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32)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剩下的交给他来做就好。
  戚朝只需要每天像现在这样关心自己,每天在家里等着他回来就好。
  两个人离的很近,戚朝能嗅到对方身上传来的香气,明明是不浓烈的冷香,可戚朝闻到后,却总觉得有些热,仔细一想,两人关系变了,亲密一些似乎也没什么。
  他嗯了一声,嗓子有些沙哑,喉结上下动了动,“我会好好休息的。”
  沈瑜希满意了,桃花眸透着笑意,正要说什么,戚朝便握住了放在他脸上的左手,声音沙哑低沉道:“你的手怎么都这么凉?改天我和你一起去找医生检查一下。”
  “好。”
  沈瑜希似乎意识到如今暧昧的气氛,他嘴角微勾,并没有将自己的手抽离,而是缓缓顺着戚朝下颔线的轮廓下移,声音喑哑地道:“改天吧。”
  戚朝嗯了一声,他低着头,深褐色的眸子看着沈瑜希的仿佛带着雾气的蓝眸,顿了顿道:“我可以亲一下你吗?”
  这个问题需要问吗?
  沈瑜希觉得戚朝乖的可以,不过这种只有自己点头对方才会行动的感觉很好的满足了沈瑜希的控制欲,他停顿了一下,声音轻柔道:“可以。”
  戚朝嗯了一声,喉结不明显得上下动了一下,他松开了十指相扣的手,缓缓放在对方的腰上,和沈瑜希单薄的外表一样,他的腰也极细,似乎只要自己微微用力就能将对方的腰折断一样。
  戚朝俯下身体,覆在对方腰间的手微微用力,呼吸交缠之间,戚朝能察觉到沈瑜希一直在抚摸着自己的后颈,对方似乎很偏爱这个部位。
  原本戚朝只是想轻轻地吻一下就离开,可脖颈后那轻柔的指尖就好像有什么魔力似的,无声邀请他继续下去。
  良久后,沈瑜希的眼尾微微泛起红晕,以往成熟稳重模样不复存在,漂亮的桃花眸似乎浸着不明显的水意,呼吸剧烈了些。
  两人对视了一眼,戚朝感受着对方仍然在轻轻触摸自己的后颈,眼神落在沈瑜希柔软的被他吻得有些泛红的唇上,没忍住,又轻轻碰了碰沈瑜希的嘴唇。
  两人在一起前,戚朝觉得自己应该是喜欢沈哥的,现在,戚朝觉得,沈瑜希这样的人应该没人会不喜欢。
  这是他第一次跟人接吻,戚朝不知道别人在接吻的时候怎么想的,他觉得很舒服,舒服到还想继续下去。
  耳边能听到沈瑜希微喘的声音,小小的,带着莫名的痒意,让戚朝身体有些热起来,两人静坐了一会儿,他摸了摸沈哥的金色柔软的头发,将对方脸颊边的碎发往后捋了捋,低声道:“该睡了,沈哥。”
  这话只是字面意思,戚朝觉得自己再和沈瑜希多待一会儿可能真的会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
  虽然两人认识了很久,但真正在一起的时间才不过几天,戚朝觉得进展太快有些不尊重沈哥。
  沈瑜希原本已经做好了今晚就走完全套的准备,甚至对此颇为期待。
  在贫穷的甘汾区摸爬滚打活下来的沈瑜希见惯了口口声声说着相爱,却为了利益抛弃爱人,也见惯了只有身体关系,却在一起一年又一年的人,没有人比他更懂得身体上的融洽关系,远比所谓的感情更加牢固。
  当戚朝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沈瑜希心里不平静,面上却依旧是柔软的模样,他笑着点了点头,唯一让他觉得合意的是,戚朝是牵着他的手回房间的。
  沈瑜希低头看着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指,他不太明白连亲都已经亲过了,为什么只是看到对方在送自己回房间的时候,还牵着他的手,就没那么生气了。
  沈瑜希睫毛颤了颤,在听到戚朝对自己说了晚安后,他抬目看向戚朝,露出了温柔的笑:“明天见。”
  原本戚朝还不觉得有什么,听到这三个字,倒是突然觉得他们不该这么快回房,应该在沙发上多坐一会儿的,不过时间确实不早了,戚朝看着沈瑜希泛红的眼尾,也跟着笑了:“明天见。”
  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事实上,戚朝和沈瑜希在一起后一直没什么真实感,可在今天,他忽然就多了一丝真实感,自己不仅有男朋友了,男朋友还很好亲。
  戚朝单手插着口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转身回到房间,正准备躺到床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耳边一阵熟悉的刺啦声。
  “系统?”
  戚朝有些纳闷,系统平时过来视察都很安静,除了刚来到这个世界外,几乎不会发出烦人的电子音,他疑惑地道:“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宿主。】
  系统内心活动向来丰富,但是在面对宿主的时候,它向来只会用一种无感情的电子腔调,这还是戚朝第一次听到对方的声音起伏这么明显:【你和沈先生在一起了?】
  雌雄莫辨的电子音里满是不可置信,声线颤抖中似乎还带着一丝惊惧。
  “嗯。”戚朝点头回了一声,并不奇怪系统有这样的反应,他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也没想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就没来得及跟你说。”
  在一起了。
  宿主和这个世界的反派在一起了。
  系统体内的代码有些崩坏,它梳理着早已经凌乱的数据,自己才三四天没有来,他们两个怎么能在一起的?
  不对,应该说他们怎么在一起的?
  系统怎么想也没想明白敬业勤奋脾气超好的宿主是怎么和隔壁那个自私阴翳,最后让整个蓝星陪葬的反派在一起的。
  宿主肯定被骗了,系统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可是才刚说了宿主两个字,突然意识到这是一个可以让宿主保命的机会。
  原世界线里,反派应该是没有跟人搞过对象的,更不要说一直伪装成温柔的模样欺骗人类的感情了,从某个方面来讲,反派殚精竭虑地跟宿主谈恋爱,怎么也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杀了宿主,仔细一想,就算反派只是因为宿主有利用价值才跟宿主谈恋爱,在他的计划成功前,肯定会保住宿主的命的。
  系统恍然大悟,它看着宿主,语气真诚地道:【恭喜您和沈先生在一起。】
  “谢谢。”
  戚朝笑了笑。
  眼见着宿主躺到床上准备睡觉,系统想了想,并没有打扰,而是转身回了中世界,它需要再向前辈确认世界线,如果有可能的话,系统希望反派是真的喜欢宿主,可以为了爱情而放弃那些计划。
  而就在戚朝已经入睡后,正在隔壁房间的沈瑜希在书桌前坐了许久,他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嘴唇,有些眷恋那人身上的温度。
  片刻后,沈瑜希翻到了布谷的聊天界面,命令布谷和修梅搞好关系,从表面上来看,修梅应该没有什么威胁,不过也并不排除对方只是在演戏的可能。
  布谷仿佛一直在光脑前守着,立刻回了一句好的。
  沈瑜希将聊天界面退了出去,正准备起身便听到光脑震动的声音,他似有所感的低下头,果然是阿骨发来的消息。
  阿骨:【父亲,什么时候给阿骨修胳膊啊,阿骨少了一只胳膊好别扭。】
  阿骨:【父亲你看看阿骨把母树照顾的多好。】【图片.jpg】
  图片上,巨大的母树枝繁叶茂,如今正值秋季,这棵巨树却依旧不显颓势,高大笔直的树干似乎昭示着对方的寿命依旧漫长。
  不过也只是表面罢了,没有人比沈瑜希更清楚,现在的母树有多脆弱,就像是一个行将就木的老人,也许不到十年,这棵母树就会彻底死亡。
  阿骨连续发了几条消息后,就没有动静了,沈瑜希沉默片刻,约定了一个时间给阿骨续胳膊。
  阿骨立刻回了一句:【谢谢父亲,父亲真好!】
  沈瑜希没有回复这句话,他清楚,阿骨这句话更多的是一种讽刺意味,不过沈瑜希本身也不在乎人偶们对自己的态度如何,他清楚,从自己决定利用他们的那一刻开始,自己与人偶们之间就有了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
  只要他们能完成任务。
  沈瑜希便会是最宽容的父亲。
  与此同时,修梅对自己即将有一个好“闺蜜”一无所知,她细数着自己今天一天增加的粉丝量,笑得牙不见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