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83)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戚阳昨晚又用匿名小号跟戚枫戚叶对骂到了凌晨,第二天被戚朝叫醒后,眼睛下面还带着黑眼圈,飘飘忽忽的跟着戚朝走到了客厅。
  “又熬夜?”
  戚朝重重在他弟的脊背上拍了一巴掌:“多大年纪了?还熬的起夜呢?”
  戚阳被他哥这一巴掌,拍得往前踉跄了两步,疼的嘶了一口气,不过精神倒是好了很多。
  上个世界所向披靡的人物,也只有在他哥的身旁,才会让人觉得他也只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
  在知道他哥的目的后,戚阳看了眼坐在沙发上气质温柔的沈瑜希,没有反对,而是道:“可以,不过哥你准备带着哪一个人偶去协会?”
  按照他哥的意思,这一次之所以要带着自己去什么狗屁协会,是因为想要激化协会和皇室的矛盾,携带人偶也只是想要取信于会长。
  要他说,直接炸掉皇室和协会多简单,也不用费劲巴拉地想这么多东西,不过,这要是以前他哥年少轻狂的时候,可能会同意,现在拖家带口的,估计这件事连门都没有。
  “家里这么多人偶,应该不会都带上吧?”戚阳说着看向身后那些跃跃欲试的人偶们,真的有些担心他哥一心软就同意了人偶们的请求。
  他怕到时候自己真的憋不住炸协会的时候,失手把人偶炸死,到时候他哥肯定会揍死自己。
  戚朝不知道他弟在想什么鬼东西,看了一眼沙发上几个眼睛发亮,想要帮助自己的孩子,转过头,郎心似铁地道:“当然只带一个,多带几个会长眼馋不顾面子把家里孩子抢走了怎么办?”
  戚阳放心了,瘫在沙发上准备待会跟着他哥去“干仗”。
  而另一边,戚朝则开始给家里的孩子做思想工作。
  包括狸白在内的几个人偶都知道戚朝是去做正事的,他们都想帮爸爸的忙,不过,几个人偶清楚,如果他们都吵着要帮爸爸,反而会让他们爸爸陷入纠结。
  “爸爸要带哪个人偶去都可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你。”
  向月红眸看向戚朝,平静的声音中透着镇定。
  几个人偶纷纷应和。
  戚朝见状没忍住笑了一声,心里却有些暖,他们家孩子都这么懂事,谁能不喜欢?
  “我知道你们的好意,下午去协会虽然不会遇到危险,不过因为会长是个老狐狸,爸爸需要一个能能够蒙骗过会长的人偶。”
  戚朝说着目光在家里几个人偶身上游移,怎么看他家的孩子都太乖,不像是能够骗人的性子。
  他既然要激化会长和皇帝的矛盾,就意味着,自己需要先获得会长的信任,在此基础上,戚朝带去的人偶不能表现出一点对会长不悦的情绪,只有这样,才能不被怀疑。
  站在狸白旁边的兰洛听到这话,下意识地抬起头,他觉得这个工作完全是为自己准备的,没有人偶比他更知道如何伪装一个乖巧的人偶。
  “爸爸,兰洛可以帮忙。”
  兰洛笑容灿烂的举起手。
  不过没等兰洛解释自己的理由,下一秒就被戚朝否决,“不行,兰洛在来到家里之前,对外并没有异能,若是你去,很容易将往事牵扯出来。”
  在对待人偶和沈哥的问题上,戚朝总是表现的很谨慎。
  兰洛没想到会被爸爸拒绝,他的肩膀耷拉下来,天使般可爱的脸蛋显得有些失落,不过因为事出有因,在被戚朝揉了揉脑袋后,他很快就重新打起精神。
  这之后,狸白和秋秋被以表情藏不住事情的理由刷了下来,只剩下了向月,玄鉴霜鉴,星宇,阿骨,赤妖和阿予几个人偶。
  后面三个人偶因为以前劫持过核心,戚朝担心被认出,就没有选择他们,玄鉴和霜鉴因为长相与青宇制作的人偶有些神似,可能会被会长怀疑,也不太方便大大咧咧带出去。
  这么一想,只剩下向月和星宇两个选择。
  向月面上平静,可身后微微晃动的尾巴已经泄露出他愉悦的心情。
  阿骨更是直白地道:“太好啦!向月可以去帮爸爸的忙了!”
  对阿骨来讲,向月能帮助戚朝,就相当于自己帮助戚朝一样。
  星宇没想过要被带走,毕竟他清楚自己在他们眼里还算个危险份子,不过,听着阿骨瞧不起自己的话语,星宇扯了扯嘴角,有些不悦。
  本来莫斯不理会自己后,他的情绪就有些不稳定,现在阿骨这样,星宇都逆反心彻底上来了。
  位面意识抬头看向戚朝,在戚朝回视自己的时候,他压下内心突然升起的不自在,稳住心神,拽住戚朝的衣服,略带高傲地道:“你把我的能力放出来,我帮你干掉协会。”
  戚朝:……
  给了位面意识一个力道特别大的脑瓜蹦,戚朝转而看向向月,“待会就麻烦向月陪着爸爸一起去协会了。”
  阿骨:“好耶!”
  向月:“好的爸爸。”
  位面意识捂着自己的脑袋,怎么都没理解人类为什么会生气,他都同意帮人类解决麻烦了,人类不仅不带自己去,甚至还对着自己的额头发动攻击。
  真是可恶。
  位面意识越想越气,坐在沙发的角落上,跟河豚一样两颊越来越鼓。
  戚朝将注意事项告诉了向月后,就看到了位面意识这副样子,没忍住,伸手掐了上去。
  被迫放气的位面意识:……
  你行,老子恢复能力第一件事就是让你尝尝这种耻辱的滋味。
  沈瑜希在一旁看着戚朝逗弄位面意识,挑了挑眉,颇觉得有趣。
  另一边,协会的会长面色阴沉地从异能者基地出来,坐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内,翻看着昨晚让副会长给自己找的名单。
  又有一个异能者失去异能。
  他必须尽快找到试验品研究异能。
  如今拥有S级人偶的人形师或是收藏家少之又少,当初协会为了制造出异能者,可没有少下功夫收集人偶。
  从头到尾翻完,最合适的人选除了戚朝外居然只有一个。
  罢了,就先让人去找他吧。
  这么想着,会长叫副会长进来,随后吩咐了几句。
  如今的人选虽然有些名气,认识的人也不好惹,不过比起戚朝来,那家伙只是一个没有背景的人,自己还是能得罪的。
  副会长虽然有些犹豫,不过也没有多说,点头答应后,他说起了另一件事情,“会长,我刚才接到戚朝的消息,他说想要预约您下午的时间见个面?”
  戚朝?
  会长眼神不解,他们都闹出了不愉快,戚朝为什么还要来找他?
  顾虑着戚朝制作的那些S级人偶和他身后的背景,会长还是如约赴约,来到了一个包厢内。
  包厢内有两个男人和一个人偶,会长一进来,脚下下意识地一顿,突然觉得有些渗人,他咳嗽了一声,撑着拐杖走了上去。
  “会长,昨天宴会时因为心情不佳,有些失礼实在是抱歉。”戚朝说着,半真半假地解释道:
  “闹出不愉快后,回去后我好好反思了一下,自己确实有不少问题。”
  早知道当时就该借着怒气顺手揍他一拳。
  “因为当时情绪不太对,所以没有说清楚,我之所以昨晚有些失态,是因为觉得异能的存在还不稳定,您就将我心爱的孩子当做试验品,所以才会有失分寸。”
  这个理由和会长之前考虑戚朝生气的理由不谋而合,会长下意识地露出了笑容,“没事的,您亲眼见过异能者出现问题,有顾虑是应该的。”
  戚朝是出了名的喜欢人偶,仔细一想,他这样的反应才算是正常,自己当初真的有些心急了。
  当然,他这么宽宏大量离不开戚朝制作的众多S级人偶和身后首富的支持,否则也不至于这么低声下气。
  两人对视一眼,仿佛知己一般,坐在包厢的软椅上热切地交谈起来。
  期间,会长一直悄无声息地注视着包厢内除了戚朝之外的两个存在。
  一个是面无表情的幻想种人偶,另一个则是仿佛不知道发生什么,一直在打瞌睡的陌生人。
  刨除那个陌生人外,会长看着那个幻想种人偶,越看越激动,幻想种人偶是极品中的极品,若是能用他来做实验,说不定很快就能得到结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