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70)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他们依旧忘不了被上一任父亲送到拍卖会的那一幕,被父亲抛弃,远比被人类锁在笼子里戏弄围观更让两个人偶无助和崩溃。
  但是现在,他们的爸爸说,会一直和他们在一起。
  玄鉴和霜鉴牵着手,静静地注视着光脑屏幕,表面上很平静,但只有两个人偶自己知道,他们的内心是空茫而又忐忑的,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轻飘飘,软乎乎的,没有一点真实感。
  可随着直播录像重复的播放,看着屏幕上戚朝笑着一遍遍说出那些承诺,这种飘忽感逐渐转变成了一种踏实的安心。
  爸爸不会骗他们的。
  玄鉴和霜鉴同时想到。
  一旁的向月听到动静,瞥了他们一眼,随后转头看向了屏幕,身后的尾巴小幅度晃了一下。
  等重新将视频看了一眼后,向月关了光脑,随后突然出声道:“今天晚上就行动吧,我们的计划不能再拖了。”
  正开心地重复看着视频的几个人偶都抬头看向了向月。
  “今天晚上?”
  兰洛眉头一皱,“目标就定那个?”
  “嗯。”
  向月点头,“阿骨告诉我,今晚莫斯有时间,如果再拖下去,也许计划还没有完成,爸爸就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我想要帮助爸爸。”
  向月扫视了一圈人偶,红眸显得认真而郑重。
  在坐的人偶没有不想帮助爸爸的,尤其是当他们看到了评论区对爸爸的嘲笑。
  就连脾气最好的狸白在看到那些评论时,指甲都有些控制不住的变尖,更不要说暴脾气的兰洛,以及将戚朝视作救赎的玄鉴和霜鉴。
  “好的。”
  兰洛想到那些评论,笑容灿烂了许多,眼神却显得有些冷:“早点完成计划,我不想让那些人再嘲笑爸爸了。”
  爸爸是天下最好的人,这么好的人却要被评论区的那群人类嘲笑。
  一想到这里,兰洛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几个人偶同意了今晚执行计划,尽管没有强调过,他们五个都心照不宣的将这件事情瞒了下来,等到夜晚降临,本该睡觉的他们在别墅安静下来后,同时从窗户上跳了下来,和守在外面的莫斯碰面。
  莫斯靠在别墅外的大树上,怀里抱着布偶,似乎已经等了一段时间。
  他的能力只能定位到自己去过的地方,面前这几个人偶的目标正好在甘汾区,也是巧合。
  看到他们从别墅出来,莫斯转过身,打开了空间漩涡,沙哑地提醒道:“甘汾区很乱,找到目标后,尽早离开。”
  莫斯绷带下的薄唇微抿。
  很久之前,他就同意参与向月的计划,只是有些意外这几个人偶这么快便开始行动,不过,在阿骨给他看那个视频后,莫斯就猜到了原因。
  “好。”五个人偶点头同意。
  甘汾区是蓝星帝国最贫穷的一个区域,这种贫穷让这片区域堆积着大量的垃圾,空气中始终都弥漫着一股腐败破旧的味道。
  人偶是富人区的玩具,但在甘汾区数量同样不少,不过,与富人区精致漂亮的高等级人偶不同,甘汾区的人偶大多都是从各地的垃圾场内被回收过来的遗弃人偶。
  A级人偶程七就是一个。
  程七住在甘汾区的下水道内,这里阴暗潮湿,墙上的脏水时不时往下落几滴,他的皮肤早已经被这些脏水腐蚀。
  程七有着自己的光脑,这是他靠着回收废品在甘汾区的黑市上买来的。
  他将自己伪装的很好。直到现在,那群人类都还没有发现程七是一个人偶。
  不过今天有些不同。
  在察觉到不对后,程七裹紧了斗篷,朝着下水道的方向快速跑了过去。
  作为被抛弃的A级人偶,程七不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其他,都比S级人偶弱很多,甚至表情也很呆板,这也是当初他的富豪主人抛弃他的原因之一。
  黑暗之中,程七能听到粗重的呼吸声,往后瞥去,隐约能看到手里拿着木棍的身影。
  甘汾区抢劫的事情并不少。
  他被腐蚀的脸上有些焦急,脚下的动作加快了许多,身后的贼眉鼠眼的男人见状,也提起了速度。
  程七是一个少年身形的人偶,就算穿着斗篷也无法遮住他的瘦弱,这也是他被盯上的原因。
  上一次程七躲在垃圾桶里逃过了一次,可现在这里是条窄巷子,所有的东西一清二楚,根本没有地方藏身。
  程七只能不停地跑。
  然而,瘦弱的人偶再怎么跑,也没办法跑过一个身强体壮的男人,在斗篷被突然拽住后,程七趔趄了一下,黑色的斗篷直接被拽了下来。
  “人偶?”
  贼眉鼠眼的男人乐了,甘汾区时不时就会有这种妄图伪装人类的人偶出没,没想到他也遇到了一个。
  这可真是件大好事。
  看样子这个人偶等级不低,虽然长的丑,但是反手卖出去也能买个酒喝,甘汾区总有些见不得光的店收这种没人要的人偶。
  程七恐惧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他下意识想要后退,却被男人狠狠敲了一棍子,脑袋瞬间破了一个洞。
  甘汾区被人类带走的人偶下场都很惨,这是程七亲眼见到的。
  他呼吸急促,眼里泛起了恐惧的水雾。
  “还会哭?”
  男人更开心了,会哭就说明等级比他想的还高,那群老板估计更开心了。
  话音刚落,男人就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程七听到扑腾一声,浑身一颤,下意识地抬头,就看到面前站着几个人偶。
  “你好呀,我叫狸白。”
  白发的人偶轻快活泼地打了声招呼,显得十分热情,黑暗狭窄的巷子似乎因为他的存在亮了许多。
  程七眼里还挂着泪水,他睁着眼睛看着面前的几个人偶,有些不敢置信。
  为什么自己面前会出现那几个幸运的人偶?
  程七有光脑。
  在下水道的日子里,他就是靠着光脑度过的,昨晚的直播他偶然间刷到了。
  那群人偶们笑得真开心。
  程七能感觉出来,他们的笑不是为了讨好人类强装出来,而是发自内心的。他们的父亲愿意一直陪着他们,甚至尊重他们的一切选择。
  真好。
  程七就没有这样的父亲,甚至在刚诞生的第一天就被送到了富豪的家里。
  跟光鲜亮丽的他们相比,程七就像是躲在黑暗中的老鼠一样,未来注定是要烂在恶臭熏天的下水道。
  “你们…”程七有些结巴,他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群人偶不该出现在这里。
  狸白站在程七的面前伸出了手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那个人好坏,居然还把你的脑袋打破了。”
  说着狸白将他拽起来,露出了小虎牙:“幸好我们赶来了。”
  向月等几个人偶站在了狸白的身后,默默地看着程七在狸白的声音下逐渐放松了警惕,他们清楚,狸白的社交能力很强。
  跟不善言辞的他们相比,看上去没有心眼的狸白其实才是最适合谈判的人选。
  “爸爸想要提高人偶们的地位。”
  “我们想要帮爸爸,所以来找你加入我们。程七哥哥你好厉害,独自在甘汾区生活了几个月,甚至还买下了光脑!”
  狸白并没有隐瞒他们的目的,在说程七经历的时候,语气更是真诚,任谁都能听出这是他的真心话。
  莫斯看了眼程七,他清楚,这个人偶就是向月他们这次的目标。
  试炼场内的人偶都是赤妖和阿予找来的,这种看上去没有一点攻击力或者恨意的人偶不在她们的选择范围之内,莫斯不明白,向月他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人偶。
  程七并不知道莫斯心里的疑惑,他听着狸白的话,神情有些恍惚。
  提高…人偶地位?
  他们的父亲居然会想要为人偶做这样的事情吗?想到那个在直播间里笑容洒脱的男人,程七嘴唇有些颤抖。
  只有被抛弃过的人偶,才会明白,在人类眼里他们都只是一群不值一提的玩具。
  同样,没有一个被抛弃的人偶不想脱离玩具的身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