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31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联盟这之后要接手协会的事情,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嗯,游照他们最近都在忙着这些事,暂时不用我们插手。”戚朝说着,转而道:“这次我们来是想跟您商量一下,如何遏制人形师们泛滥的制作人偶,以及保护人偶们不被人形师或是领养者伤害。”
  “你们有办法?”
  听到这句话,艾利顿有些好奇,作为一个人形师,他自然知道协会某些人形师对人偶们态度极其恶劣,甚至可以说不配做人形师,同样,他也知道,人偶的某些监护人也根本不配拥有人偶。
  艾利顿一直想要改变蓝星人偶的地位,尤其是在知道自己制作的几个人偶都有复苏的可能后,他就更想为那些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但是当真的要动手的时候,他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只是建议。”戚朝在脑中组织好语言,接着道:“不久前,我曾告诉过您,我家的几个人偶因为想要帮助我,所以经常在外面进行活动,不是吗?”
  “嗯,我记得。”
  艾利顿对那几个性格活泼的人偶印象很深,他笑了笑,“他们是做出什么成绩了吗?”
  戚朝闻言,有些自豪,不过他并没有将人偶打击黑市的事情说出来,而是简单地道:“他们在外面和不下一百个人偶达成了合作,建立了同盟。”
  不下一百个人偶?
  艾利顿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戚朝家里的孩子竟然能集合这么多人偶,他有些犹豫:“他们确实很厉害,不过人偶们又能做什么呢?”
  “人偶们能做的事情很多。”
  戚朝说了一句,随后将自己的打算全盘托出,一旁的沈瑜希没想到戚朝会交给人偶这样的事情,不过面对着艾利顿,他并没有露出惊讶的神色,表情依旧温和。
  确实是戚朝的风格。
  沈瑜希嘴角的笑容不变地想着。
  这天他们三个人在工作间一直聊到了晚上,等戚朝和沈瑜希出宫后,艾利顿也没有闲着,立刻召集了内阁大臣们和议员们进行商议。
  自从协会会长被查到是杀害前任皇帝的真凶后,跟协会沾点关系的议员们都担心牵连到自己身上,此刻听皇帝提到人偶和人形师的问题,在场的众人都担心惹到一身腥,都缩着脖子纷纷同意。
  反正只是人偶和人形师罢了,哪有他们的位置和命重要,在这种思想的催使下,议员和内阁大臣极少持反对意见,艾利顿提出的法律一路绿灯,两三天后,一场轰轰烈烈的人形师改革拉开序幕。
  【天,啥意思?人偶执法队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啊,简而言之,就跟居委会一样吗?人偶们受了委屈,去执法队诉苦?】
  在新下达的法律中,明确规定,联盟是认证人形师身份的唯一机构,而人偶执法队又是联盟的附属组织,主要进行人偶身份认证,对人偶进行思想学习,保护人偶。
  每一个认证通过的人形师所制作的人偶,都要经受这样的教育。
  【不是吧,阿sir,怎么把人偶搞的跟人类一样了?还教育学习?我呸,大不了不认证人形师了,我私下贩卖不行吗?靠了。】
  【不是啊,楼上,你疯了吗?当初协会还在的时候,没有认证的人形师就不受法律保护,说不定你辛辛苦苦制作了半年的人偶转头就被强权低价买走,以前发生的事情还少吗?】
  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人都争着加入协会的原因,当然,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是,上面既然出了这样的法律,那这之后,想要在他们眼皮底下非法交易人偶,肯定很难。
  【emm我就问一句,我不是人形师,但是可以加入这个执法队吗?呜呜我真的好爱那些可爱的人偶,绝对会拼命保护小天使的!】
  【+1。】
  【疯子越来越多了,你们就不觉得什么人偶执法队很迷吗?!还要保护玩具,脑子有毛病吗?!】
  一直觉得人偶只是工具的网友忍不住在底下评论。
  然而黑子们的评论很快就被顶了起来,然而比这条评论更早变成hot的评论还有一条。
  【不能加入,因为人偶执法队的成员,都是人偶。】
  看到这条消息的网友们:……
  执法队成员是人偶?!你怕不是把我当成傻子!


第202章 二百零二章
  执法队的成员都是人偶。
  这个消息一传出来,别说那些黑子了,就连网上那些真心喜欢人偶的网友,都有些震惊了。
  【他们只是一些孩子啊,为什么要给人偶们安排这样的任务?】
  在敲下这行字的时候,李铭非常不理解联盟到底想要做什么。
  他虽然因为没钱,没有实际养过人偶,但是因为不止一次地看过人偶的纪录片或是直播视频,李铭觉得,人偶们的心智和孩子一样,根本就没办法胜任。
  【我不否认人偶们很聪明,但是你让人偶去充当人偶执法队的成员,他们能行吗?如果遇到有人不合作,肆意吵闹攻击人偶怎么办?如果他们在认证过程中出现失误,又该怎么处理?骂人偶吗,还是扣人偶工资?】
  【你们在做出这样的决定时,有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
  虽然李铭话里话外都在为人偶着想,但是因为是在怼联盟,黑子们嘀咕了几句,也没有唾骂李铭,顺势在他的评论下面浑水摸鱼,跟着搅和起来。
  在大多数路人的眼里,先不提新颁布的政策如何,他们觉得让人偶了来做这件事,本身就很可笑。
  随着网友的关注越来越多,评论也跟着多了起来,但无一例外都在反对人偶们成为执法队的一员,甚至还跑到了联盟的官网下面唾骂起来。
  【就你们这还算是喜欢人偶?利用人偶达成目的,跟协会有什么区别?】
  【真是服了,你们真的觉得人偶们能做好这些事情?真把人偶当人看了?】
  【这算什么?协会没了,所以你们也原型暴露,开始搏关注了?】
  【亏你们自诩喜欢人偶,你们把人偶当什么了?那些小可爱怎么可能做好这些事情。】
  联盟没有回答他们,而是甩出了一段视频,这个视频还是戚朝亲手拍的。
  视频中,一个长着犬耳犬尾的黑发人偶对着镜头点了点头,看上去十分平静,旁边有着一双碧绿眸子的人偶则夸张地挥了挥手,笑眯眯的,阳光而活泼。
  【呜哇!是戚大佬制作的向月哎!旁边的人偶不知道是谁制作的,但是看起来也好可爱啊!!!好想抱抱我的甜心!!】
  【好可爱!】
  喜欢人偶的网友们不知道联盟发这个视频是在做什么,不过,看到这个视频,心还是软了下来,呜呜,人偶们真是又帅又可爱,怎么联盟会忍心命令他们去做任务呢?
  正当网友们掰掰手指,准备给人偶鸣不平的时候,只见下一秒,视频里的两个人偶就突然朝着对方冲了过去。
  挥拳、腾空、转身,两个人偶动作迅速,比闪电还要快,看得人眼花缭乱,他们之间根本没留手,黑发人偶甚至不知什么时候生出了翅膀,锋利的黑羽泛着冷光,无数根羽毛如箭一般直接刺向另一个人偶。
  笑眯眯的人偶表情不变,闪身灵巧躲过,只是原本站立的位置赫然插着几支锐利的羽毛。
  网友们:……
  这一幕太过震撼,网友们还没从人偶的武力值回过神来,便看到官网不知什么时候又发了一条消息。
  【这两位是人偶执法队的队长之一,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人偶的安全,请不必担心。】
  好家伙,现在他们当然不担心人偶安全,比较担心的是,他们自己的安全。
  守在光脑前面的李铭当然也看到了这个视频,S级人偶数量稀少,只有在人形师比赛的时候才有机会看到,这还是李铭第一次意识到原来人偶居然这么强悍。
  而且听官方的意思,同样有着武力值的人偶还不少?
  李铭沉默了一下,尽管他现在知道了人偶有着自保的能力,但是这并不意味,自己会认同人偶可以胜任这份工作。
  毕竟按照官方的说法,人偶执法队不仅要保护受伤人偶,同样也要认证人偶身份,为受伤的人偶讨回公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