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92)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虽然戚朝的话确实是对的,不过乔盛问的是他,这相当于还是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
  真是鸡贼。
  乔盛想,就这样的人沈瑜希和艾利顿还觉得他是天下第一大好人,可真是让人无语。
  他没再主动询问戚朝的想法,打算过上十来天再看情况,如果艾利顿真的打算拖着不解决协会,那他再自己动手。
  另一边,将问题还给乔盛的戚朝不知道对方内心的腹诽,事实上,他刚才那话其实就是自己的答案。
  作为母树化身的戚朝本身就具备着大部分人偶的异能,不过,因为戚朝潜意识还觉得自己是个人类,几乎不会动用自己的能力。
  如果艾利顿真的无法经受住诱惑,不打算解决协会,甚至还想继续研究异能,不用乔盛动手,戚朝就会先用异能催眠艾利顿。
  回到家里的时候,沈哥和家里的人偶们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投影屏幕的加冕仪式。
  当看到戚朝回家后,家里的人偶们瞬间兴奋了不少,有的高兴地围了过去,有的激动地高声喊了一声爸爸,性情内敛的人偶则眼里透着欢迎戚朝回家的喜悦。
  戚朝挨个打过招呼后,就将脑袋靠在他沈哥的肩膀上,低声吐槽起今天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家里的孩子们都对爸爸和父亲的亲昵习以为常,要么一起玩闹,要么埋头做自己的事情。
  相比较下来,原本想下楼跟自己大哥打声招呼的戚阳在看到这幅场景后,却默默地退回了房间。
  他倒不是觉得不好意思。
  主要是担心他哥觉得不好意思。
  当然,如果系统知道他的想法后,肯定会吐槽,戚朝才不会不好意思,如果不好意思,他就不会靠在反派的肩上。
  客厅里,沈瑜希倒是察觉了楼上的动静,不过他没有在意,只是眉眼带笑地听戚朝讲述着他和乔盛以及艾利顿的谈话。
  “所以,你之后会去协会?”
  “没有太大问题的话应该是。”
  戚朝将光脑递给沈瑜希,拇指拂过屏幕,上面正是艾利顿在之前见面的时候,没有说过的计划。
  他想要让戚朝和自己里应外合架空协会的高层,当然这只是艾利顿的想法。
  而戚朝自己的想法远比艾利顿更多一些。
  “协会的存在感会渐渐被削弱,在之后会被民间团体组成的人形师联盟所取代。”
  戚朝诉说着自己的计划,声音越来越低的时候,他感觉到沈哥抱住了自己,随后耳边对方轻柔的声音:“你放心处理协会的事情,我会尽快安排布谷和游照他们扩大人形师联盟。”
  人形师联盟如今只是个雏形。
  自从布谷带着游照他们满帝国的认识人形师后,联盟里的成员已经有数十个了。
  这些联盟成员与协会不同,他们不认为人偶是工具,真心热爱喜欢着人偶。
  戚朝听到沈哥的话后,疲惫似乎少了一些,他清楚,沈哥是想让自己放松一些。
  解散协会固然正确。
  不过就跟艾利顿所想的那样,解散协会后,人形师群龙无首也是一个问题,不可否认的是,协会在利用人形师的时候,也为他们提供了庇护。
  人形师联盟一开始不是为了这件事准备的,不过,现在看来,两人来到临京区后,就安排布谷和三个徒弟去结识其他人形师们,这个想法还是很正确的。
  暂时确定了方向后,戚朝和沈瑜希就默契地不再谈这件事,陪着家里的孩子们一起玩闹。
  人偶们都清楚爸爸和父亲在为他们而奋斗,暂时压下了内心想要帮忙的情绪,纷纷围在两个家长的身边撒娇卖乖。
  他们都知道,现在最该做的是让两个大家长好好休息。
  过了两三天后,戚朝就被艾利顿叫到了皇宫内,随后见到了红光满面,意气风发的会长。
  会长在推艾利顿上位后,重新获得了皇室宠臣的名号,在听到帝王要让戚朝加入协会后,简直心花怒放。
  他一直希望戚朝加入协会,一起研究人偶异能,现在看着戚朝面带笑容的模样,慈眉善目地友好道:“太好了,我们一起共事,一定能为帝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希望如此。”
  戚朝看着一无所知的老头,不免有些同情,不过随即想到就是这家伙一直在找事研究人偶和异能者,戚朝脸上的笑容也变得有些公式化。
  会长倒是没发现戚朝的表情变化,他正琢磨着将戚朝放在哪里合适,就听到帝王建议他将戚朝当做秘书。
  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位置。
  既不会影响自己的地位,又不会驳了戚朝和皇帝的面子。
  这么想着,会长欣然应允。
  戚朝入职后,很快就适应了协会的生活。过了一周,会长还觉得戚朝挺能干,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长某天突然发现,需要自己处理的文件根本只剩下一两件不重要的事情,而他每天的日常都是坐在办公室里喝茶下班。
  当他询问戚朝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永远都只是敷衍的话语,甚至提出见皇帝的时候,得到的也是皇帝在忙的消息,根本见不到面。
  直到这一刻,他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心底的侥幸告诉他,这都是自己在胡乱猜测。
  会长缓解情绪般的,颤着手打开光脑,进入极少登陆的同好论坛,这才发现,论坛上出现了一陌生的名词。
  人形师联盟。
  据说,人形师联盟与协会不同,他们不会垄断知识,反而会共享制作人偶的视频和资料,据说,只要真心热爱人偶的人形师都可以加入联盟,而不必强求等级,据说,人形师联盟的创始人是一个大师级人形师……
  一条条,一件件都在挑衅着协会威严。
  会长气急败坏地叫来戚朝:“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来告诉我?快让人把这个狗屁联盟封了!”
  “封不了。”
  会长听到这话一愣,抬头一看,这才发现戚朝语气平静,可却没有丝毫的意外,显然早知道这件事。
  “联盟是被陛下承认的合法组织。”
  会长听到这句话,突然生出一种无厘头的荒唐感,他狼狈地坐在椅子上,直到这一刻,他才不得不承认一件事情。
  他被架空了。
  而协会似乎也被厌弃了。


第189章
  在会长沉浸被皇帝厌弃的噩耗中时,网友们也纷纷对这个突然出现的人形师联盟表示震惊。
  【不是,人形师联盟是什么鬼?为什么突然出现了这么个组织,跟协会有什么不同吗?】
  【不知道啊,前几天还没有呢,这两天联盟的消息特别多,太不正常了。】
  谁都知道,协会是皇帝唯一承认的人形师官方组织,几乎垄断了所有关于人偶的资料和交易活动,其他的组织根本没有活路,网友们都不清楚,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一个人形师联盟。
  更奇怪的是,平日里做事强横,半点不允许别人抢自己饭碗的协会,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显然不太对。
  【所以,这个人形师联盟跟协会不一样的就是,他们共享制作人偶的资料?想要加入的话,只需要表明自己真心喜欢人偶?这么简单?】
  【哇哦,那隔壁那群一直因为没什么天赋,不能加入协会的人形师可有福了。】
  显然这个突然出现的联盟,入会的门槛要比协会低的多。
  【楼上想的太简单了。】
  【什么意思?】
  【隔壁有个只能做出来D级人偶的人形师听说联盟共享制作人偶的资料,就想着到时候加入联盟,没想刚一过去,就被列为了联盟黑名单,不仅不允许加入联盟,甚至不允许他们购买联盟名下的母石矿脉。】
  【人形师联盟还有母石矿脉?!】
  一个突然出现的民间团体居然有矿脉这种东西?当然,重点不是矿脉,而是为什么一个人形师会上了他们的黑名单?
  【不是说只要喜欢人偶都可以加入吗?他们在骗人?】
  【没骗人,那个制作出D级人偶的人形师口口声声说喜欢人偶,但是联盟那边却查出来那个人形师在制作出低等级人偶后,相貌丑陋的扔到垃圾场任由其自生自灭,相貌精致的则将关进笼子里,供一些有特殊癖好的傻逼赏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