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306)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现在有了空闲时间,他想着,要不拍一部联盟的纪录片,内容也就是联盟里那些人形师和人偶们的渊源和故事,一方面让民众熟悉人偶,另一方面也想宣传一下联盟。
  “你已经有想法了,那就去做吧。”
  沈瑜希白皙的手指搭在戚朝的手背上,他的笑容柔和,似乎不论戚朝做出怎么样的决定他都会支持。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除了离开自己,沈瑜希并不在乎其他的事情。
  戚朝没忍住抱了抱他沈哥。
  他是个有主见的人,以前开工作室的时候,员工也极少否定他,不过像沈哥这样无条件支持自己的还是第一个,戚朝也是在跟沈哥在一起后,才知道被无条件的宠是个什么滋味。
  “我会让布谷尽快将东西准备好,你想什么时候拍都可以。”沈瑜希感受到戚朝的体温,嘴角微勾,靠在戚朝的肩头轻声道。
  房间里两人自成一个世界,气氛和谐温馨,而楼下的氛围就不一样了,戚阳躺在沙发上,耳边是一群人偶叽叽喳喳的声音。
  从白天到晚上,人偶就跟一群精力旺盛的小鬼似的,小嘴叭叭的就没停下来过,尤其是狸白,兰洛,还有秋秋,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话题,从头到尾嘴就没有闭上的时候。
  戚阳第一次体会到,带孩子的痛苦。
  另外的几个人偶倒是安静,不过,都是两两组队。
  星宇和阿骨就跟护崽子似的,一个跟着莫斯,一个跟着向月,还时不时用警惕的眼神看向自己,生怕自己一出声将他们两个拐走似的,不由得让戚阳有些无语。
  赤妖和阿予,以及玄鉴和霜鉴这两对组合倒是不排斥戚阳,不过他们的话很少,戚阳主动提起什么话题,他们都会礼貌回答,但很快就会诡异的冷场。
  真是难搞透了。
  他再次意识到,自己想提高人偶对自己的好感度简直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于是等回到别墅后,戚阳就立刻变回了网瘾青年,埋头盯着光脑,缓解疲惫的内心。
  “我哥呢?刚才在外面看到他的鞋了,你们找到他在哪里了吗?”
  戚阳玩光脑缓了一阵后,抬头看向几个人偶,已经摸透人偶性格的他目光落在狸白和秋秋的身上,显然他知道自己只能使唤动他们两个。
  果然,在接收到叔叔的视线后,狸白站起身,面具下的金眸有些亮,他欢快地道:“叔叔要找爸爸吗?狸白帮你去找!”
  戚阳点点头,就看到狸白拉着兰洛跑到了楼上,看到他们直接去了二楼,戚阳有些了然。
  他早该想到,他哥一回家就跟着他对象窝在一处,明明每天都见,还这么腻歪,戚阳在心里对着系统吐槽道:【对吗?宝贝。】
  系统已经被叫麻了,它敷衍地嗯了一声,接着继续悄悄地侍弄着自己的远程通讯,当初戚阳不知道怎么搞的,把它的通讯设备都给搞坏了,根本没法跟外界联系。
  戚阳其实想叫系统别费力了,反正也修不好,不过,回想着他哥跟沈瑜希的相处方式后,戚阳还是停了下来。
  算了,就当这是宝贝的爱好吧。
  戚阳这么想着,继续悠闲地瘫了起来。
  另一边,布谷在接到老大的消息后就立刻联系人安排了设备,随后跟游照发了消息,表明了戚朝的安排。
  如今联盟并没有在网络上特意控制舆论,或者说,游照三人完全继承了老师的意志,平日里大部分时间除了处理公务之外,几乎都在跟其他的人形师讨论制作人偶的要点。
  联盟的三个管理者都在精进自己制作人偶的技艺,底下的人形师自然不敢懈怠,本身能进联盟的人也都是热爱人偶的人形师,对此没有丝毫的抱怨。
  跟协会那种第一天就灌输人偶是工具的组织比起来,这样能每天互相学习,不断研究如何制作更加完美的人偶的联盟简直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组织好吗?
  【好的我知道了。】
  游照给布谷发了一条消息,随后就按照老师的要求,在众多成员中挑选了几个合适的人形师,经过他们同意后,就将他们拉了一个小群。
  【我们现在要拍一个关于人偶的纪录片,感谢各位愿意分享自己和人偶的故事。】
  群里的成员都是经过调查,真心喜欢人偶的人形师,任何一个人形师在说起人偶的故事时都可以说一箩筐,这就家长炫耀自家孩子一样,没有任何一个合格的家长会觉得他和自家孩子的故事拿不出手。
  所有的人形师都表示:【要讲几个?如果人凑不齐,我可以多讲几个,或者全包也没问题。】
  游照将截图发给自己的老师,戚朝见到他们群里的发言后,哭笑不得地跟游照道:【纪录片不用太长,每个人形师讲三分钟就够了,先做上一期试试看。】
  【好嘞。】
  五个人形师为一期,总共也就十五分钟的时间,一上午就搞定了,游照直接将成品发给了老师,戚朝并没有插手录制,看完成品后,忍不住对着沈哥笑着道:“并不是所有的人形师都跟会长那样功利。”
  至少还有很多珍爱自己孩子的人形师在默默地为着自己孩子撑伞。
  沈瑜希听到这句话,就知道这一期的纪录片应该很合戚朝的心意,他笑了一声,“那些人形师都讲了什么故事?”
  其实没有讲太复杂的故事。
  大多是一些人偶跟人形师相处的小趣事,戚朝随便一想,都能想到不少同款的事情,可就是因为细节的微小,反而更加动人。
  沈瑜希听到戚朝大致介绍了一番,点了点头,接着便看到他将这一期视频放到了官网上,随后从书桌上拿出艾利顿的母石,继续激活这些母石。
  “你现在要开始工作了吗?”
  “嗯。”戚朝笑了笑,“等到激活母石,协会倒台两件事情结束后,我就能多陪你和孩子了。”
  虽然家里孩子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过,总比现在每天只能在晚上见面要好。
  沈瑜希闻言,想到戚朝有更多的时间陪着自己也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坐在床边低下头看书,静静陪着戚朝,不过也只是十来分钟的时间,外面就响起了狸白秋秋的声音,显然这两个孩子是来找大家长的。
  沈瑜希听到动静,瞥了一眼正在安静激活母石的戚朝,随后站起身,主动去哄家里的孩子。
  若是在以前,就连沈瑜希自己也想不到,他会耐心做这样的事情,不过并不讨厌就是了。
  因为家里孩子都回来的缘故,别墅内热闹了许多,不论是正在工作的戚朝还是负责哄孩子的沈瑜希都没有功夫关注光脑上的消息,也就不知道,这个纪录片在网上引发的反响。
  【哈哈哈,这什么智障儿童欢乐多的故事?人形师撞到了电线杆,人偶以为是什么游戏,跟着咚咚撞几下也太可爱了吧?】
  【呜呜那个小姐姐的故事好暖心,外面在放鞭炮,人偶自己害怕得不得了,还拍着胸脯说要保护小姐姐,当然,如果人偶不是在小姐姐在上厕所的时候就更好了哈哈哈哈。】
  【这真的不是S级人偶吗?我一直以为只有S级人偶才会发生这么多有意思的事情。】
  【回楼上,那个小姐姐的人偶好像是C级,天啊,等级这么低,感觉跟人类也没什么不同…?】
  【屁当然不同,高等级人偶会哭会笑,低等级可就没那么牛了,估计那个小姐姐的人偶也是一边卡壳,一边说的。】
  【妈耶,感觉更萌了怎么回事?】
  说起来,人偶一直十分昂贵,就算低等级人偶相对来说很便宜,但因为人偶产量少,对普通家庭来讲,还是很难支撑。
  加上很少有人会关注低等级人偶,大部分网友还是第一次发现原来低等级人偶也这么聪慧。
  【摩多摩多,联盟好棒,这个系列我可以看一百遍!!!】
  【真的,要是当初协会也拍这样的视频,我不是早就喜欢上人偶了?!呜呜,我也想攒钱买一个贴心乖宝贝。】
  人形师和人偶们相处的趣事让人忍俊不禁,就算是再心硬的人听到他们的故事也说不出不好来,不少人更是反复地看了两三次视频,随后忍不住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