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305)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沈瑜希闻言眉头松了下来。
  确实,除非协会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不下十个矿脉,否则,根本不可能撑起人形师原有的福利。
  当然,为了避免夜长梦多,还是要尽快解决协会。
  于是第二天,正在协会等着戚朝过来的会长,没有等来戚朝,反而等来了自从用他家女儿做实验后,就和自己闹掰的乔盛。
  见到乔盛的那一刹那,会长就意识到了不妙,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乔盛依然是一身白大褂,带着眼镜没精打采的模样,身后跟着拥有魅惑异能的朝阳。
  “您好啊会长。”
  乔盛颓丧地开口,眼镜片下的神色莫辨,“听说协会不满意戚朝?我被派来代班。”
  什么时候乔盛跟戚朝,皇帝混到一起了?不祥的预感成真,会长的笑容僵硬了,上次利用乔盛的大女儿做实验后,两人就闹僵了,不过,当初乔盛无权无势,他也不怕乔盛做什么,但谁能想到风水轮流转,对方竟成了替代戚朝来协会的人。
  “戚…戚朝呢?这都是误会,误会。”
  会长试图换人,在他眼里,戚朝跟协会没有仇怨,只是听从皇上的命令,才过来打点协会,但是乔盛不一样,乔盛可是恨着协会啊。
  乔盛颓丧的面容勾出一丝微笑,“戚朝已经跟陛下报备过了,如今陛下派我来协会,我们可是老朋友了,肯定能好好相处的,对吗?”
  戚朝可真是个好人,竟然将料理协会的机会给了自己,如果不趁机虐他们一把,他都对不起自己可怜的大女儿,这么想着乔盛眼里闪过一丝暗茫。
  另一边,艾利顿也在问戚朝这件事:“乔盛一个人真的可以吗?”
  他其实跟乔盛并不熟,如果不是戚朝主动提议,艾利顿可能会随便挑一个人代替戚朝去协会。
  “当然。”
  戚朝知道乔盛不是个好人,但他同样知道乔盛很在乎他家的两个人偶,就算离开协会,戚朝也不想让那群人好过。
  他笑了一声转而道:“陛下,那些议员们应该很快就要出院了。”
  艾利顿愣了一下,很快明白了戚朝的意思,他嗯了嗯,接道:“我懂了,放心,他们很快就没有时间操心协会的事情了。”
  跟协会给予的好处比起来,那群议员们更在乎的是他们屁股底下的位子。
  戚朝点了点头,随后提起了联盟的事情,“除了这件事外,我来找陛下,主要是因为有件事想让陛下帮忙。”
  “什么忙?”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戚朝就从没有让自己帮过忙,相反,一直都是他帮自己的忙,比如找超人,再比如让戚朝在协会跟自己里应外合设计他们。
  现在戚朝第一次开口,还真让艾利顿有些好奇。
  这几天晚上的论坛上很是热闹,或者说自从联盟出来后,协会和联盟的争议就没下去过,前两天网上还一直在吹捧联盟,这两天突然就多了许多负面的评论。
  【笑死,联盟的福利多又怎么样,也不知道能坚持几天,要我看还是协会靠谱一些。】
  这条消息刚发上来,就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不过很快就有知情者上来反驳。
  【楼上消息太落后了,听协会内部传言,协会现在矿脉枯竭,他们的福利维持不了几天,但是联盟都是新开采的矿脉,怎么着也比协会能撑。】
  这条反驳被顶上来后,前面讽刺联盟的话题迅速更换,不断有网友讽刺联盟,就仿佛联盟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似的。
  【怎么?联盟内部人员亲自上场控评?真是会控制舆论呢。】
  【协会可是唯一官方认定的人形师组织,联盟呢?】
  【不是说联盟也是官方认证吗?】
  【回楼上,那是谣言。】
  【笑死,联盟说是被官方认证,但我前几天早查了,根本没这回事,联盟就是一个民间团体,到时候说没就没,哈哈哈哈那群费劲心思加入联盟的人形师一个两个等联盟解散全都得完蛋。】
  【还是要加入官方组织,福利好不说,至少不用担心第二天早上起来之后,组织没了。】
  原本协会的人形师们都想着法子进联盟,但是这个评论出来后,他们突然意识到,对啊,协会再怎么差劲也是官方的组织,联盟一个民间团体,如果经营不善,负责人都有可能卷钱跑路。
  这么想着,人形师们加入联盟的心突然就没那么急切了。
  自从打算用舆论压倒联盟后,会长和一众高层们都在注意着网上的动向,看到局势偏向协会,不由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接下来就等着找到矿脉,到时候他们就能轻松按死联盟。
  然而,没等局势稳定下来,下一秒,联盟的官博突然发了一条帖子,帖子瞬间被顶成hot,占据在社交平台的榜首。
  【靠靠靠!你们看到了吗?联盟的官方账号发了一张图片,新帝盖章承认联盟也是合法的人形师组织!】
  【哈哈哈哈刚才说联盟要解散的人呢,现在联盟可是有官方认证!】
  协会的人看到这条消息,都愣住了,会长更是气急地道:“为什么艾利顿会盖章同意联盟?那些议员呢?他们不是都已经从医院出来了吗?收了协会的钱,就眼睁睁看着联盟上台?”
  副会长赶忙跟那边互通消息,得知真相后,脸色煞白地道:“议员们那边说陛下已经跟内阁打过交道,最近要重新考核议员政绩,如果不通过就要换人,议员们现在正忙着他们的工作,根本没功夫管我们。”
  会长脸色涨红,呼吸急促起来,然而这还没完,下一秒他就又听到副会长道:“矿脉那边的工作人员说矿山已经挖不出能量石了,可我们这边的新的矿脉还没找到,马上又要发一轮福利,这可怎么办?”
  一桩桩一件件都是噩耗,砸的会长喘不过气来,手中的杯子都拿不稳了。
  这一刻,他觉得就算是自己,也没办法让协会再坚持下去了。


第198章
  各种烦心事接踵而至,气急之下,会长竟然直接晕了过去。
  戚朝从监控中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挑了挑眉,他没将会长气晕的事情跟自己要来的官方证明联系到一起,只以为是之前乔盛来见他,才让会长气晕的。
  “乔盛可真厉害。”
  戚朝对着沈哥感叹了一句。
  沈瑜希听到乔盛两个字眉头微蹙,旋即就放松了下来,他不喜欢乔盛,不过,若是对戚朝来讲,乔盛还有用处的话,他也不介意听到乔盛的名字。
  “你问皇帝要下官方证明的时候,那些议员能同意?”沈瑜希偏了偏头。
  皇帝虽然跟内阁大臣商议通过了给议员增加绩效考核的提案,不过正式实施也才几天,那些议员们若是想要帮助协会,其实完全可以腾出一些精力。
  “能不同意吗?”
  戚朝笑了笑,把玩着沈瑜希的手机,虽然艾利顿上位有一部分原因在于会长和议员们的疏通,但是皇帝上位,本就代表了新一轮的竞争,议员们扶持协会,跟皇帝作对,未必没有想要在艾利顿面前露脸的想法。
  现在出了政绩考核,议员们自然是想先保住自己的位子要紧,露脸的机会多的是,就算没有协会也有下一个,他们自然不会耗时间去保护协会。
  沈瑜希轻笑一声,继而道:“你接下来想要做什么?”
  他清楚,虽然戚朝之后不准备去协会,但是依照戚朝的性子,决不会闲下来。
  果然下一秒,就听到戚朝道:“按照矿脉枯竭的速度,协会撑不了多久了,趁着这个机会,我们做一个联盟的纪录片吧。”
  “联盟纪录片?”
  沈瑜希愣了一下,旋即明白了戚朝的想法,他笑了笑,“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要拍联盟的纪录片。”
  其实不是突然想起的。
  戚朝一直想要让蓝星的大众改变对人偶的看法,在这之前还发过家里孩子犯错的视频,虽然视频里的熊孩子让戚朝有些手痒,但不得不说,那样鲜活的场景,直到现在,戚朝看一遍都会笑一遍。
  网上当时的反响也不错,很多网友都觉得他们的表现跟犯错的小孩子差不了多少,戚朝原本还想再多发一些视频,不过因为后续太忙,所以一直没有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