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9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说着,戚朝像是想到了什么,“沈哥你今天有安排吗?如果没事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游乐园,正好我们还没一起出去的玩过呢。”
  说起来,自己好像还没有和沈哥出去玩过,上一世,戚朝隔三差五就跟好朋友出去玩,交流感情,可这一世,他和沈哥大部分时间都在自己家里,出门也都是为了正事。
  沈瑜希指尖微顿,他抬目看向戚朝,像是有些意动,但很快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温和地拒绝了:“抱歉,今天下午我有些事情要处理,可以改日再约时间。”
  和戚朝出门确实是一件很有诱惑力的事,但沈瑜希下午久违地要去试炼场,只能说事情赶得有些不巧。
  “赤妖和阿骨都很闹腾,你一个人带这几个孩子出门肯定不方便,我还是待会和莫斯一起将他们带回来。”
  沈瑜希温和地道,桃花眸透着关切,就像是在为戚朝考虑似的,在戚朝看不见的时候,他的睫毛微垂。
  虽然不清楚赤妖想做什么,但阿骨的存在就是一颗定时炸弹,无论如何,自己都要将他们带走。
  “没事,几个小人偶很乖,他们也好久没见了,还是让他们在一起好好玩一玩。”戚朝笑了笑。
  听到这句话,沈瑜希嘴唇翕动,戚朝都这么说了,如果自己再拒绝,肯定会影响他在戚朝心中的印象,他抿了抿唇,片刻之后,他唇角微微勾出弧度。
  “好,那就麻烦你了。”话音刚落,戚朝便听到沈瑜希温声道:“我可以跟两个孩子聊一下吗?”
  “当然。”
  戚朝笑着散漫地点头,右臂微微用力,扛着梯子从仓库里走了出去,手臂的线条紧实流畅。
  沈瑜希看了一眼,便收回了视线,在听到对方说赤妖正躺在树上时,沈瑜希眼神有些晦涩。
  赤妖向来喜欢在树上休息
  看来阿骨和赤妖到戚朝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他很好奇,这件事情的主谋是阿骨还是赤妖。
  沈瑜希顿了顿,“多谢你帮她找梯子。”
  戚朝说了句小事而已,脚下的步子大了一些,很快就到了树下,看到站在下面的阿骨后,戚朝将光脑递了过去,蹭了蹭鼻尖,“沈哥有话想对你说。”
  将光脑递出去后,戚朝没敢看阿骨的表情,转身把梯子放在了树前,阿骨之前想让他将这件事跟沈哥保密,虽然戚朝不后悔告诉沈哥,但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阿骨原本正在树下笑眯眯地问赤妖为什么不下来,察觉到戚朝走过来,刚要跟他打声招呼,就从对方手上接过光脑,阿骨嘴角的笑容一僵。
  他确实做好了戚朝会告诉父亲的准备,但没想到对方的速度会这么快。
  不过,阿骨很快就恢复过来,他知道既然父亲愿意隔着屏幕和他交谈,而不是直接将他带走,就意味着事情还有转机。
  “父亲好久不见啊。”阿骨俏皮地眨了一下眼睛,在看到父亲温和实则冰冷的表情后,阿骨顿时乖巧了很多。
  “戚朝叔叔要带你和赤妖去游乐园,不要给他添麻烦,知道吗?”
  沈瑜希声音温柔,桃花眸多情又柔和,金发衬得他的皮肤格外的白皙。
  “好哦。”
  阿骨笑眯眯地道:“我们会乖乖的,也不会说那些让父亲不开心的话哦。”
  在说这句话时,他特意捂住了嘴巴,声音特别小,只有他和沈瑜希才能听到。
  沈瑜希静静地看着阿骨,斟酌着对方话里的深层含义,阿骨不会欺骗他,但却会隐瞒一些事情。
  他嘴角微勾:“你清楚让我不开心的下场,是吗?”
  阿骨笑容不变,碧绿色的眸子眯成了一条缝,语气真诚地道:“那是当然啦,我和赤妖肯定不会惹父亲生气的。”
  赤妖的听力不如兰洛和阿骨那样灵敏,只能隐隐约约猜到阿骨和父亲正在通话,她红眸灼灼地盯着阿骨,随后又看向人类给自己拿来梯子。
  在立刻跳下去和尝试人类给自己的礼物之间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了从梯子上下去。
  父亲应该知道他们来找人类了。
  赤妖猜测,既然如此,她就不需要着急下去了,就算父亲现在很生气,等到自己把人类带回去,父亲一定会高兴起来的。
  这么想着,赤妖看向扶着梯子的戚朝,慢慢地走了下去,期间还能听到人类对着她小心一些的话,这落在赤妖的耳中有些新奇。
  迄今为止,赤妖只听到过人类惊恐地对着她说滚开恶魔之类的话,这还是第一次,赤妖从除了父亲以外的人类口中听到关心的话语。
  她红眸微眯,越发对人类感到满意,等去过游乐园后,她就带人类离开。
  另一边,沈瑜希将光脑挂断,他看着已经变黑的屏幕,随后将视线移到了莫斯和阿予的身上,嘴角的弧度不变,眼里的神色却冷了许多。
  “发生什么事了父亲?”
  莫斯绷带下的嘴唇微动。
  沈瑜希摇了摇头,没有细讲,只是道:“尽快处理试炼场的事,之后要去戚朝的家里带走阿骨和赤妖。”
  阿骨和赤妖?
  他们为什么会去戚朝的家里?
  莫斯黝黑的眸子有些疑惑。
  阿予将帽檐往下拽了拽,她觉得赤妖肯定瞒了自己什么事情,这件事情很重要,否则,对方不会和阿骨合作。
  “阿予。”
  父亲的声音传入耳膜,阿予抬头,原本清冷御姐的模样这时候显得有些腼腆,她上前一步,拿出了笔记本,接着便听到父亲道:“戚朝最近救了个名叫三月的人偶,那个人偶有些不对劲,你去查查他。”
  除此之外,沈瑜希再没有提供其他信息。
  而阿予却对此没有什么反应,她冷静地在本上记录信息,随后镇定道:“父亲,如果没有其他事情,我就先去处理任务了。”
  阿予离开后,沈瑜希沉默良久,他靠在椅背上,声音有些凉:“如果阿骨也能像阿予一样就好了。”
  想到阿骨那副德行。
  莫斯沉默了,他觉得阿骨这辈子都不可能像阿予一样乖巧了。
  与此同时,戚朝开着飞行器带着家里的四个人偶去了游乐园。
  狸白第一次见到赤妖,面具下的金眸有些好奇,腼腆地躲到了兰洛后面,他这种初次见陌生事物就会害羞的毛病一直没有改。
  或许是赤妖是干爹制作的人偶,也或许是爸爸在场的缘故,就算赤妖没有和狸白搭话,狸白也很快恢复了往日活泼的模样,嘴里一直跟兰洛叭叭个不停,时不时还跟阿骨搭句腔。
  赤妖第一次见到话这么多的人偶,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偶不讨厌阿骨,不过赤妖对白发人偶没有什么兴趣。
  她摸着自己口袋里的东西,红眸微微露出笑意。
  赤妖的特殊能力是分解与合成,作用物仅限于非生命的物质,她随身携带的大刀就是赤妖特殊能力的产物。
  而现在口袋里装的则是她的梯子。
  人类在看到梯子消失后,表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点让赤妖很满意,她觉得父亲的伴侣就该是这样。
  等以后被父亲丢出去挡刀的时候,也不至于太丢人。
  戚朝坐在驾驶位上,听着身后人偶们喋喋不休的谈论声,深褐色的眸子透着笑意。
  在透过后视镜看向那个红发红眸的人偶时,他回想起了之前在树下的问话。
  “梯子是赤妖收走的吗?”
  “是的。”
  “赤妖是喜欢那个梯子吗?”
  戚朝猜到赤妖能收走梯子应该是因为精神力的缘故,但是不明白红发人偶为什么要收走梯子。
  “嗯,喜欢。”
  赤妖抬头看向戚朝。
  在和那双剔透的红色眸子对视一眼后,戚朝就决定不再多问了,孩子喜欢梯子就给,反正家里也不缺这一个梯子。
  到了游乐园后,戚朝跟在四个人偶的后面,因为怕引起轰动,在离开别墅钱,戚朝特地给四个人偶换上了长袖长裤,从外表来看,根本无法区分他们和人类的差别。
  上一回,戚朝带着兰洛来游乐园,并没有玩什么危险刺激的项目,但这一次游乐园之行加上了阿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