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97)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沈瑜希听着戚朝的话,就知道他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也不再多问,只是为了避免会长狗急跳墙,戚朝这几天还是要去协会的,沈瑜希在心里计划着每天接送对方。
  “艾利顿那边又怎么样了?”
  沈瑜希想要知道,戚朝这样每天早出晚归的日子还要过几天。
  “托人偶的福,还剩下一两个负隅抵抗的议员。”剩下反对人偶联盟的议员们都已经住院了。
  当然,戚朝知道这只是暂时的,如果不加快速度扩大优势,等到那些议员们痊愈,只会更加的麻烦。
  现如今每分每秒都极为珍贵。
  沈瑜希也听出了戚朝的优势,他抿了抿唇,“我今天晚上陪着你一起出去。”
  “好。”
  戚朝没有拒绝。
  自从加入协会后,这几天晚上,戚朝都会出门办事,为了不打扰沈哥睡觉,他每次出门的时间,动作都极轻,生怕打扰到沈哥睡觉。
  但事实上,在戚朝离开后,沈瑜希很快就会醒来,等他回来,沈瑜希才会继续睡。
  一开始戚朝还没有发现,可这两天,戚朝也察觉到了这个事情,所以在沈哥提这件事的时候,戚朝并没有拒绝。
  当天晚上,两人就悄悄离开了别墅,沈瑜希坐在飞行器上,蓝眸看向正攥着方向盘直视前方的戚朝。
  他知道戚朝是要去哪里。
  为了扩大人形师联盟的优势,联盟想出了很多办法,比如让修梅直播宣传,又或者用各种珍贵的辅导资源来吸引人形师加入。
  这种事情本该让作为管理员的游照三人来思考,戚朝只需要专心的对付协会,但是他们都知道联盟现在的优势,只能吸引低等级的人形师加入。
  想要撬动天赋高的人形师必须要让他们觉得,加入联盟会比协会得到更多的利益。
  深思熟虑之下,戚朝将目标放在母石矿脉的身上,作为母树的化身,戚朝天然就对母石矿脉有着一种亲近。
  如今大部分的母石矿脉都捏在协会的手里,想要获得矿脉,要么自己买山挖矿,要么就从协会手里购买现成的矿脉。
  前者未知性太高,后者根本不值。
  在这种情况下,戚朝更偏向于自己来凝聚矿脉。
  戚朝是为母石供给能量的母树化身,尽管不久前还是个人类,但觉醒后,天生就知道该如何利用自己的能力。
  两人很快就来到了临京区的荒山。
  戚朝牵着沈哥的手,往前走着。
  随着时间的推移,戚朝黑色的短发不知不觉开始变长,深褐色的眸子也变成了碧绿的颜色,显然,戚朝主动恢复了自己本来的样子。
  “沈哥,你在旁边等着,我很快就好。”戚朝微微偏头,低声嘱咐。
  “好。”
  沈瑜希颔首,耳尖有些微红,直到现在他还有些不适应戚朝原本的长相。
  戚朝轻笑一声,松开了沈哥的手,随后转身走到提前挑选好的荒山前,碧绿的眸子凝神地望向前方,他呼吸轻了一些,抬手伸向荒山,绿色光团突然从他的掌心涌出。
  它们就像是萤火虫一般在夜晚发出微弱的光芒,成千上万的萦绕在戚朝的周围,戚朝面色不变,控制着这些光团涌入荒山内。
  而随着一些时间的推移,荒山的光团越来越多,人类肉眼看不见的绿色光团照亮了整个荒山,这个场景美到让人惊艳。
  戚朝看着,却觉得有些可惜,沈哥没办法看到这一幕。
  这种想法只有一瞬,下一秒,戚朝就更加专注,继续朝着荒山投放绿色光团,等到满山的光团隐隐绰绰地消失后,矿脉才算是投放完毕。
  戚朝下意识松了口气。
  接下来就是要让联盟将荒山买下来,他们就又能拥有一座母石矿脉了。
  母石矿脉的附加品就是能量石矿脉,得到一座母石矿就意味着它的周围会有能量石矿。
  能量石不仅是人偶的口粮,在加工后也是飞行器的重要燃料,用途很广。
  联盟有了这些,至少有和协会大擂台的底气,戚朝想着,将荒山的定位发给游照,随后转身,重新牵起沈瑜希的手。
  “走吧,沈哥。”
  沈瑜希一愣,“已经结束了吗?”
  在他看来,戚朝只是站在原地半小时,随后就收回了手,简单的有些不敢置信。
  “嗯。”戚朝蹭了蹭自己的鼻尖,颇为轻松地道:“本身就不是什么难事。”
  沈瑜希若有所思地点头,接着皱眉看向戚朝:“耗费精力做这些,真的不会对你身体造成危害吗?”
  “不会,放心吧,只是将另一个地方的矿脉挪到这里,顶多累一点。”戚朝安慰道。
  “另一个地方?”
  沈瑜希有些惊讶,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件事。
  “嗯,受到感应后,附近的矿脉会移动到我所指派的位置,所以在挑选荒山的时候,我挑一个位置合适的山脉,避免误挪其他人的矿脉。”
  戚朝解释着。
  “原来是这样。”
  沈瑜希觉得有些神奇,他笑了笑,随后忍不住顺着他的话想,按照戚朝的性格,他绝不会肆意挪放那些普通人的矿脉,那么就近的矿脉除了无主的,又会是谁的?
  拥有着绝大部分母石矿脉所有权的协会若是发现自己的矿脉正在消失,而联盟的矿脉越来越多,应该会很有意思。


第192章
  会长仿佛一座雕像,从早上一直坐到了晚上,连灯都没有拉开,黑漆漆的房间就像他的心情一样沉重又压抑。
  这一整天,他总算想明白了一件事,原来艾利顿从接近自己开始,就是有目的的,什么狗屁的讲义气,对方从一开始就筹划着用自己的力量成为帝王,然后踹掉自己,享受至高的权力。
  活了一百多年,会长居然被一个才三十来岁的人给摆了一道,真是可笑至极,他想着眼里阴翳了许多。
  离间他和副会长的感情,安排戚朝架空自己,一桩桩,一件件,可谓是煞费苦心,更可笑的是,他像个傻子一样,居然还一直觉得皇帝信任自己。
  不,不对,其实他真的对这些一无所知吗?未必,会长回忆着从头到尾内心的变化,杀死前任皇帝后自己其实一直担心东窗事发,这种恐慌直到扶持新帝上位后变成了狂喜,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失去了理智。
  就算察觉到了不对,会长也有意无意地忽略,直到无法再欺骗自己,才不得不接受一切。
  会长是个怕死的人。
  不仅怕死,还极喜欢权势。
  他不会等着帝王彻底解决自己,也不会眼睁睁任由戚朝取代自己的位子。
  会长想着,眼神闪过对艾利顿的恨意,他拨通了副会长的光脑号,在对方激动的声音中,他慈祥地道:“你来办公室,我有事情找你。”
  “会长,我可以问问是什么事情吗?”
  副会长有些犹豫,他现在要跟议员们去商量解决联盟的计划,若是会长将自己叫过去,是表达对他的不满,副会长觉得,自己不去也没什么大不了。
  会长压下心里的怒意,装似和气地道:“当然是为了协会的以后着想,如果你还想让协会继续存在下去,就给我过来!”
  副会长听出会长嘴里的不悦,他一个激灵,赶忙道:“好的,会长我现在就过去。”
  挂断光脑后,会长平静了很多。
  他抬头看向皇宫的方向,牙齿咯吱作响,皇帝将戚朝拉进来不就是想占据协会领导权吗?他倒要看看,自己和副会长联手,还治不住一个天真的富二代?
  从头到尾,会长都没将戚朝放在眼里,在他看来,戚朝只是皇帝的棋子,却不曾想到,不论是让异能者的异能消失,还是他和皇帝越发僵硬的关系,亦或是让艾利顿萌生出想要成为帝王的想法,这一切的都是戚朝造成的。
  如果,会长知道这一切,下次面对戚朝的时候,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淡定了。
  与励志玩弄权术的单身老头子不同,戚朝作为一个有着伴侣,且与伴侣感情极好的正常男人,现在怎么都不可能放着温柔漂亮的爱人,跑去想什么阴谋诡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