  戚朝暗暗将这件事情提上了日程表。
  与此同时,研究机构的高层内,青宇跟着会长去了机构的地下室。
  “会长,我们去地下室做什么?”
  青宇有些不解,既然已经看了异能转换器,现在又要带他去地下室做什么,应该没有什么东西会比转换器更为重要。
  “签订协议。”会长脸上和蔼的表情不变,“你懂得,在帝国没有将这件事情公布之前,任何人都不能将它吐露出来。”
  青宇表示理解,不过心里却还是有些不耐烦,毕竟在他看来契约这种东西,就算签了也可以撕毁,是最没用的东西。
  协会会长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
  研究机构的地下室更像是军队训练基地,位置隐秘而且占地面积十分广阔。青宇进去之后就发现每个房间内都有不少军事器材,里面只有一两个体格健壮的男人。
  青宇随意瞥了一眼就看到一个男人轻轻一跳就跳了三米高。
  “他们都是转换了异能的军人。”
  会长随口说了一句,接着带对方进了一个办公室。
  “这么多?”青宇细算一下,都要二十来个了,帝国竟然有这么多S级异能的人偶?
  “以前更多,不过都失踪了。”会长面上有些不好,“现在是第五批异能者,前几批大部分异能者都因为不明原因失踪。”
  这也是帝国现在为什么要将第五批异能者关在这里的原因,在他们没有像陆元帅那样,熟练运用异能之前,帝国不会允许他们出去。
  青宇听到这么大个消息一惊,消失?他们已经有了异能为什么还能消失?或者说谁有能力让他们消失?
  他第一反应就是隔壁的联邦,在看到会长的脸色后,他默默将自己的怀疑咽了下去,就算是他也清楚,有时候知道的太多其实并不好。
  会长看了他一眼,递给了青宇一份合同,在青宇签完后,会长露出满意的笑容,让人带着青宇离开。
  就在青宇离开后,白纸黑字的合同突然自燃,会长面色不变,合同这种东西要起效果才叫合同,现在这种时候,只有异能力才能让皇室们放心。
  他给青宇的合同上可写着一年内要制作出两个S级人偶交给帝国,有异能的限制,青宇不可能生出毁约的意识。
  会长清楚合同带有强迫性质,不过为了帝国这些都是值得的。不然,皇室想要组建的异能力军队,到自己死了都不一定能成功。
  夜色渐浓,躺在床上的黑发人偶又一次陷入了梦境之中,不过相比之前的噩梦,这一次的梦境,更像是在看一场莫名其妙的战争电影。
  森林之中,火光缭绕,焦烟四起,红发的少女人偶肩头扛着比自己大上几倍的大刀,赤色眼睛里的情绪比身后的火焰还要浓烈。
  她不断地斩杀着自己面前的人类,人类的所有攻击都在红发人偶的掌心中分解,转化为杀死人类的银针。
  她很强。
  这是三月第一次见到这么强大的人偶,他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一幕,没等几分钟,便发现红发人偶的状态有些不对。
  原本只是单纯斩杀的红发人偶像是被控制了一般开始自残,用手中的大刀砍断了自己的脚趾、小腿、大腿,逐渐往上,一点点地切掉了全部,她的嘴角咧得很大,变得越来越癫狂,眼眶却不断渗出眼泪。
  红发人偶泪水斑驳,嘴唇不断地开合,就好像在说着什么似的。
  三月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人偶,试图听清她在说什么。
  但是没等他听清,那群穿着军装的人类便将红发人偶的残骸扔进了火里。
  “终于死了。”
  三月听到人类说道。
  等梦醒后,三月再次回想这个梦,他呆坐在床上半天,才突然想明白那个红发人偶在说什么。
  她说:父亲,赤妖不疼。


第96章
  第二天,戚朝醒来后便开始翻阅自己从老宅带过来关于人偶的书,这些书其实已经被他翻了好几遍了,里面并没有提到人偶脸上会出现奇怪的花纹。
  同样的,鱼龙混杂的人偶同好论坛也没有这方面的资料。
  昨晚和沈哥聊完天,他就明白了那花纹有多特殊,戚朝清楚,沈哥看的书比自己多得多,对人偶的了解也比他深上许多,在这种情况下,沈哥都不清楚那花纹是怎么回事,可想而知,花纹的存在有多神秘。
  虽然目前来看,花纹并没有对人偶产生什么影响,但在没有确定它无害之前,戚朝的心始终是悬着的。
  家里关于人偶的书太少,人形师协会的藏书馆要比老宅的藏书更加丰富,也许里面会有相关的记录,不过戚朝不是协会的特级人形师,正常来讲是没办法进去的。
  戚朝若有所思地看着面前的一沓书,几秒钟后,他伸手拿过一旁的光脑,上下划拉了一下,找到了自己印象不错的修梅。
  戚朝:【有办法带我进协会藏书室吗?】
  接到戚朝通讯的时候,修梅还正在书桌前计算这几天直播的盈利,她对这个没什么脾气,有钱还擅长制作S级人偶的戚朝感官很好,但看到聊天界面上的消息时,修梅老实地打字道:【没办法,协会这边对藏书馆的管控很严格,除了协会认定特级人形师,其他人很难法进去……】
  还没来得及打完发送,修梅便看到了聊天界面多了一条消息:
  戚朝:【价钱好商量。】
  看到这句话,修梅一瞬间有些心动,戚朝那么有钱,能说出这句话,就意味着她肯定能大赚一笔,但带人去藏书室太麻烦了,她疏通关系就得花好长时间还不一定能成功,有这个时间她多开几个直播也就赚回来了。
  说到底,修梅其实是害怕自己忍不住狮子大开口,把她好不容易处好的关系给弄僵了。
  犹豫一番后,她刚准备拒绝,下一秒就看到屏幕上多了一条戚朝的消息。
  戚朝:【到时候我可以和你直播间连线。】
  直播间连线!
  修梅看到这句话后瞬间将自己之前打好的话全删了,和戚朝直播连线这事从半年前,她就一直在和戚朝谈,可戚朝却对直播半点兴趣都没有,不论她怎么劝说,对方都不答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