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93)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靠!来个人告诉我,我的眼睛有没有问题?!】
  【啊啊啊啊真的是戚大佬,我真的猜中了!!戚大佬我的神,他成了大师级了!!!呜呜我见证了神迹。】
  ……
  【啊,这,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他精神力到底多少吗?为什么这么强悍?!】
  【知道有屁用?精神力又无法锻炼,人家天生强悍有什么办法?】
  【大师级人形师哎,协会会邀请戚朝加入吗?】
  【搞笑?协会会长都只是大师级人形师,戚大佬加进去做什么?】
  大师级人形师的关注度很高,几乎在一瞬间,新开的帖子就堆了很高的楼层,原本网友们还在尖叫戚朝牛逼,不知从哪个帖子开始,风向就开始变了。
  多了不少诸如协会的帖子,期间还夹杂着大师级人形师的小道消息。
  【我粉的那些大师们已经好久没有制作人偶的新消息了,感觉大师级人形师都是这样,风光过一段时间,参加宴会后,就不见踪影了。】
  【就是啊,青宇也是,最近我都没听过他了,是钱赚够了,不准备出来了?】
  【啊,这,戚大佬应该不会吧,他很勤劳的,也不缺钱,不可能会神隐。】
  几条消息下来,原本惊喜于戚大佬成了大师级人形师消息的粉丝们瞬间忐忑不已了。
  仔细一想,帝国那些有名的大师级人形师到现在确实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甚至连是否制作了人偶都没有听说过。
  戚朝很少发社交平台,原本粉丝们蹲守就很艰难,这要是成了大师级人形师岂不是难上加难?!
  【我不要呜呜,戚大佬制作的人偶都好有爱,我每天都要来逛一逛,要是没了,我的快乐不也就跟着没了?】
  照理来说,这些虚无缥缈的假消息应该很快就能被压下来,可不知为什么,协会那边这次怎么压都压不下来,甚至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就连#大师级人形师钱赚够了吗?为什么都神隐了?#这个词条下的评论也跟着越来越多。
  会长那边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开始还没有在意,可等首富那边发来消息拒绝明天见面的时候,会长端着茶杯的手险些没有拿稳,他眯起眼睛,胡子上翘,透着几分怒意:“拒绝?理由呢?”
  “现在的谣言已经传成大师级人形师们之所以很少出来,是因为我们协会会打压他们,首富觉得您邀请他是想跟他谈这件事,就直接拒绝了。”
  手下的语气也有些不可思议,他从没想过谣言会变得这么离谱。
  “我们打压大师级人形师?”
  会长被气笑了,先不说大师级人形师是要被供着的存在,就说他自己也是个大师级人形师,怎么可能打压自己?
  “对,他们给的理由是大师级人形师们很久没有作品面世了。”就连天赋最高的青宇,在这一年内也没有什么动静。
  手下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额头上冒出了冷汗,果然下一秒,会长脸色就沉了下来。
  大师级人形师制作出来的人偶直接进了机器,怎么可能有机会面世?
  “戚家家主应该不是随便相信谣言的人。”会长刚说完。
  手下就战战兢兢地道:“听说戚家家主很宠儿子,虽然谣言不可信,但戚家家主为了儿子,一时头脑发热相信谣言也有可能。”
  “再给他发一封澄清信。”
  会长觉得戚家家主比想象中还要愚蠢。
  手下点头转身离开,过了几分钟,重新汇报道:“戚家家主觉得协会口碑现在有所下降,他说在协会挽回口碑前,澄清信暂时不会接收。”
  会长被噎了一下,有些怀疑对方是在利用舆论,另一方面又觉得对方作为一个商人,在发生舆论时第一反应是撇清关系,这点并不奇怪。
  他的面色铁青,“叫副会长过来,把造谣的源头给我找出来。”
  手下立刻应是。
  另一边,给协会泼了几盆脏水的布谷满意地鸣金收兵。
  凭着协会的能力,要不了多久事情就会被压下来,很久之前针对协会的几次舆论也都是这么消失的。
  可是,只要能给首富那边一个合适的借口,这次舆论战就算是成功了。
  布谷这么想着,低头给老大发了条消息。
  【好的。】
  看到这两个字,布谷不知为什么,突然就觉得老大温柔了许多,随后她下意识的一抖,怎么可能,老大的温柔都是装的,傻子才会信。
  等戚朝回家打开光脑,才发现网络上的风向他有些看不懂,戚朝沉默了一下,在社交平台证实了自己的身份后,便退到了和沈哥的聊天界面上。
  【沈哥,你看到社交平台上的热帖了吗?】戚朝敲键盘,【我怎么觉得话题起来的有些诡异?】
  【网上总会有这样的帖子。】
  沈瑜希似乎是在外面不方便打字,用的是语音,柔和的声线从光脑里传了出来,【里面有些帖子确实很怪异,只要没有伤害到你,当热闹看看就好。】
  这话说的很理智,不过,戚朝却莫名地想笑,或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缘故,他总觉得说出这话的沈哥很可爱。
  只要没有伤害到你。
  戚朝回忆这沈哥刚才的话,眼里的笑意更浓了一些。
  当然如果戚朝知道,那些引导话题的诡异帖子都是沈瑜希安排手下做的,或许对他的评价就不止是可爱了。


第127章
  对于戚朝能察觉到帖子不对劲这件事,沈瑜希早有预料,他清楚戚朝的很聪明。
  现在布谷已经功成身退,想要抓到她的把柄几乎不可能。
  沈瑜希看着戚朝棱角分明的轮廓,嘴角微勾,衬得桃花眸里的情谊更浓了一些,他轻声道:“恭喜你通过了大师级认证。”
  “谢谢。”戚朝看着沈瑜希,笑着道:“要是你在这里,我还能抱抱你,庆祝一下。”
  戚朝的话很单纯,只是想通过拥抱跟沈哥分享喜悦。
  沈瑜希自然也清楚这一点,他的情人在某个方面来讲纯情的不可思议,很难想象是在富人堆里娇生惯养长大的。
  “等下一次见面,你再来抱我,可以吗?”沈瑜希声音柔和,明明是顺着戚朝的话往下说,可却莫名多了几分暧昧。
  戚朝想的少,却也不是傻子,他咳嗽了一声,笑着道:“可以。”
  沈瑜希视线落到戚朝的耳朵上,发现对方的耳朵没有像之前红起来,心下有些失望,面上却如往常一样温和,半点让人看不出他现在的想法。
  好歹这么大年纪了,不能因为沈哥一句话再像个毛头小子那样控制不住激动。
  戚朝在沈瑜希面前还是要点脸的,他无意识地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感觉到耳朵没有发热,这才放了下去。
  “沈哥,我在这边还有点事情处理,等做完后,就带着孩子们去陪你。”
  “什么事情?”
  沈瑜希搭在肩头的头发垂落下来,蓝眸看着戚朝,心里浮现了几种猜测。
  戚朝最初想要成为大师级人形师,就是想改变业界的看法,提高人偶的地位,后来他逐渐察觉到了协会在不断地收集S级人偶,戚朝的目的虽然没变,却多了一件想查证的事情。
  如今戚朝已经成了大师级人形师,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沈瑜希一时很难猜出来。
  “我准备先跟修梅出去见见其他的人形师。”
  戚朝这话一出口,沈瑜希的心就沉了下来,他不希望戚朝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去认识更多的人,那只会让自己觉得烦躁。
  其他的人形师没有一个好东西,会把他的人带坏,沈瑜希只要一想到这个可能,心里的阴暗不断的扩大。
  “你见他们做什么?”
  沈瑜希桃花眸微弯,语气带着疑惑,仿佛只是不理解他为什么要去见那些人。
  “聊一聊。”
  戚朝随口说了一句,觉得自己的回答有些敷衍,又补充道:“这几年认识的人形师好像也就那么几个,我准备多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交朋友是为了影响业界对人偶的看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